64054051  

被禁止的相會(吉爾:戀愛的去向~Honey)

 

感謝沐沐提供(抱緊) 

 

舞廳裝飾得五彩繽紛。

吉爾看到了待在舞廳深處的吉琳。

(……吉琳。)

他專注地看著她的身影,內心頓時有股想衝向她的衝動,但還是使勁壓抑住這股欲望。

(看來我不行……繼續待在這裡了呢。)

再繼續待在這裡,就會開始想聽她的聲音,想擁抱住她……

(能見到她精神飽滿的模樣,我就該覺得滿足了……)

繼續待在這裡,絕對會無法壓抑住自己。

吉爾屏住氣息,離開了大廳。

(因為要是離開這座城,我就沒有其他歸屬了。)


***


然而……

自己明明很清楚……

吉爾:…………公主,您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我明明很清楚,要是碰觸到她的話,我肯定會再也離開不了她…………)

我抱起了差點跌倒的吉琳,吉琳抬起了頭,緊緊地將頭埋入吉爾的胸口。

吉琳:…………那是……我要問的吧?

吉琳流著淚,緊握起指尖。

吉琳:為什麼…………

吉爾:…………

(是我害吉琳露出這種表情的吧……)

吉爾沉默地輕撫著她的頭髮,嘟囔了一句。

吉爾:我聽說今天晚上,要為您舉辦挑選伴侶的舞會…………

吉爾:……這個消息令我坐立難安……

(是啊…………)

吉爾至今仍無法忘記,聽到那消息後,眼前一片茫然的失落感。

吉爾:所以,只是想看您一眼就好…………

吉爾:我這樣想著,就來到這裡。

吉琳:這些完全是…………吉爾擅自認為。

聽到吉琳,吉爾的嘴角露出微微的笑容。

(的確如此…………)

吉琳:我的眼裡只有吉爾…………

吉琳:您要讓我……等到什麼時候…………?

吉爾:吉琳…………

(是啊。)

(其實……)

(與其希望吉琳忘掉我,我更強烈地渴望著這個結果。)

(雖然覺得自己放不下很沒用,但我仍然……)

(我……)

(深切地希望吉琳能等著我,別忘記我。)

心中那股無可自拔的情意滿溢而出…………

我驀地垂下目光,嘆息似地開口道。

吉爾:…………您看您,怎麼沒穿鞋呢?

吉爾:這樣下去我沒辦法幫您穿鞋哦。

吉爾心想再繼續碰觸她下去,自己恐怕會無法離開她。

接著吉琳抬起頭,明確地對他說道。

吉琳:沒關係……

吉琳:為了填補過去這段分離的日子……

吉琳:請讓我好好地抱著您。

吉爾:…………

(聽到您這麼說…………)

(實在令我再也無法忍耐下去了。)

吉爾伸出手,使勁將她擁入懷中。

(我想好好擁抱您,填補過去這段分離的日子…………)


***


不知道究竟抱了多久……

吉爾輕柔地放開她,用指尖拭去吉琳眼角的淚水。

吉爾:吉琳。

吉爾突如其來地吻向吉琳,一聲甜蜜的低吟從她的唇齒間瀉出。

(直到此刻我才明白…………自己居然如此地想碰觸她。)

吉爾離開了吉琳的唇,倏地露出了笑容。

(我不會再猶豫了。)

吉爾:……讓您哭得這麼傷心……

吉爾:我只好當壞人了。

吉琳:咦?

吉爾:…………『公主』與『教育官』之間,禁止談戀愛。

吉爾:即使如此,我……還是比會場裡的任何人…………

吉爾:都更有自信會好好愛您。

(我一直等待著…………)

(能開口與您告白的這一刻。)

吉爾:吉琳……

吉爾:我可以將您從大家的身邊奪走……嗎?

聽到吉爾的話,吉琳眨了眨眼。

吉琳:這…………

吉爾儘可能地露出笑容,開口道。

吉爾:我想成為您的伴侶。

(我終於把心意傳達給她了…………)

吉琳陷入了沉默,不發一語地站著。

吉爾將手伸向她。

覆上的指尖,微微顫抖著。

吉爾:……那麼,我們出發吧。公主。


***


貴族:…………快看,那是!

看到突然現身的吉爾與吉琳,舞廳裡喧嘩聲四起。

吉爾:公主。

吉爾:可以請您與我共舞嗎?

吉琳用泛紅的臉頰輕點了點頭,開心地握起了吉爾的手。

吉琳:是…………

(我一直很希望她能像這樣選擇我…………)

(不是教育官,而是選擇身為男人的我。)

(這個夢想終於實現了…………)

吉琳掀起了禮服裙擺,開始踏起舞步。

兩人的距離近到能感受到對方的氣息,吉爾輕屏住了呼吸。

他想起公主選拔的那一天,吉琳在庭院裡尋找某樣東西的身影。

(那天,是我找到了您……)

(而今晚,卻是您找到了我……)

(一切大概都是命中注定的吧。)

這一刻實在幸福得無法自拔,令吉爾不禁如此認為……


吉琳:那個,吉爾…………

耳邊驀地傳來吉琳的低語聲。

吉爾:什麼事?公主。

吉琳:我的舞跳得好嗎?

吉爾:…………

(聽到吉琳說出如此可愛的話,讓我不禁想戲弄她一下。)

吉爾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

吉爾:…………可能還需要再多加練習吧。

吉爾:……所以,明天和後天,還有大後天…………

吉爾:都請預留與我練習的時間哦,公主。

(以後也請您讓我,永遠在您的身邊守護著您吧…………)

吉琳:唔……當然!

看到吉琳點了點頭,我輕瞇起眼。

(我再也不會離開您了……)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