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7-23-16-03-18  

他的獨家機密情報~與席德的秘密交易~

Screenshot_2015-07-23-23-07-139  

Screenshot_2015-07-23-16-03-51 

序章:

在某個彩虹高掛的午後……
席德往樓梯走下,我喚了他一聲。
吉琳:席德。
席德:……哦,是妳啊。
席德回頭望向我,朝我走近。
吉琳:我有事情想問你……
席德:啊?
之前席德曾答應我,要告訴我關於『他』的情報。
於是,席德想到了這件事,露出了笑容。
席德:哦哦,妳是說上次答應妳要給妳有關『他』的情報的事啊 。
席德:耳朵靠過來一下。
席德將臉湊近我的耳邊。
席德:那傢伙啊…。

… … …

吉琳:這怎麼可能…………
席德:嗯?懷疑的話,妳就自己去確認看看吧。
席德:也許妳能看到有趣的反應喔。
席德揚起嘴角,再次走下樓梯。
我知道了他的『秘密』,驚訝地眨了眨眼……

 

047+064    

 

 

收集10枚金幣-羅伯特的獨家機密情報:

Screenshot_2015-07-23-16-16-120

10    

和煦的陽光從窗簾撒進,某個假日的午後……
我拿著裝著布丁的籃子,走在走廊上。

(席德說的話是真的嗎…?)

〝席德:據說那傢伙啊……很喜歡布丁。〞
〝吉琳:這怎麼可能…………〞
〝席德:嗯?懷疑的話,妳就自己去確認看看吧。〞
〝席德:也許妳能看到有趣的反應喔。〞

(我難得拿來……希望他會開心。)

我如此心想著,敲了敲畫室的門。
羅伯特:嗨,小吉琳。
羅伯特先生打開了門,開心地請我進去
羅伯特:妳今天是來畫畫的嗎?

(其實我來這並沒有要幹嘛…………)

我雙頰泛紅,撒了個小謊。
吉琳:是。

(久違的假日,不自覺地就想來見羅伯特先生。)

進了畫室之後,羅伯特先生幫我拿了籃子。
羅伯特:妳可以盡情的畫哦。
羅伯特: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問我。
吉琳:謝謝你。
我向他道謝,便坐上椅子面對畫布……

***

過了不久,羅伯特先生將目光停留在籃子上。
羅伯特:這是,布丁……?

(啊,對了…………)

我放下畫筆,抬頭看向羅伯特先生。
吉琳:是。
羅伯特:看起來非常好吃呢,我可以吃嗎?
羅伯特先生微微一笑,令我的心怦然悸動。

(他真的很喜歡布丁呢…………)

吃著布丁的羅伯特先生令我驚訝地眨了眨雙眼。
然後,羅伯特先生便與我四目相交……

(啊…………)

我感到難為情,正急忙要移開視線時…………
羅伯特:小吉琳也要吃嗎?
羅伯特先生端正的臉龐,稍微靠了過來。
吉琳:啊,但是我手上沾著顏料…………
在我不禁抽回沾著顏料的手後,羅伯特先生溫柔地說道。
羅伯特:沒關係,我餵妳。
羅伯特:張開嘴。
吉琳:咦……
羅伯特:別客氣。
吉琳:呃、是…………
我緩緩張開口,羅伯特先生將手上的湯匙送入我口中。
布丁的甜味在我的口中擴散開來。
羅伯特:好吃嗎?
吉琳:嗯…………
聽到羅伯特先生的問題,我點了點頭。

(也許我已經緊張到連味道都分不出來了……)

接著,心跳略微加速了起來,我便輕輕垂下眼瞼……

1216306811   

收集40枚金幣-艾伯特的獨家機密情報:

Screenshot_2015-07-25-06-51-102  

40  
在花香隨風飄散的某個假日……
我來到了修坦,與艾伯特共度了假日。

(真開心呢……)

