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6109235-1363350168  

傳達(艾倫:戀愛的去向~Sugar)

 

 

艾倫:找到妳了。

吉琳:…………

艾倫緊緊將吉琳擁入懷中,她輕聲驚呼道。

吉琳:艾倫,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為什麼啊…………)

艾倫將手臂的力道放鬆了些,開口道。

艾倫:…………我探尋一番後,發現妳似乎還生活在某個地方。

艾倫:據說有人長的跟妳很像,於是我便開始四處打聽消息。

艾倫無視身邊騎士們勸他放棄的話,跑遍了國內。

(不知道已經夢過多少回。)

(還一次次很沒用地被惡夢給驚醒。)

艾倫:我就知道妳還活著。妳別再離開我了。

(只要她不在我身邊,我就睡不著…………)


***


艾倫走進吉琳住的屋子裡頭,一關上門,便立刻從背後抱住了吉琳。

吉琳:先等一下,艾倫…………我有事想問你。

(怎麼可能等得下去嘛。)

艾倫:…………之後再問吧。

吉琳:但、但是…………

(…………這傢伙,究竟在想什麼啊。)

艾倫皺著眉輕嘆了口氣,低喃道……

艾倫:妳啊。吉琳面色困惑地眨了眨眼。

艾倫:讓我大費周章到處找妳,又讓我擔心不已、忍耐不已…………

艾倫:現在又叫我待命,妳到底什麼意思嘛……

(趁我睡著的時候擅自離開,擅自跑去修坦,)

(還擅自死去…………)

艾倫使勁屏住呼吸。

(這傢伙,究竟知不知道我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啊…………?)

我俯看著紅著臉、沉默不語的吉琳,開口問道……

艾倫:妳難道……不想我嗎?

吉琳:…………咦?

(這傢伙沒有我也無所謂嗎?)

艾倫:…………

我窺望向吉琳的臉龐,她的雙眼突然湧出了淚水。

吉琳:…………我很想艾倫。

艾倫:…………

(…………她有想我?)

吉琳:我很想艾倫…………我、我很想……

滴滴淚水沿著吉琳的臉頰流下。

吉琳:我真的好想你,艾倫。

艾倫:…………

(啊,我想起來了。)

(這麼說來,我記得這傢伙很能忍呢…………)

艾倫用指尖替吉琳拭去淚水,瞇起了眼。

(但是沒辦法,我…………)

他伸出一隻手溫柔地將吉琳擁入懷中,輕聲低語道……

艾倫:我想妳想到快發瘋了。

懷裡的吉琳抬起了頭。

艾倫:…………不管是聽到妳去修坦時,還是聽到妳去世時,我都想妳想到快發瘋了。

吉琳用顫抖的指尖抓住了艾倫的衣服。

(我再也不會放手了。)

艾倫:不要再離我而去了。

吉琳:…………嗯。

艾倫緩緩窺望向吉琳的臉龐,用唇滑過吉琳的臉頰,替她拭去淚水。

吉琳:…………唔。

我輕舔掉吉琳眼角的淚水,她的身體抖了一下。

(好甜…………)

我吻向抬起頭來的吉琳,她生硬地回應著我。

(我第一次知道淚水是甜的。)

艾倫如細細品嘗般,一次次吻著吉琳,並在心中思索。

(只要和這傢伙在一起,任何事物都充滿新鮮感呢。)

我抱起吉琳的腰際,將她放到了床上。

吉琳:…………艾……艾倫?

艾倫:…………

(為何她一呼喚我的名字,)

(我的心便會如此難以壓抑呢…………)

艾倫:吉琳。

(不能再多呼喊我的名字嗎?)

(不僅一次,而是整個晚上…………)

吉琳回應似地輕呼了口氣。

艾倫輕望向她,吻遍了她的全身……


***


接著,隔天早上……

艾倫聽著吉琳說故事的嗓音。

(我真的好喜歡這傢伙的嗓音。)

(很令人安心…………但同時也讓我,)

艾倫睜開眼,伸出了手。

(很想碰觸她。)

吉琳:艾倫,你醒了啊…………?

艾倫:當然醒了。

艾倫無奈地說完,便笑了。

(這就是故事的後續是嗎…………)

(每天過著這種生活,倒也不壞啦。)

接著,他將吉琳的頭往下一拉,覆上了她的唇瓣。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