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究竟是  -->是"一旦"才對

愛情究竟是(尤利:萌芽的戀愛)


(提供者為本命是傑諾大人的俐茵殿下~~感謝!!!)

 

 

 

滿身是傷的尤利靠著樹幹,大嘆了口氣。

這時,他忽然聽到有股細弱的聲音在呼喚著他。

尤利:……

(那個聲音該不會是…………)

尤利抬起沉重的頭,瞇起了雙眼……

只見俐茵正喘著氣從遠處跑來。

俐茵:尤利…………

與俐茵四目相對的瞬間,尤利的胸口劇烈地揪成了一團。

(她居然追著我到這種地方。)

(俐茵大小姐真是…………)

回過神時,尤利已經不由自主地緊緊抱住了,雙眼濕潤地衝向這邊的俐茵。

尤利:俐茵大小姐…………

尤利輕輕低語道,吻向了俐茵的唇。

俐茵:……嗯…………

尤利一次次地渴求著俐茵的吻。

(好想觸碰她,好想聽聽她的聲音,不想再離開她。)

尤利依靠著樹幹,緩緩滑了下來。

(被她如此對待,讓我快無法壓抑自己了。)

尤利比起以往,還要更深入吻著俐茵。

俐茵:…………唔。

尤利趁著她喘氣時,用舌尖鑽入了她雙唇間的縫隙。

俐茵緊緊抓住了尤利的衣服。

俐茵:唔……尤、利…………

俐茵趁著唇瓣移開的空檔輕喚尤利的名字,尤利因此不斷嘆息。

尤利:…………

聽見俐茵的聲音,尤利的內心動搖得發疼。

(我原本打算回修坦的…………)

此時,尤利的腦海裡忽然浮現傑諾的身影。

尤利:………

(我究竟想做什麼啊。)

尤利再度傾過頭,安靜地一次次吻著俐茵。

俐茵:嗯…………唔。

尤利把全身的重量靠到了背後的樹幹上,抱著俐茵坐到了地上。

俐茵:…………

只見俐茵喘著氣息,抓著尤利的胸膛仰望向他。

(對了……只要俐茵大小姐說出……)

(她會因此討厭我的話就好……)

尤利:………

尤利緊緊抱住了俐茵,想藏起自己狂跳不已、陣陣作痛的胸口。

(現在或許還能回去……)

尤利在寂靜的森林裡顫動著肩膀喘息著。

尤利:…………俐茵大小姐,您為什麼要跟著我?

俐茵:咦…………

(拜託丟下我吧,俐茵大小姐…………)

心裡雖然這麼想著,尤利卻還是忍不住緊緊抱住了俐茵。

俐茵輕屏住了氣息,嗓音沙啞地答道。

俐茵:…………因為我想和尤利在一起。

聽到俐茵的話,尤利微微瞇起雙眼。

尤利:…………為什麼?

安靜了片刻後,俐茵堅定地答道……

俐茵:因為我喜歡尤利…………

尤利:………

(我不應該問這個的……)

(但…………)

尤利鬆開了緊抱住俐茵的雙手,定眼注視著俐茵的雙眸。

(這也是我最想聽到的。)

這時,一陣風吹過,令草木輕輕搖曳。

尤利緊咬起唇,不久後嘟囔道……

尤利:我…………同樣也喜歡俐茵大小姐啊。

尤利將額頭靠向俐茵的額頭。

(好想觸碰她,好想聽聽她的聲音,不想再離開她。)

(能夠讓我有這般心情的只有俐茵大小姐。)

尤利閉上雙眼,視著想讓激動的心跳平靜下來,卻聽見俐茵在他耳邊低語……

俐茵:…………和我一樣嗎?

尤利深深呼了口氣,緩緩張開閉起的雙眼。

尤利:是啊。可是…………

尤利輕撫向俐茵的手指,微微發顫。

(我不應該跟俐茵大小姐說這番話的。)

封印在心底的情意糾結成了一團,淚水自眼角滑下臉龐。

(回過神來,一切都已無法回頭了。)

(我…………)

俐茵:尤利……?

俐茵溫柔地輕撫尤利的臉頰,她的動作令尤利的心痛苦地發顫。

尤利:我不想離開。我想一直陪在俐茵大小姐的身旁。

尤利沙啞的嗓音在森林中靜靜迴盪。

(我喜歡俐茵大小姐的心,深刻得甚至無法言喻……)

片刻後,尤利看到俐茵正定眼注視向自己,他決意說出壓抑在心中的話。

尤利:我比任何人…………都還想守護好俐茵大小姐。

俐茵:…………唔。

俐茵愣地張大了雙眼,尤利再次緩緩吻向了她……

(明明很清楚自己喜歡她,卻無法誠實面對這份感情。)

(喜歡上一個人原來是這種感覺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