我這樣想著,一面摸著自己的耳畔。
小小的三色堇耳環搖晃了一下。
那是剛才約會的事情……

〝艾伯特:妳可以在這稍等我一下嗎?〞
〝艾伯特牽著我的手,我們一起走在路上。〞
〝然後,艾伯特在櫥窗前停下了腳步。〞
〝吉琳:啊,是…………〞

〝(怎麼了呢……?)〞

〝不久後,艾伯特從店裡走了出來,輕輕地將一個小盒子遞給我。〞
〝艾伯特:我覺得很適合妳,所以就買下來了。〞
〝小盒子裡面,有副三色堇耳環在柔軟的棉花上閃閃發光著。〞

(無論想起幾次都覺得很開心。)

我不禁漾起了笑容,坐在旁邊的艾伯特露出不解的神情。
艾伯特:妳把那個一直掛在耳朵上,不會痛嗎?
吉琳:確實有些感覺……但不至於會痛。

(該怎麼說才好呢…………)

我如此思索著,一面將手伸向艾伯特的耳朵,輕輕地捏了他的耳垂。
吉琳: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而已。
艾伯特:唔…………!
在我的手指觸碰到艾伯特的耳朵的同時,艾伯特突然滿臉通紅,站了起來。
吉琳:啊…………
在此同時,我的身體彷彿彈起似地差點倒在沙發上。
艾伯特:對、對不起…………
吉琳:不…………
艾伯特向我伸出手。
我輕握住艾伯特的手,抬頭望向他。
吉琳:怎麼了嗎……?
艾伯特:…………一被摸到耳朵,就會有種奇怪的感覺。
雙頰微微泛紅的艾伯特皺起了眉。
艾伯特:那個……妳只要知道這樣就好了。
艾伯特移開了視線。
我向艾伯特小聲嘟囔道……
吉琳:……我想知道任何有關艾伯特的事。
艾伯特:咦?
吉琳:那個……因為是喜歡的人。
艾伯特瞪大雙眼,嘆了口氣。
艾伯特:這種場合,妳究竟在說什麼…………
然後,他注視著我…………
吉琳:嗯…………
落下一個輕吻,瞇起了眼。
艾伯特:我已經無法壓抑理智了。
艾伯特:……剛剛是指我也是個男人。
艾伯特沒有等待我的回應,便又堵住我的唇。
我有些驚訝,回應著艾伯特有些強硬的吻,想起了席德某天說過的話……

(莫非席德所說的是指……)
(這一回事…………?)

我將手臂輕輕環過艾伯特的背。
耳邊的小小耳環搖曳著,發出了細微聲響……

1216306811 

收集70枚金幣-尤利的獨家機密情報:

Screenshot_2015-07-26-16-05-107  

70   

在晴空萬里,春天的某個假日……
我在房間裡一邊吃著早餐,一邊向尤利說話。
吉琳:……那個啊,尤利。
吉琳:其實我今天放假。
因為昨天為止的公務比預定的還要早完成了,
於是,吉爾對我說休息一天也沒關係。
尤利:……咦,真的嗎?
吉琳:嗯,我們就一起度過一天吧。
我如此答道,尤利便坐到我旁邊,露出微笑窺向我的臉龐。
尤利:太好了!那今天可以一直跟在吉琳大小姐身邊囉?

(跟著我…………?)

尤利說的話讓我有些在意,但我還是點了點頭。
吉琳:當然囉。

***

在那之後…………
接下來,無論我做什麼,尤利總是都跟在我身邊……
吉琳:有什麼事嗎……?
在我正要換衣服,打開衣櫥時,尤利也將手伸向我的禮服。
尤利:……我來幫您脫吧。
吉琳:尤、尤利!
尤利:我開玩笑的。
尤利:……其實也不是開玩笑啦。
尤利如此說道,露出了惡作劇似的笑容。
尤利: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整天都想和吉琳大小姐黏在一起。
接著,尤利窺望向我的臉龐,忽然吻了我一下。
吉琳:啊……尤、尤利……
尤利:可以再親您一次嗎?
尤利絲毫不害羞地,將手伸向我的臉頰,天真地笑著。
吉琳:真是的…………

(感覺他一直在戲弄我……)
(啊,對了。)

