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8-09-10-45-15  

天使與惡魔系列-惡作劇天使-(吉爾)

 


那一天晚上,我一如往常地結束了公務,回到房裡……

(明天也要好好加油……)

我對著映照在鏡子裡的自己這麼說著,拉下禮服的肩帶。

打好睡袍的緞帶後,我伸手想取下戒指。

(奇怪…………?戒指不見了……)

(……對了,應該是在吉爾房裡上課時取下來了……)

我抬頭望向時鐘,時間已過深夜十二點。

(他已經睡了嗎……?)

我思索片刻,動身前往吉爾房間取回戒指……


***


伸手敲了敲門後,我小心翼翼地探頭往房內瞧。

(希望他還醒著……)

房內還亮著燈,吉爾正背對著房門坐在椅子上。

(太好了……他還沒就寢。)

我安心地鬆了口氣。

但一靠近卻發現,吉爾正露出毫無防備的睡臉,安詳沉睡著。

(原來吉爾睡著時是這種表情啊……)

看著吉爾與平常不同的稚氣神情,我的心跳不經意的加快了。

(好可愛……好像天使一樣。)

我輕聲一笑,轉身背對吉爾開始尋找戒指。

就在此時……

吉爾:您在笑什麼呢?

吉爾一把抓住我的手。

吉琳:咦……

吉爾:您真是個壞孩子……居然擅自進我房間,偷看我的睡臉。

語畢,吉爾伸手攬過我的腰,讓我坐在他的膝上。

吉琳:吉爾……!

我吃了一驚想拉開彼此的距離,但卻還是深陷在吉爾強而有力的臂彎中。

吉爾:不行喔,公主。

吉爾抓住我的雙手,用低沉誘人的嗓音低語著……

吉爾:這是您偷看我睡臉的懲罰。

(咦……)

吉爾的嗓音讓我不由得放鬆了掙扎的力道。

而吉爾則像是要讓我困擾一樣,開始輕咬我的耳朵。

吉琳:……嗯……

我不自覺逸出喘息。

吉爾壞心眼地輕聲道……

吉爾:身體居然變得這麼炙熱……您真是……

(怎麼會……)

我害羞得雙頰泛紅,吉爾將唇湊向我的胸口。

吉琳:……呀…………

吉爾雙唇的撫觸,讓身體竄過一陣甜蜜的疼痛感,我不由得緊閉起雙眼……

(咦…………?)

我感覺到吉爾正緩緩鬆開緊抱著我的雙臂。

我疑惑地看向他,眼前的吉爾露出一臉困擾的神情。

吉爾:時間已經很晚了……所以,我認為還是就此打住比較好……

吉爾:公主呢?您意下如何?

吉琳:咦……

吉爾看著眼中浮現一抹困惑的我,輕輕一笑。

吉爾:……您覺得不滿嗎?

(怎麼會……)

見我沉默不語,吉爾瞇細雙眸,伸手輕撫我的頭髮。

吉爾:話又說回來……您應該是有事才來這裡的吧?

吉琳:啊……我的戒指……

我因為吉爾的話而心頭一慌,卻只見他輕輕朝我伸出手。

吉爾:是這個嗎?

吉爾開口詢問,而那枚戒指,正在吉爾的手心中閃耀著光芒。

(原來他知道我把戒指忘在這裡……)

(莫非他……)

吉琳:……你一直在等我嗎?

我取回戒指,開口向吉爾詢問。

然後,吉爾溫柔地將我擁進懷裡。

吉爾:這個嘛……您覺得呢?

(吉爾……)

我望向吉爾,想瞭解他話中真意。

映入眼簾的吉爾正微笑著,就像剛剛看見的睡顏一樣,如天使般的神情……

 

End.

 

1216306849   

第一波叫"惡作劇的天使"......

那下一波是"開玩笑的惡魔"嗎wwwww(不要這樣

吉爾依舊魅力滿檔喔喔喔喔喔~~~~~可是這樣點到為止讓人更心癢了啊!!!!!!!

求繼續啊!!!!!!!!!!(滿地打滾)(難道只能自己寫了嗎可是我欠好多阿哪寫得過來啦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