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妳共度的時間  

與妳共度的時間(尤利:戀愛的預感)


(非常感謝芙伊殿下的提供!!!)

 


抵達納普勒斯的晚上,尤利把行李送到了芙伊休息的房間。

尤利:那麼,晚安囉。公主。

尤利正準備離開房間時,芙伊忽然喊了一聲。

芙伊:等等。

尤利:…………咦?

轉頭望去,只見芙伊一副鼓起了勇氣似地,仰望向尤利這邊。

芙伊:那個…………你能脫下衣服嗎?

尤利:…………?

聽到這出乎意料的話,尤利微微張大了雙眼。

(芙伊大小姐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嗎?)

尤利一臉困惑地詢問芙伊……

尤利:……怎麼了嗎?芙伊大小姐。

芙伊定眼注視著尤利,靜靜開口道……

芙伊:你的傷得好好處理一下才行。

尤利:…………

(……原來是這樣。)


***


之後,尤利脫下了上衣,坐在椅子上。

(這明明不是身為公主的芙伊大小姐該為我做的事,她究竟在想些什麼呢。)

從背後可以感覺到,芙伊屏住了呼吸。

(她怎麼了?)

尤利:…………

正當尤利在心裡思索著的時候,芙伊一邊小心著他的傷口,一邊輕輕替他纏上了繃帶。

(啊,該不會是因為我背上有很多舊傷疤,嚇到她了?)

尤利:好癢啊,芙伊大小姐。

尤利刻意這麼說著,芙伊於是愣了一下,用一如往常的口吻回答……

芙伊:啊,抱歉。

(早知道說這句話只有令她覺得困惑的話,就不說了。)

片刻後,芙伊包紮完畢,尤利便很快伸手拿起了衣服。

(……她明明很驚訝,卻沒有過問我那些傷的事。)

(真奇怪的公主。)

尤利:謝謝。

尤利微微一笑,站了起來。

芙伊則定眼注視著尤利。

尤利也瞇起眼注視向伸手即可觸及的芙伊。

(……居然在這種深夜裡叫住男人。)

(她不覺得這麼做很危險嗎?)

接著,芙伊溫柔地笑了,她開口道……

芙伊:尤利,你之後要好好治療傷口唷。

看到她的表情,尤利噗哧地笑了出來。

尤利:嗯,也是。

(這樣啊……原來她並沒有對我太多想呢。)

(既然如此…………)

尤利突然靈光一閃。

尤利穿好了衣服,像是忽然想到什麼似地出聲說道……

尤利:不過芙伊大小姐,您知道嗎?

芙伊:…………咦?

芙伊訝異地輕應了聲,尤利伸手放在芙伊坐著的沙發椅背上,把臉靠向了她。

(得好好跟她說清楚才行。)

尤利把臉埋入芙伊的脖子,用唇甜蜜地大口含住她的脖子。

芙伊:嗯…………唔。

芙伊驚訝地肩膀一顫,不知所措地微微張大雙眼。

看到芙伊的反應,尤利朝她的脖子輕呼著氣息似地低語道……

尤利:我畢竟是個男人啊,芙伊大小姐。

尤利:所以,您下次如果再要我脫衣服的話…………

尤利窺望著芙伊的臉龐,嘴角露出一抹微笑,說道……

尤利:我可能會忍不住一口吃掉芙伊大小姐的。

芙伊:咦…………

芙伊的臉龐一瞬通紅了起來。

(才這麼說她就滿臉通紅了。)

(捉弄芙伊大小姐真是有趣。)

尤利在心裡暗自想著,刻意瞇起雙眼。

尤利:芙伊大小姐的話,感覺只要一口就能吃掉了呢。

尤利咯咯地笑著,芙伊有些困擾地開口道……

芙伊:別、別鬧我了啦,尤利。

看到芙伊滿面緋紅的樣子,尤利在心裡嘟囔……

(我只不過把心裡的話如時說出口罷了,她就害羞成這樣。)

尤利站起身,微傾著脖子說道……

尤利:抱歉吶,芙伊大小姐。那麼,晚安囉。

(真是個奇怪的公主。)


***


尤利走出房間後,注視向房門。

(不過,像這樣與芙伊大小姐共處的時光,我也還蠻喜歡的。)

尤利噗哧一笑,逕自踏向走廊離開……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