我突然想起之前席德所說過的話。
接著…………
吉琳:尤利,你要是一直惡作劇的話…………
吉琳:我就要這麼做囉?
我將雙手伸向尤利的腋下,試著搔他癢。
尤利:吉琳大小姐…………
於是,尤利忽然彎下身,開始捧腹大笑。
吉琳:真是的,不會再戲弄我了吧?
我停下手,看著尤利。
尤利斷斷續續地喘息著,一邊打滾著一邊抬頭望向我。
尤利:您為什麼知道我怕癢……?
吉琳:秘密。
尤利:啊,好狡猾。
尤利:那我也來搔吉琳大小姐癢好了。
尤利如此說道,便將手伸向我的身體,搔弄著我。
吉琳:不會吧。不行啦尤利……
我逃跑似地倒在沙發上。
就在同時,尤利覆到我的身上。
尤利:反擊,成功。
看到尤利臉上惡作劇似的笑容,我也跟著笑了出來。

(只要和尤利在一起就好開心……)

尤利:笑太誇張了哦,吉琳大小姐。
我們互相碰觸對方的額頭,再次不約而同地笑了出來……

1216306811 

收集100枚金幣-里奧的獨家機密情報:

Screenshot_2015-07-27-07-16-121  

100   

一輪朦朧、皎潔的月暈下,春天的夜晚裡……
我從席德那裡聽說里奧的秘密,來到了酒吧。

(聽說里奧經常來酒吧,是真的嗎……?)

下了樓梯後,我緊張地將手放在酒吧的門上。
當我鼓起勇氣推開門後,此時…………
里奧:小吉琳……?
是正好要回去嗎?里奧突然從門的另一端出現。
里奧:妳怎麼會來這裡……?
里奧張大了雙眼。
吉琳:那個,其實…………
--我將席德說的話一五一十地說給他聽。
吉琳:我擔心你心中該不會有什麼煩惱……
里奧:……真傷腦筋。
里奧看似害羞地用手指搔了搔臉頰,然後忽然露出一抹笑容。
里奧:我想想…………
里奧一邊苦惱著,一邊關上酒吧的門,然後牽起我的手。
里奧:妳過來一下。

***

我們兩人緩緩地走在小巷裡。
里奧重新握住我的手,驀地嘆了口氣。
里奧:其實我是想要去訓練自己的酒量。
吉琳:咦?
里奧:小吉琳應該也討厭酒量差的戀人吧?
里奧的臉頰微微染上一抹紅暈。
里奧:啊~其實這件事我不想讓人知道的。
然後,里奧對我露出傷腦筋的表情。

(他原來是這麼想的啊。)

里奧出乎意料外的一番話,令我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
里奧:什麼,妳剛剛笑出來了?
吉琳:我、我才沒有……
我慌張地搖著頭,抬頭望向里奧。
吉琳:但是……我並不在意你酒量如何喔。
里奧:咦?
吉琳:對我來說,里奧就是里奧。
里奧:真傷腦筋啊…………
里奧停下腳步,靠在牆壁上。
里奧:的確,對我而言,小吉琳就是小吉琳。
里奧輕輕地將我的雙手拉向他。
里奧:妳是我最喜歡的人,這點是不會變的。
里奧注視著我,而我感覺到自己的臉頰正漸漸發燙。
吉琳:唔、嗯…………
我點了點頭,里奧對著我笑了。
里奧:小吉琳真可愛呢。
里奧:雖然我想對妳溫柔一些,但是……
里奧如此說著,將我摟入懷裡。
里奧和我的身體互相貼著,禮服的裙襬輕輕飛舞著。
里奧:……既然妳知道了我的秘密。
里奧:我今天可不讓妳回家了。
里奧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然後偏過頭,向我落下了一吻。
里奧喝下的酒,飄散出一股酒香掠過我的鼻尖。

(也許我心裡想著……我不想回家……)

接著,我一點一點地被那甘甜香氣所吞沒……

1216306811 

收集140枚金幣-吉爾的獨家機密情報:

Screenshot_2015-07-28-08-32-57

誰--?! 誰哭給吉爾看了?!!席德你嗎?!!不然你怎麼知道的ga-n02.gifga-n02.gifga-n02.gif   

140   

暖風吹拂著花兒,充滿春意的午後……
我從早上就一直在上禮儀課程。
吉爾:……不對,下巴要再抬高一點。
吉爾用指尖抬著我的下巴。
吉琳:是……

(好困難…………)

我不禁感到沮喪,吉爾的指尖便倏地離開了。
吉爾:您看起來有些疲憊,不如就先到這裡吧。

(造成吉爾的困擾了嗎…………)

聽到吉爾這麼說,我輕輕垂下了睫毛……

***

當天晚上……
我一個人來到了空無一人的舞廳。

(在下次的課程之前,我想更進步一點。)

我轉換了心情,一次又一次地練習,
突然感覺到大門那裡有人在窺視著我。

(咦……?)

