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線  

界線(里奧:戀愛的預感)


(非常感謝芙伊殿下的提供!!!)

 

 

 

芙伊:里奧…………你不要緊嗎?

里奧:…………

里奧喘著氣睜開眼後,眼前是芙伊的身影。

里奧:咦…………

(對了,這裡是納普勒斯的房間…………)

里奧放開了不知何時抓住的芙伊手腕,隨後以手臂遮住臉龐。

里奧:抱歉…………我原本沒打算睡著。

里奧:…………我太大意了……

(我明明知道…………和小芙伊在一起,就會鬆懈下來。)

芙伊:…………

里奧坐起身,俯看著陷入沉默的芙伊。

里奧:…………小芙伊。

接著,里奧以溫柔的力道觸摸她。

里奧:對不起,剛才很痛吧?

芙伊:…………不,我沒事。

里奧:………

見芙伊搖了搖頭,里奧的心中湧現一股難以壓抑的情緒。

(什麼叫做沒事…………明明我都把她的手抓出痕跡了。)

里奧不由得將唇貼上芙伊的手腕,她的身體隨之一顫。

芙伊:…………唔。

里奧:…………抱歉吶。

(為什麼不論過了多久,我還是如此軟弱…………)


***


接著,到了同住一房的最後一晚,芙伊開口道……

芙伊:里奧,來玩撲克牌吧?

里奧將目光從書中抬起,看向芙伊。

(啊~啊…………這是在擔心我吧。)

看著她那讓人一目了然的表情,里奧露出笑容,開口道……

里奧:可以啊,但我可是很強唷?妳輸了的話,要給妳什麼懲罰呢?

芙伊:輸了的話…………?

里奧注視著芙伊陷入思考的模樣,萌生了惡作劇的念頭。

里奧:我想想…………罰妳和我一起睡,如何?

芙伊:你說一起睡…………

里奧偏過頭,窺望向芙伊泛紅的臉頰。

里奧:妳只要把床的一半讓給我就好。

里奧:妳是不是想歪啦?

芙伊:…………唔。

(就因為妳對我這麼溫柔,所以才會被我捉弄呀,公主。)

此時,皺著眉頭的芙伊,抬起頭說道……

芙伊:里奧是不是覺得自己贏定了?

芙伊:我還在市區的時候,也經常玩撲克牌喔。

里奧:哦。

(挺好強的嘛。)

芙伊:所以,如果我贏了的話…………

面對著芙伊筆直的目光,里奧微微屏住了呼吸。

芙伊:里奧要告訴我,你失眠的原因哦?

里奧:…………

(為什麼妳能夠如此直率地注視著他人呢…………)

里奧:…………知道了。

(我無法理解啊。)

里奧:不過妳得先贏過我。


***


之後,遊戲如我預期般的結果,畫下了句點……

(…………了不起,還真的遵守剛才的約定,和我睡在同一張床上。)

(不愧是小芙伊。)

輸給里奧的芙伊,躺在和他各據一半的床上。

里奧在床上翻過身,將臉朝向芙伊的方向,專注地思索著……

(她完全沒想過,我可能會對她出手嗎?)

里奧朝背對著自己的芙伊伸出手,卻在途中頓時停了下來。

里奧:…………

(不…………小芙伊和其他女人不同。)

(我想…………好好珍惜她。)

里奧:…………睡不著的話,讓我抱著妳吧?

芙伊:…………!

聽到里奧的話,芙伊重新拉起了棉被驚呼道……

芙伊:我一個人睡得著。

里奧看著芙伊慌亂的模樣笑了起來,同時也悄悄地嘆了口氣……


***


在發出安穩呼吸聲的芙伊身旁,始終未闔眼的里奧從床上爬起。

里奧:…………

接著,他俯看向芙伊的睡容,緩緩伸出了指尖,撥開芙伊的瀏海,緩緩靠近她的臉……

芙伊:嗯…………

(想珍惜她…………但也同樣地想觸碰她。)

(想狠狠抱她,直到她無法承受。)

里奧親了下芙伊的額頭,輕聲低語道……

里奧:…………有些事,還是不知道來得好哦,小芙伊。

(我的這份心意,小芙伊一定無法完全承受。)

接著,里奧坐起了身子,望向窗外。

他的眼前,是一輪散發著光輝的圓月。

里奧:滿月啊…………

(滿月會使人變得亢奮…………)

里奧獨自一人,目不轉睛地凝視著滿月……

里奧:…………

(滿月真的很討厭…………我最討厭滿月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