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放手  

絕不放手(艾倫續篇:戀愛的形式~皇家)

(謝謝沐沐呦~~~啾)

 


(靜不下心……)

在路易的舞蹈課程上,艾倫一面與沐沐一起接受指導,一面回想著剛才的事……


〝艾倫:路易。〞

〝路易:……有什麼事嗎?〞

〝艾倫:你今天的上課時間盡量別拖得太長。〞

〝路易:……可以是可以,你有什麼事嗎?〞

〝被路易這麼一問,艾倫沉默了。〞

〝(我等一下要求婚……這種話我哪說得出口啊。)〞

〝艾倫:一點小事。〞

〝路易聞言,彎起一抹淺笑。〞

〝路易:…………是嗎。〞


(那傢伙的眼神,好像他已經看透了一切的樣子……)

驀地,城堡的鐘聲響起……

路易:今天就到此為止。

沐沐:謝謝你的指導。

艾倫望著沐沐行禮的身影,心跳略微加速了起來。

(……明明以前從來沒有覺得緊張過。)

(這種感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聽到自己反常的心跳聲,艾倫皺起眉頭,朝大門走去。

結果…………

路易:加油,艾倫。

(……啊?)

回頭一看,只見路易臉上掛著一副了然於心的笑容。

(看什麼戲啊。)

艾倫感到有些難為情,向路易嘟嚷道……

艾倫:……囉唆。


***


走出舞廳後,沐沐一臉納悶地開口問……

沐沐:他說加油……發生了什麼事嗎?

艾倫:嗯?……哦,算是啦。

(路易那傢伙,竟然多管閒事…………)

艾倫握住沐沐的手,試圖轉移她的注意力。

艾倫: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


***


艾倫帶著沐沐,來到一座靜謐的湖的湖畔……

艾倫:就是明天了呢。

沐沐:嗯…………

柔和的晚風縈繞著兩人。

艾倫吐了口氣,瞇起眼眸。

(一路走來,實在發生了太多事情了。)


〝艾倫:妳曾在國王陛下面前說過會做個出色的公主吧?〞

〝艾倫:既然如此,就別因私人感情,將周圍的人牽扯進來。〞

〝艾倫:……不然,誰也不會認同妳這種人……是公主。〞


(…………雖然我一開始只覺得她是個怪人,)


〝艾倫:我知道依妳的個性,聽到我說要延後婚期,一定會感到不安。〞

〝艾倫:所以我才會帶妳到這裡來。〞

〝艾倫:雖然情況與上次不同…………〞

〝艾倫:我一輩子,都會守在妳身邊。〞


(但是,在與她朝夕相處之下…………)

(不知不覺間,我…………)

正當艾倫陷入沉思時,沐沐細聲低語道……

沐沐:能夠跟艾倫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聽到沐沐說出與自己心有靈犀的話,艾倫心裡一甜,泛起一陣令人沉醉的悸動。

(……真是的。)

艾倫:笨~蛋。妳怎麼可以搶我的台詞啊。

沐沐:咦?

(這種話,應該由男人先主動開口才對。)

艾倫執起沐沐的手,跪下單膝。

接著,艾倫筆直地注視著沐沐。

艾倫:我會永遠在妳身旁,守護著妳。

艾倫:嫁給我吧,沐沐。

(不知不覺間,)

(我已無法想像沒有這傢伙的人生。)

只見沐沐提起裙襬,微微行了個禮。

沐沐:我願意……往後還請你多多指教。

(啊~我真是無藥可救。)

一陣晚風吹過,撩亂了艾倫與沐沐在水面上的倒影。

艾倫漾起笑容,在沐沐的手背上緩緩落下一吻。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吧。)


***


婚禮的日子終於到來……

(還沒準備好嗎?)

艾倫快步穿過走廊,打開門扉。

艾倫:喂,快開始…………

沐沐:艾倫…………

只見沐沐回眸望來,艾倫瞬間睜大雙眼。

她穿著純白禮服的身影,比過去他所看過的任何模樣都還來得美麗動人。

(騙人……的吧。)

沐沐:果然……不適合我吧?

被沐沐這麼一問,艾倫感覺到周遭的視線都集中到自己身上。

吉爾與里奧正面帶笑容地望著自己。

(要我在這兩個傢伙面前……誇她漂亮。)

(我死都不會說的。)

艾倫:沒那回事……還可以吧。

艾倫:總之,我先去等妳。


***


於是,在小號的伴奏下…………

沐沐穿上玻璃鞋,踏著紅地毯一步步走來。

待她來到祭壇,艾倫從祭司手中輕輕接下皇冠。

(這大概會是……我一輩子難忘的一幕。)


〝沐沐:我以威斯塔里亞王國的公主,沐沐之名…………〞

〝沐沐:在此宣告,任命你為下任國王。〞


(這次,換我選擇這傢伙了…………)

艾倫捧著皇冠,用堅定的嗓音靜靜宣告……

艾倫:我以威斯塔里亞國王,艾倫.克勞福德之名…………

艾倫:在此宣告妳為王妃。

他的手輕輕為沐沐戴上皇冠,

小號伴奏與掌聲瞬間轟然而起。

貴族:王妃誕生了……!

吉爾:陛下、王妃。

沐沐:是……

吉爾:大家都在等兩位登場呢。

大門敞開,只見市區上下處處洋溢著喜慶的氣氛。

艾倫:走吧。

沐沐:嗯……!


***


在市區民眾的環繞下,艾倫與沐沐揮舞著手。

望著沐沐幸福的模樣,艾倫也感到無比的幸福。

(雖然我不會當著她的面說出口……但是她也未免太美了吧。)

艾倫倏地笑了笑,將臉湊進沐沐的耳畔。

艾倫:無論是像現在這樣喜悅的時刻,還是悲傷的時刻,我都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艾倫:……我愛妳,沐沐。

沐沐對艾倫回了個微笑,緊緊握住他的手。

沐沐:我也愛你。

她的回應,令艾倫感到甜蜜無比,甚至心頭揪疼。

(我再也不會讓妳離開我身邊了。)

(……絕不會。)

艾倫與沐沐,在一片無盡的祝福聲中吻向彼此……

 


End.

 

 

1216307027  

皇家的文字圖跟俏麗的文字圖……放反了吧官方--

 

俏麗的本篇轉蛋請直接點我

與妳攜手的話  

上面這句話明明就是皇家這邊的台詞啊啊啊啊啊!!

官方當大家都瞎了嗎!!!!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