站在門外的原來是吉爾。
吉琳:吉爾……
吉爾:嚇了我一跳呢,還以為是誰……
吉爾望著我的模樣,倏地笑了。
吉爾:要練習的話,我來陪您吧。
吉爾站在我旁邊,注視著我練習的模樣。
吉爾:腰的重心…再稍微放下面一點。
吉琳:好。
吉爾說話雖然嚴厲,但也聽得出他有仔細的看著我練習。

(吉爾特地空出時間來……)
(我卻無法做好,真對不起他……)

在我心中同時存在著的謝意及歉意,讓我的眼淚不禁奪眶而出。
吉爾:吉琳……?
吉爾走近我,撫摸我的臉頰。
吉爾:您在哭嗎?
吉琳:對、對不起…………
吉琳:虧吉爾你如此熱心地指導我。
吉琳:我卻還是跳不好,感到很抱歉……
吉爾用食指,輕輕地為我拭去淚水。
吉爾:真令人困擾呢…………
吉爾:如此一來,我今天不就不能對您嚴格了嗎?
吉琳:咦?
吉爾嘆了口氣,摟住我的身體。
吉爾將我整個人擁入懷裡,在我耳畔輕輕呢喃道。
吉爾:我拿您的眼淚最沒輒了。
於是,我的眼眶泛著淚,而他摩挲著我的背。
吉爾從未有過的溫柔,讓我差點又落淚了。

(這麼說來…………)

席德的一番話閃過腦海中。

(他叫我哭哭看,是指這麼一回事嗎……?)

我輕輕地將手環住吉爾的背…………

(此刻,我只想向溫柔的吉爾撒嬌……)

暫時依偎在他的體溫之中……

1216306811 

收集170枚金幣-傑諾的獨家機密情報:

Screenshot_2015-07-28-08-33-44  

170   

和煦的陽光灑落屋內,春天的早晨中……
假期中,我暫留在修坦。
吉琳:嗯…………
感覺到刺眼的陽光,我在床上翻過了身,便察覺到昨晚睡在我旁邊的傑諾大人不見了。

(咦,傑諾大人呢……?)

我起了身,環視四周,但傑諾大人並不在房間裡。

(傑諾大人跑到哪去了呢……)
(啊,這麼說來……)

此時,我突然想起席德之前說過的話。

(好像說是傑諾大人每天早上都有件例行事務…………?)

我將這句話放在心上,然後偷偷溜出房間。

***

當我走在走廊上時,窗外的景色令我停下了腳步。

(那是…………)

我很在意,於是出了城……

***

傑諾:………
傑諾大人光著上半身正在那裡揮著劍。

(啊…………)

我不禁難為情地移開視線。

(傑諾大人的例行事務原來是指這個啊…………)

接著,我的身後響起一個低沉的嗓音。
???:……怎麼了?
吉琳:咦?
我回過頭,見傑諾大人走了過來。
吉琳:因為您不知去哪裡了……
我滿臉通紅,不敢看傑諾大人的模樣。
傑諾大人倏地笑了出來。
傑諾:不用特意把視線移開吧。
傑諾:妳應該已經看習慣了才是。昨晚…………
吉琳:傑、傑諾大人…………
傑諾大人的一番話,令我感到更加難為情,臉熱了起來。
傑諾大人看著這樣的我,彎起了眼角。
傑諾:算了。我剛好結束練習了。
傑諾:來陪我吧。
然後,傑諾大人走近我,握住了我的手…………。

***

吉琳:請問這裡是……
眼前是冒著白煙的浴缸,我仰望向傑諾大人的臉龐。
傑諾:為了洗掉身上的汗水,我每天早上都會洗澡。
傑諾:想說今天就跟妳一起洗。
傑諾大人說完,便將手伸向我的禮服。
吉琳:傑諾大人,那個…………
我感到難為情,而傑諾大人將我抱進懷裡,緩緩地往我的唇上落下一吻。
傑諾:感覺妳並不討厭這樣呢,怎麼身體這麼燙?

