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妳攜手的話   

與妳攜手的話(艾倫續篇:戀愛的形式~俏麗)

(謝謝沐沐呦~~~啾)

 

正要前去出席宣告下任王妃候選人的典禮,沐沐與艾倫步行在走廊上。

(是因為……很久沒見了嗎?)

一想到沐沐就在自己身旁,艾倫感到有些緊張。

(甚至無法直視她的臉。)

他在心裡暗想,悄悄瞄向沐沐,她的神情看來似乎有些緊繃。

艾倫:妳在緊張嗎?

沐沐:唔、嗯…………

見沐沐生硬地點了點頭,艾倫的心驀地放鬆了下來。

(雖然很久沒見,但這種地方還是老樣子啊。)

艾倫嘴角牽起一抹笑容,默不作聲地緊握住沐沐的手。

艾倫:我先過去等妳,妳可別出糗囉。

沐沐:謝謝你。

艾倫放開沐沐的手,穿過敞開的大門,踏進會場……


***


然而,艾倫的心中卻湧起一股不願離開沐沐身旁的不捨情感。

(即使分隔再久…………)

終於,艾倫在祭壇前停下腳步,轉身再次面向沐沐。

(我的心還是依然渴望著她。)

只見沐沐朝這裡緩緩走來。

(…………我真的好想她。)

他瞇起眼,與沐沐的回憶湧現而上……


〝艾倫:想叫醒我,應該還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吧?〞

〝沐沐:方法……?〞

〝艾倫:就像這樣。〞

〝沐沐:……!〞

〝艾倫:妳的臉都紅透了。〞


(哪怕只是一秒也好,)

(我想快點和她在一起。)

沐沐緩緩垂下頭。

艾倫從祭司手中接下皇冠,宣告道……

艾倫:我以威斯塔里亞國王,艾倫.克勞福德之名…………

艾倫:在此宣告妳為下任王妃。

艾倫親手為沐沐戴上皇冠。

在一片如雷般的小號演奏及拍手聲中,他看到了有些人依然露出一副對沐沐不以為然的神情。

(一切都還沒結束。)

(我還有必須做的事。)

艾倫抬起手,示意周遭肅靜,目光環視會場。

艾倫:在這個宣告沐沐成為下任王妃的典禮上,我希望各位能聽我說句話。

艾倫:確實有人反對讓出生市區的女性成為公主。

話音一落,官僚及貴族們都繃緊了臉。

艾倫:但是,若沒有公主,就沒有現在的威斯塔里亞。

艾倫:證據就是,我們已收到各國的書面通告,表示我國若立沐沐以外的人作為王妃,即會與我國斷交。

艾倫:我希望各位能摒除出身以及血統的成見,重新思考沐沐究竟能否勝任王妃……

艾倫:以及對於這個國家而言,什麼才是必要的。

(這傢伙為了國家,一直努力到了今天。)

(看著她努力不懈的身影,我…………)

艾倫:不論是作為王妃還是一名女性,沐沐的聰慧伶俐都令我感到非常尊敬。

艾倫輕輕握住沐沐的手。

艾倫:妳並不孤獨。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保護妳。)


***


典禮結束後,艾倫與沐沐回到了房間。

一踏進房裡,沐沐便愣愣地眨了眨眼。

沐沐:總覺得……好懷念。

艾倫:妳以後就要住在這裡了,哪有什麼好懷念的。

沐沐:說得也是。

見沐沐展露笑顏,艾倫心頭不禁一顫。

艾倫忍不住將沐沐牢牢擁入懷中。

沐沐:艾、艾倫…………

艾倫:怎樣啦?

沐沐:你太突然了…………

艾倫:……真是的。才不突然咧。

(打從分離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想這麼做了。)

艾倫俯望著沐沐的臉龐,掬起沐沐的下巴。

艾倫:我一直都思念著妳。

(……妳也該多少明白我的心意吧。)

感受到自己的心臟不受控制地狂跳,艾倫瞇起雙眼。

艾倫:我現在就來讓妳明白。

艾倫:……我究竟有多麼地想念妳。

說完,艾倫輕輕覆上沐沐的唇。

沐沐也跟著開口道……

沐沐:我也……一直想念著艾倫。

沐沐:我一直相信著你……但是,有時我還是會忍不住感到不安。

沐沐:內心不斷承受著煎熬。可是……艾倫也跟我一樣吧。

(這傢伙……真的什麼也不懂。)

艾倫:即使我曾感到痛苦,也都已經無所謂了。

艾倫:因為現在,妳就在這裡。

艾倫將沐沐壓倒在床上。

(我們經過了好長一段歷練,才又能夠重逢…………)

兩人一起度過的種種難關閃過艾倫的腦海。

(不過,只要有這傢伙在我身邊…………)

(即使遇到再大的難關,我也似乎能夠克服。)


***


隔天,艾倫與沐沐展開了新的生活……

吉爾:也麻煩您了,未來的王妃殿下。

沐沐:是……!

(也回答得太迫不及待了吧。)

看到沐沐的反應,艾倫內心一陣翻騰。

(哎,不過畢竟是久違的公務,她會有這樣的反應也是理所當然。)

待吉爾走出房後,艾倫牽起沐沐的手。

艾倫:我們走吧。

沐沐:嗯。

(今後無論發生任何事,)

艾倫注視著沐沐,沐沐察覺到他的目光,與他四目相望。

(唯獨這隻手,我絕對不會放開。)

艾倫攬過沐沐的腰,臉慢慢湊了過去。

艾倫:閉一下眼睛。

(只要能與妳在一起。)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已做好覺悟。)

 

 

End.

 

 

1216307030

皇家的文字圖跟俏麗的文字圖……放反了吧官方?!!!

 

皇家的本篇轉蛋請點我 

絕不放手

上面這句話明明是在俏麗這邊的轉蛋看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