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8-07-21-06-50   

天使與惡魔系列-惡作劇天使-(路易)


在春天來訪時,城裡舉辦了一場舞會……

路易:沐沐。

路易動作俐落地朝我伸出手。

(感覺有點緊張呢……)

我輕輕地將手放上路易的手掌,偕同他前往舞廳中央……

路易帶領著我一同優雅起舞,我的雙腳自然而然跟著他踩踏著節奏。

(多虧路易正確引導著我……)

(根本就沒什麼好擔心……)

我不由自主露出笑容,耳邊傳來了洋溢在會場中的讚嘆聲。

貴族:霍華德卿真是出色啊……

路易柔軟的髮絲,正隨著華爾滋的節奏搖曳著。

貴族:真美呢……

沐浴在來自大窗戶灑落而下的光芒中,路易潔白的肌膚越發顯得優美。

貴族:簡直就像是天使在跳舞一樣……

會場裡迴盪著貴族們此起彼落的讚嘆聲。

對此,路易卻面不改色地隨著節奏持續舞動著。

(難道他沒有聽到嗎……?)

沐沐:大家都在談論路易呢。

路易:……是嗎?

沐沐:他們說,你就像天使一樣呢。

路易:………

當我輕聲向路易這麼說時,曲子結束了,會場裡充滿了熱烈的掌聲……


***


(怎麼回事……)

離開滿溢著眾人熱度的會場後,一陣輕微的暈眩感朝我襲來。

(頭好暈……)

當我不禁停下腳步時,突然間有人一把拉住我的手。

(咦……?)

回頭一望,路易正緊抓著我的手,不發一語。

沐沐:路易……?

路易:……過來。


***


路易拉著我來到陽台。

(好涼快……)

外頭的涼風輕撫著我的雙頰,體內的熱度開始漸漸退去。

(原來他有查覺到我身體不舒服啊……)

沐沐:路易,謝謝你帶我來這裡。

看著露出微笑的我,路易開口道……

路易:……沐沐也那麼想嗎?

沐沐:咦……?

路易:妳也覺得……我像個天使嗎?

(原來他是指剛剛跳舞時的話題啊……)

我思索片刻後,緩緩點頭。

沐沐:…………嗯,因為真的很漂亮嘛……

沐沐:而且,你一直都很溫柔……

話至此,我雙頰泛紅。

路易將手指輕抵在我的雙唇上,悄聲道……

路易:我……根本就不是天使。

(咦…………)

聽到路易這麼說,我不禁屏息注視著他,就在這一瞬間……

沐沐:嗯…………

路易強勢而激烈的吻向我的雙唇。

當彼此的唇瓣輕輕分開後,路易抬起我的下巴,微閉雙眸。

路易:就連與沐沐共舞時,我也一直很想這麼做……

話聲剛落,他再度深深吻住我。

沐沐:……嗯……

他伸手攬住我的後頸,一次又一次親吻我。

(居然在這種地方……)

路易的雙唇,漸漸濡濕了我的唇瓣。

(如果有人來了該怎麼辦啊……)

沐沐:……嗯嗯……

當我正深陷於路易甘甜濃厚的熱吻中時……突然間,自遠方傳來了人聲。

(好像在找人……)

接著,腳步聲開始漸漸往陽台靠近。

(往這邊來了……!)

聽到逐漸接近的腳步聲,我不由自主睜開雙眼,此時,路易輕輕移開他的雙唇。

路易:看來,時間到了呢。

語畢,路易瞇細雙眸,伸手輕撫我濕潤的唇瓣。

路易:那麼……我們回去吧,公主。

路易露出一抹微笑,輕輕朝我伸出手。

(雖然他老是會做這種事……但是……)

(到頭來,我似乎每次都得到這雙手的幫助……)

我將手輕放在眼前的手掌上,依偎向總是溫柔引導著我、如天使般的路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