(他這麼一說……)

我吐出甜蜜的氣息,傑諾大人便將唇湊向我的頸子,我輕閉上雙眼……

1216306811 

收集200枚金幣-艾倫的獨家機密情報:

Screenshot_2015-07-28-08-38-20  

200   

春風搖曳著綠意盎然的枝葉,靜謐的午後……
我來到了艾倫的房間。
吉琳:艾倫……?
我的聲音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裡迴盪著。
我想起席德說過的話……

〝席德:艾倫啊,偷溜出城不知道在幹什麼呢。〞

(席德說的果然是真的…………我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我垂下目光,發現地上有片黃色花瓣。

(他該不會…………)

我蹲下撿起那片花瓣,便走出房間。

***

城堡的不遠處有片草原,草原上有座微微高起的小丘,其頂端滿開著金盞花。

(這片花瓣一定是從這裡來的……)

我緩緩踏入花田。
就在此時……
吉琳:哇…………!
有什麼東西突然抓住了我的腳。
我失去平衡,跌入花田中。
接著…………
艾倫:……真是的,來這種地方幹什麼啊……
吉琳:啊、艾倫……
艾倫躺在花田裡,而我的身體倒在他身上。
艾倫:什麼,原來是妳啊。

(他被埋在花田裡,所以沒看見是我啊。)

吉琳:……你在做什麼?跑來這種地方。
艾倫:睡午覺。
艾倫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還把我當作抱枕似地緊緊抱住我。
艾倫:……又睏了。
吉琳:咦,可是…………

(總不能一直維持這個樣子……)

但就算我想掙脫,艾倫結實的胳膊卻令我動彈不得。
艾倫:……不,我不放開。
艾倫將臉湊向我的頸子。
艾倫:……真不可思議呢。只要有妳在,我就感到很安心。
這番話令我的胸口響起甜蜜的悸動。
艾倫:……就這樣待著吧。

(他這麼一說…………)

金盞花隨著溫柔的風搖曳。

(總覺得…………)

吉琳:害我白擔心了……
艾倫再次閉起了眼。
我注視著他的睡容,在花香的壟罩下,我輕輕依偎在艾倫的身上……

1216306811 

收集240枚金幣-路易的獨家機密情報:

Screenshot_2015-07-29-08-04-01  

240   

耀眼的翠綠隨風搖曳,充滿春意的午後……
吉琳:路易……!
我看見路易走在庭園,便喚了他一聲,但路易頭也不回地走掉了。

(席德說的話是真的嗎…?)

〝席德:路易啊,似乎經常去市區呢。〞

(今天是假日……要是路易有什麼煩惱的話…………)

想到這裡,我便決定悄悄跟在路易的後面……

***

路易:………
路易緩緩望著四周,走在市區的大街上。

(他在做什麼呢…………?)

就在這時候,路易走進了小巷。

(啊…………)

我急忙跟上去,走進小巷。
接著…………
路易:……吉琳。
就在轉角處,路易停下了腳步,轉過頭來。
吉琳:路易…………
路易:妳在跟蹤我吧?
路易:……怎麼了嗎?
路易窺望著我的臉龐。
吉琳:對不起……
我感到難為情,不禁低下了頭。
吉琳:其實是……我從席德那裡聽說路易你經常來市區……
路易皺起眉,嘆了口氣。
路易:……那傢伙真多嘴。
吉琳:不是,那只是因為我跟他說我想知道關於路易的事情。
路易:咦……?
路易納悶地微傾過頭。
吉琳:只要想到路易的事我就很在意……所以就不自覺跟上去了。
聽我這麼一說,路易突然呼了口氣,露出了笑容。
路易:……吉琳,妳真可愛。
然後,路易握住我的手,忽然將我拉過去,緊緊抱住我。
路易:我本來想先瞞著妳的。
路易:不過妳現在就跟我一起來吧?
路易牽起了我的手往前走……

