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5-01-23-00-18-47  

Crystal Show-雪花飄落之時-(尤利)

 


寒冬裡的某一天……

我跟尤利一起走到悄悄積滿了白雪的庭院。

尤利:哇~真美呢,吉琳大小姐!

尤利走到了庭院,如此喊道。

吉琳:嗯,真的好美。

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大片雪白的景色。

(雪積得真厚呢……)

我蹲在原地,試著碰碰積在地上的雪。

像棉花一樣柔軟的雪,被手指一碰便馬上融化。

吉琳:哇,軟綿綿的……!

我掬起一小撮雪,讓尤利也能看到。

尤利:啊,我想到一個好主意了。

尤利如此說道,便彎著腰開始揉起了雪球。

吉琳:好主意?

尤利:輸的人要聽贏的人說的話如何?

(咦,那不就是……)

尤利:在我數到十之前快跑啊,吉琳大小姐!一、二………

(打雪戰……!?)

吉琳:等一下……!

我臉上掛著笑容,急忙逃走。

從後方傳來尤利數到十的聲音……

尤利:……九……十!

不久,小雪球飛了過來。


***


尤利:唉,好累哦……

玩了好一會兒的我們,累得躺在雪地上。

枕著冰冷的雪讓我的頭覺得好舒服。

吉琳:好像很久……沒這麼激烈地運動過了……

望著氣喘吁吁的我,尤利說道。

尤利:不過話說回來,吉琳大小姐好弱啊。

吉琳:那是尤利太強了……

尤利:因為我認真了。

吉琳:咦?

尤利露出了惡作劇似的笑容,轉過身來,覆上我的身體,將臉湊近了我。

(尤利……)

讓我的心頭不禁怦怦直跳了起來。

尤利:因為我想和吉琳大小姐接吻……

尤利:有說好要聽贏的人所說的話吧?

兩人的唇瓣幾乎要貼在一起的距離下,尤利如此低語道……

尤利:這是雪球打到吉琳大小姐手臂的份。

他在我的臉頰上輕吻了一下。

尤利:這是打到吉琳大小姐的腳的份。

尤利將唇稍微往下移動,吻上了我的脖子。

吉琳:尤、尤利……

尤利:接著,最後呢……

尤利再一次凝視我的臉後,微微瞇起眼露出笑容,將臉貼近我的唇。

尤利:……只是因為我想這麼做而已。

尤利如此低喃道,吻上了我的唇瓣。

(尤利真是的……)

我輕撫著尤利的臉頰,冰冷的手指依稀能傳來尤利的體溫,我閉上雙眼,靜靜地回應著他的吻……

 


End.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