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6245072-3712798292  

往昔舊夢(里奧:戀愛的去向~Sugar)

 

 

 

吉琳:里奧這個笨蛋…………!

里奧:…………

(…………)

吉琳打了里奧一巴掌,他驚訝地睜大了眼。

里奧臉上還帶著刺痛,他抬起頭,便聽泫然欲泣的吉琳開口道……

吉琳:剛才的…………

吉琳聲嘶力竭的嗓音,讓里奧的心噗通作響。

吉琳:…………是替艾倫打的……

里奧:…………艾倫……?

(替…………艾倫……)

里奧困惑地凝視著吉琳,她隨即皺起眉,再次舉起了手。

那隻手正微微顫抖著。

吉琳:這次…………

吉琳:是為我自己…………

吉琳的雙眼眨也不眨地不斷湧出淚水。

里奧:…………

(我知道害她流淚的人,是我。)

(不過…………)

里奧不發一語地緩緩伸出手。

(好美的眼淚…………)

接著,他觸碰到吉琳臉頰上的淚水。

吉琳:……唔……里奧…………

眼淚如潰堤般湧現的吉琳,依偎向里奧。

吉琳:…………里奧……里奧。

里奧摟過她的身軀,頓時感到渾身一震。

吉琳身上的香氣與她柔軟的觸感,讓里奧緊閉起眼。

里奧:…………嗯。

(雖然想過要放棄…………)

簡樸的床鋪,發出細微的吱嘎聲。

里奧:抱歉,小吉琳…………

里奧:我很抱歉…………

(發現自己還活著的時候,腦海中最先浮現的就是妳的臉……)

(不知道已經夢過多少回。)

在里奧的懷中,吉琳以嘶啞的嗓音說道……

吉琳:里奧…………求求你,回來吧。

吉琳:陪在我身旁…………

里奧放開吉琳的身體,隨即看見她淚痕斑斑的臉龐。

吉琳一如既往,筆直地仰望向里奧。

里奧:…………我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里奧不由得低喃道。

吉琳於是說道……

吉琳:還沒有結束。

吉琳:…………不要擅自替我的故事畫下句點。

里奧:…………

(小吉琳的故事…………)

里奧的指尖微微顫抖著。

(在那則故事裡,有我的一席之地。)

里奧抿著唇,給了吉琳一個輕掠過的吻。

吉琳:…………唔……嗯。

里奧反覆不斷地落下確認般一觸即逝的吻,而後嘆了口氣。

里奧詢問吉琳為何穿著破爛不堪的禮服,她苦笑著回答道。

吉琳:…………今天城裡正好舉辦舞會。

里奧:…………

(小吉琳貴為一國公主,與我身分懸殊。)

(我當時認為,我們彼此不該再見面。)

里奧俯看著吉琳,她微傾著頭。

(但是,我…………已經觸碰到她,無法放開她了。)

(我不想放手。)

在漫長的沉默後,里奧嘟囔了一句……

里奧:跟我在一起的話,就表示妳再也無法回到城裡了唷?

里奧:…………這樣也無所謂嗎?

(為了我,妳能夠拋棄一切嗎?)

吉琳:…………

里奧俯看著不發一語的吉琳,胸中湧現一股不安。

(我…………)

此時,吉琳開口道。

吉琳:嗯,只要能和里奧在一起…………

里奧:…………

(…………真丟臉,我就是想聽她親口說出這句話吶。)

里奧俯看著吉琳,回想起原以為早已遺忘的心情。

(我想…………保護無比重要的妳。)

(為了不再失去妳。)

里奧:…………那,把小吉琳的一切都給我吧。

里奧:妳的身心與時間…………所有的一切。

接著,里奧將手滑過吉琳,摟過她的身軀。

吉琳:別再離開我了…………

里奧:…………

里奧彎下身子,將吉琳推倒在床上。

里奧不斷親吻她那彷彿一觸即碎的柔軟肌膚,隨後又輕輕撫摸著她的全身。

(我也要將自己的身心與時間…………全獻給妳。)

吉琳:……啊…………

里奧為吉琳褪下破爛不堪的禮服,他的眼前是吉琳滾燙的肌膚。

里奧:……唔……小吉琳。

(所以我應該能夠,再次將成為騎士當作目標吧?)

(成為小吉琳專屬的騎士…………)

里奧將臉埋入吉琳的身體,閉上了眼睛……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