***

路易帶我來的地方,是間很可愛的咖啡廳。
紅茶送上來的時候,我驚訝地眨了眨眼。
吉琳:這個……
路易:讓妳嚇一跳了嗎……?
吉琳:嗯。
在紅茶那軟綿綿的泡沫上,有著畫上的圖案。
路易:我聽說有種很可愛的紅茶,所以想讓妳看看。
路易如此說道,露出有些惡作劇般的微笑。
路易:一想到吉琳,就不自覺……
路易:我們真是心意相通呢。

(原來是為了這個才來市區的啊…………)

我也露出了微笑,輕輕拿起杯子。
吉琳:謝謝你,路易。
路易:不客氣,公主。
我和路易相視而笑,然後注視著紅茶。
--上面畫著男孩和女孩相吻的圖案……

1216306811 

收集270枚金幣-席德的獨家機密情報:

Screenshot_2015-07-30-00-14-56   

270   

花香隨風飄散,在晴朗春天的某日……
假期中,我來到了席德的宅邸。
席德:好久沒悠閒地跟妳度過了呢。
席德傾著紅茶杯,露出放鬆的微笑。
吉琳:說得也是。

(好久沒在一起,真開心呢……)

很開心能夠和席德共度一天,嘴角不由自主地勾起笑容。
席德:妳剛才有偷笑吧。
吉琳:咦?
他突然這麼一說,讓我不禁眨了眨眼。
席德:我說中了吧。妳的臉好紅。
席德接著咧嘴一笑。
吉琳:因、因為…………
我感到有些害羞,低下頭來。

(我確實是在想和席德在一起的事情,但是……)
(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沉浸於其中……)

吉琳:只有席德一個人悠悠哉哉的,太狡猾了。
席德:啊?
吉琳: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想東想西的…………
我不經意地靈光一閃。

(對了…………)

吉琳:席德沒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祕密嗎?
我有些不甘心,於是這樣問了席德。
席德大笑之後,興味盎然地答道……
席德:一時之間能想到的,大概就是我能說好幾個國家的語言吧。

(席德會說好幾國語言?)

吉琳:別捉弄我啦。
席德:我沒捉弄妳啊,總有一天妳會知道我說的是真的。
席德如此答道,揉了揉我的頭。

***

過了幾天之後……
我出席了城中舉行的派對。
聚集了鄰國的來賓,宴席顯得很熱鬧。
而我帶著翻譯,四處向各國來賓打招呼。

(席德有在現場嗎……?)

當我稍做休息時,我環視舞廳四周尋找席德的身影,竟看見席德與其他國家的一名來賓正談笑著。
席德:………

(咦……席德……)

席德沒有靠翻譯,便能流利地以外語對話,令我不禁驚訝地眨了眨眼。

(他說的是真的啊……)

沒過多久,席德察覺到我的目光,然後便結束那邊的對話,向我走了過來。
席德:唷。

***

席德抓住我一隻手,將我帶到陽台。
席德:什麼啊,妳在偷看我啊。
吉琳:只是剛好看到你而已……
席德窺探著我的臉龐,興味盎然地笑了。
席德:現在妳知道我沒有說謊了吧。
吉琳:唔、嗯…………
席德:妳的臉又紅了呢。莫非是迷戀上我了嗎?
我低著頭一會,垂下了雙眼,但不久又稍稍點了點頭。
吉琳:……一點點而已。
席德一臉訝異地張大了眼,臉上倏地浮起一抹笑容。
席德:妳還挺坦率的嘛。
席德用大大的手掌包覆住我一邊的臉頰。
席德:我給妳個獎勵吧。
席德如此說道,便摟過我的腰,在我的唇吻了一下。

(席德果然很狡猾…………)

我心裡雖覺得不甘心,但還是輕輕地閉上雙眼。

(總是讓我喜歡上你。)

我在心中如此低喃,回應著席德的吻……

 

 

11235388_806621362791202_8844163718350930900_n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