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5233790-2828677626  

覺悟(艾倫續篇:戀愛的延續)

 

 

舉行加冕儀式的日子終於到來……

國王坐在王座上,旁邊坐著吉琳。

艾倫走在通往王座的紅地毯上,內心想道……

(才剛冒出第二王妃的問題……)


〝吉爾:加冕儀式還是照原定計畫舉行……〞

〝吉爾:原本按照慣例,應該於加冕儀式後舉行結婚典禮,但我認為應該延期才是上策。〞

〝艾倫:……這件事,由我親口告訴那傢伙。〞

〝艾倫:你先別對她說。〞


(現在又吵著說不該讓公主成為王妃。)

(……還有一大堆難關必須克服。

見艾倫跪下,國王站起身,用低沉的嗓音宣告……

國王:我以國王之名……

國王:宣告艾倫.克勞福德為本國的新任國王。

他將王冠戴上艾倫的頭。

艾倫抬起臉,站到國王身邊,宣言道……

艾倫:我會背負起國王的責任,用我的一生守護國民的生活、秩序以及和平,

艾倫:我在此發誓。

小號演奏聲響起。

艾倫環視著華麗的會場,心緒卻已飄向別處。

(這傢伙,要是知道婚禮延期,會露出什麼樣的表情呢。)

他瞄向身旁,吉琳似乎也正好看著這裡,與他四目相接。

艾倫:那個啊。

吉琳:嗯?

艾倫:等加冕儀式結束後,我有件事要跟妳說。

吉琳:……我知道了。

(……我不願想像。)

艾倫試圖轉換心情,倏地勾起單邊嘴角,將臉靠向吉琳的耳畔。

艾倫:妳用不著一直盯著我看。

艾倫:晚點就能讓妳看個過癮了。

(……此刻,我不願想像。)


***


當天晚上……

吉琳回到房裡,艾倫嘆氣道……

艾倫:去外頭晃晃吧。

吉琳:咦……?

吉琳側了側頭。

艾倫彈了她的額頭一下。

艾倫:我不是說過,有件重要的事要跟妳說嗎?

吉琳:不能在這裡說嗎……?

(不能在這裡說……嗎…………)

艾倫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不由得握住吉琳的手。

艾倫:我們偶爾也該獨處一下吧。

艾倫:走吧。


***


艾倫帶著吉琳,來到一座湖的湖畔。

(雖然我不想延後婚期。)

艾倫驀地瞇起雙眼,停下腳步。

吉琳:艾倫……?

與艾倫並肩同行的吉琳,一臉不解地望向他。

艾倫感覺到自己內心深處的迷惘突然煙消雲散。

(等到這傢伙有個三長兩短,就後悔也來不及了。)

艾倫注視著吉琳,靜靜說道……

艾倫:我想延後婚期。

吉琳:咦……

吉琳的眼中浮現一抹困惑之色。

吉琳:你說要延後婚期…………

(突然聽到我這麼說,會有這種反應也是理所當然的。)

艾倫:反公主勢力開始有些小動作了。

艾倫撫上吉琳的臉頰,微微皺眉。

艾倫:為了避免妳出事,我認為這件事應該先暫緩一陣子。

(我現在能為這傢伙做的……)

艾倫:我知道依妳的個性,聽到我說要延後婚期,一定會感到不安。

艾倫:所以我才會帶妳到這裡來。

(只有盡量讓她明白我的心意,)

(別讓她感到不安。)

艾倫如此想著,手觸上吉琳耳上的玫瑰耳環。

艾倫:雖然情況與上次不同…………


〝艾倫:但,我想以艾倫.克勞福德之名,而不是騎士的身份,向妳發誓。〞

〝艾倫:我一輩子,都會守在妳身邊。〞


(我…………)

艾倫:從那時候開始,我對妳的心意就未曾改變。

艾倫緊緊抱住吉琳的身體,只願她能明白自己的心意。

艾倫:無論發生任何事……我都要守護妳。

(這是我的任性。)

他將懷裡的吉琳抱得更緊。

(只有這傢伙……我絕對不能失去。)

(只要是為了守護這傢伙……)

(我已做好了覺悟。)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