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6405841  

天使與惡魔系列-惡作劇天使-(里奧)


(非常感謝芙洛麗殿下提供了文字檔喔喔喔~~~~~)

 


某天假日早晨,我在里奧的房裡醒了過來……

(……嗯…………)

眼裡依稀感受到早晨的陽光,我輕輕睜開了雙眼。

(……現在幾點了呢……)

當我起身想查看時鐘時,發覺里奧正在身旁熟睡著。

(啊……)

我想起了昨晚的事,拉起被單遮住胸口……


〝昨天夜裡,我結束了為期數天的視察,回到了城裡……〞

〝芙洛麗:等等……里奧……!〞

〝一進房,里奧便開始動手解開我的禮服緞帶。〞

〝里奧: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碰妳了。〞

〝里奧:我怎麼能夠再等下去呢。〞

〝語畢,里奧輕柔地一把抱起我,往床舖走去。〞

〝(我才剛從外頭回來呢……)〞

〝芙洛麗: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但我的話都還沒說完,里奧便吻上了我的唇瓣。〞

〝芙洛麗:……嗯……〞

〝里奧:妳明天不是休假嗎?〞

〝里奧:既然這樣,可以稍微容忍一下我的任性吧?〞

〝里奧的話至此,便開始解開他襯衫的鈕扣。〞

〝看到有段時間沒有看到的、里奧的肌膚,我的心跳開始加速。〞

〝(怎麼辦,總覺得好害羞,我無法正視他……)〞

〝我不禁緊閉雙眼。〞

〝這時,里奧突然停下了動作。〞

〝(咦…………?)〞

〝我疑惑地緩緩睜開眼。〞

〝里奧正瞇起雙眸,露出惡作劇般的微笑。〞

〝里奧:……這樣的小芙洛麗也不錯……挺有新鮮感的。〞

〝芙洛麗:咦……〞

〝里奧的言語,令我的眼中流露出動搖的神色。〞

〝里奧:是因為太久沒像這樣碰觸妳了嗎……?妳現在的表情,非常吸引人呢。〞

〝芙洛麗:里奧……〞

〝我連忙用雙手遮住臉龐。〞

〝里奧壞心眼地靠近我的耳際低語……〞

〝里奧:如果妳不喜歡的話,我也可以停下來喔?〞

〝(怎麼辦……)〞

〝看著害羞得耳根泛紅的我,里奧不經意地露出了笑容。〞

〝里奧:開玩笑的……不過,畢竟一直以來都是我在主導。〞

〝里奧:所以,今天就換小芙洛麗來為我做點什麼吧。〞

〝芙洛麗:怎麼會……〞

〝我困擾地抬頭望向里奧,他輕輕執起我的手。〞

〝里奧:比方說……幫我脫下這件襯衫。〞

〝他提出要求,並將我的指尖勾在襯衫鈕扣上……〞


(居然要我做這種事……)

我害羞地將臉埋進被單裡,並再度窺探正在身旁沉睡的里奧。

(啊……)

回憶起里奧肌膚的觸感,我感到臉龐一陣灼熱。

(……不過…………)

眼前的里奧,正沐浴在自窗外灑落的朝陽中,被單與他的肌膚相互輝映,閃耀著美麗的光輝。

(好美…………)

芙洛麗:總覺得……好像天使一樣…………

聽聞我不經意的低語,里奧倏地露出笑容。

里奧:那麼,要不要來測試看看,我是否是個天使呢?

話聲一落,里奧隨即拉開覆在我身上的被單,露出惡作劇的微笑。

芙洛麗:啊…………

看著我慌張地用雙手遮住身體,里奧笑了。

里奧:小芙洛麗果然很可愛呢。

里奧說完,便拉過被單,輕柔地將我包裹住,並在我的額頭落下一吻。

(他根本一點都不像個天使…………!)

但就算心裡在這麼抗議著,里奧稚氣的笑容與甘甜而溫柔的吻,還是令我感到幸福無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