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Show-雪花飄落之時-(吉爾)  

 

Crystal Show-雪花飄落之時-(吉爾)

 

 

寒冬裡的某一天……

在威斯塔里亞舉辦的盛大舞會邀請了許多賓客。

(會場裡讓人覺得有點熱……)

當舞會漸入佳境時,在舞廳裡覺得有些熱起來的我,為了透透氣而走了出來。

在那邊見到了……

(啊,吉爾……?)

在窗邊,吉爾正與其中一名賓客聊著天。

吉爾:……

(吉爾……穿著禮服的樣子真帥氣。)

讓我內心不禁悸動不已。

我在遠處凝望著吉爾,就這麼走出了舞廳。


***


到了外面,白白的雪花正從天空紛紛落下。

(好美……)

在平時會感到寒冷的這種天氣裡,也許因為身體的熱氣,讓我覺得下著這樣的小雪反而感覺很舒服。

???:您在這種地方做什麼呢?

(……咦?)

當我望向聲音的源頭時,看到吉爾就站在那。

吉琳:吉爾……

(吉爾穿禮服的樣子果然很帥……)

(簡直就像是……)

吉爾:怎麼了嗎?

吉琳:沒有……

緩緩垂下了睫毛,我如此低喃道。

吉琳:我覺得吉爾好像王子殿下一樣……

我說完後抬起頭,只見吉爾倏地浮現了笑容。

吉爾:真讓人開心。

吉琳:咦?

吉爾:我時時刻刻都想要成為您的王子殿下呢。

吉爾如此說道,露出了溫柔的微笑,對我伸出了手。

吉爾:您願意與我共舞嗎?公主。

吉琳:好……

接著我們牽著手,彼此依偎著,踏出了舞步。

而空中依然紛紛落著白白的細雪。

(就像在夢境一樣美麗……)

當我正陶醉在此景時,吉爾將臉靠在我耳邊,悄悄低聲道。

吉爾:今晚的您真是格外地美麗。

我不自覺地仰望向吉爾。

(吉爾真是的……)

好不容易抑住身體的熱氣,又感覺開始發燙了起來。

吉爾:這麼美麗的公主,居然是我的情人……

吉爾開心地將臉更貼近我,瞇起了眼。

吉爾:真是幸福。

接著吉爾緩緩地將臉湊近了我的唇,以滿天飛舞的雪花作為掩護,我們悄悄地接了吻……

 

End.

 

 

 

放圖時間!! 吉爾我愛您~~~~(助跑撲上)

 

Screenshot_2015-01-21-22-48-38  

 

 

Screenshot_2015-01-21-22-51-19  

 

 

Screenshot_2015-01-21-22-57-20  

 

 

碎碎念:

為了轉到我最愛的親親吉爾大人,我還是毀約課了金orz

存貨本身就只有12枚,卻硬是讓我在轉了第7次才中~~

幸好路易只是我的副命,不然可能得課很多金才能轉到他吧Q_Q

另外,

這次的吉爾篇居然有很嚴重的錯字……(因為習慣so我很在意錯字對不起)

本來我都會照原文打上然後在後面嚴加吐槽的,可是這是吉爾啊!!!!

我怎麼捨得讓吉爾說出這麼丟臉的錯字~~~(掩面痛哭)

所以我偷偷改掉了錯字。

有轉到吉爾故事的朋友,無聊的話可以試著找一下喔~

這錯誤我在很多地方都曾經見過,每見一次就要感嘆一次台灣對國文教育的失敗……

也罷,這方面的事情不適合在如此歡快的小窩多談。

重點是……


吉爾我愛你!!!!


(里奧里奧!快告訴我吉爾的內褲是什麼花色--)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