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6

Twins Birthday~妳是我最珍視的人~(艾倫)

艾倫標

艾倫和里奧的生日就快到了…―
一向重視家人的妳如此發問。
『生日要不要三個人一起過……?』

在即將到來的生日裡,心愛的他將妳輕柔地摟進懷裡……

艾倫:我說,
艾倫:我和沐沐是認真交往的。

『希望能鄭重介紹我的戀人』

妳是否也想以克勞福德兄弟的家人或戀人身份……
來迎接甜蜜的生日呢……?

未命名

第一話-共通:

冬天的芳香掠過鼻尖的某天……
我為了整理儀容而走向梳妝台。
戴上了綴有粉紅珠寶的手套後,我停下了動作。

(艾倫和里奧的生日快到了……)
(今年要怎麼過呢…………?)

此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里奧:小沐沐,準備好了嗎?
里奧打開門後對我如此問道。
沐沐:啊、嗯……!
我站起身來,急忙走到里奧身旁。

(接下來要視察孤兒院…………)

我為了盡可能地親近孩子們,選擇穿上連身洋裝而非禮服。

(不穿禮服會不會看起來不像公主呢……?)

里奧像是看穿了我心中想法似地,笑著說道。
里奧:見到小沐沐,他們一定很開心,
里奧:因為能和公主一起玩。
沐沐:不會很奇怪嗎……?
里奧:一點也不,我反而覺得穿著洋裝的公主比較適合。
里奧倏地向我伸出手說道。
里奧:我們出發吧,公主。
我露出微笑點了點頭,和里奧一起離開房間。

***

來到馬車前,見到了跨在馬背上的艾倫。
艾倫:雖然馬車的前後都有人護衛,
艾倫:但萬一發生什麼事時,記得要聽從里奧的指示。
沐沐:嗯,我知道了。

(的確有可能會發生突發狀況……我得振作點才行。)

看著試圖轉換心情的我,艾倫倏地露出笑容。
艾倫:……話雖這麼說,妳也不用太過擔心。
沐沐:咦?
艾倫那透澈的紅色眼眸望向我說道。
艾倫:我是妳的騎士,
艾倫:發生任何事我都會保護妳。

(艾倫…………)

沐沐:謝謝你。

(有艾倫在真令人安心。)

接著,後方傳來馬車的門被打開的聲音。
里奧:那麼,差不多該出發囉,小沐沐。
沐沐:嗯。
我在里奧的帶領下坐上馬車時,輪流看了看里奧和艾倫。

(這麼說來,艾倫和里奧……彼此不太交談呢…………)

里奧關上門後,馬車開始緩緩前進。
我望向身旁的里奧,問起剛才心中思索的事。
沐沐:艾倫和里奧是不是很少交談……?
將手肘靠在窗邊的里奧瞇起眼說道。
里奧:我想想,沒錯……可能是覺得沒什麼話好說吧。
接著,手肘靠著窗戶的里奧,
將原先望向窗戶的視線轉向我,窺望我的臉龐。
里奧:要是有像小沐沐這樣可愛的妹妹的話,就另當別論。
里奧那端正的臉龐比想像中還貼近我,讓我不禁雙頰泛紅。
沐沐:里、里奧…………
見到我滿臉通紅,里奧噗嗤一笑說道。
里奧:只是逗妳玩的,
里奧:一直待在馬車裡,小沐沐也覺得無聊吧?
沐沐:真是的…………
我的視線從里奧身上別開,轉向窗外。

***

抵達孤兒院後,孩子們一起衝了過來。
小女孩1:公主真的來了……!好可愛……!
為了配合孩子們的身高,我蹲下身子說道。
沐沐:今天我們要盡情地玩哦。
我微微笑著,看向和男孩一起玩的艾倫。
小男孩:讓我摸一下劍。
艾倫:這個對小鬼來說還太早。
小男孩:什麼嘛,小氣。
面對鼓起雙頰的男孩,艾倫露出了笑容。
艾倫:………

(艾倫看起來很樂在其中呢。)

我也跟著綻開了笑容,這時候…………
小男孩1:別這樣啦……!
小男孩2:你才是……
站在樹邊的兩個男孩正在糾纏著。
艾倫:喂……
里奧:等等…………
艾倫和里奧迅速奔上前去。
然後,在將兩個男孩拉開後,
艾倫和里奧各自抱起一個男孩。
艾倫:……真是的,到底發生什麼事?
里奧:為什麼吵架?
艾倫和里奧平復起男孩們的心情,而我也趕到他們身邊。
沐沐:怎麼了?
接著,艾倫手上抱著的男孩指向里奧的方向說道。
弟弟:生日禮物……哥哥拿到的藍色手套比較好。
哥哥:我也喜歡藍色的啊。
里奧:哦,原來如此…………
里奧拭過哥哥的眼淚,露出苦笑說道。
里奧:兄弟吵架不好哦……雖然由我們開口也怪怪的。
艾倫:……兄弟本來就是這樣啊。
我輪流看了看兩個男孩,問道。
沐沐:生日禮物怎麼了嗎……?
弟弟:每次都這樣,每次都是哥哥的生日禮物比較好。
哥哥:才沒有,我有時候也忍著沒說。
沐沐:你們每年都是一起慶祝生日嗎?
弟弟:嗯,生日會都是兩人一起慶祝。

(原來是這樣啊…………)

我望著兩個男孩,柔柔笑道。
沐沐:真讓人羨慕,你們兩人感情應該很好吧?
接著,男孩們望向彼此說道。
哥哥:……平時感情很好。
里奧:這樣的話,生日也要好好相處。
里奧放下他抱著的哥哥。
艾倫:你也是,去跟他和好。
艾倫也放下他抱著的弟弟。
終於見到兩兄弟和好後,我靈機一動。

(兄弟一起慶祝…………?)

***

就這樣,視察結束回城裡後,我換上禮服。
在鏡子前,配合禮服戴上了粉色的馬卡龍耳環。

(兄弟能一起慶祝生日真的很棒……)

突然間,里奧敲了敲門並走進來。
里奧:剛剛那對兄弟吵架很累人吧。
沐沐:不過看起來已經和好,真是太好了。
我如此說道,心中思索著。

(如果艾倫和里奧能像那對兄弟一樣一起慶祝的話,一定很棒吧…………)

沐沐:里奧有和艾倫一起慶祝生日過嗎?
里奧:沒有,沒有過呢……(原翻:不,沒有呢…………)
沐沐:這樣啊…………

(明明都是家人……總覺得有些寂寞呢。)

我如此思索著走近里奧,鼓起勇氣開口說道。
沐沐:那個……要不要現在和我一起去找艾倫呢?

***

看著里奧和我一起走進房間,艾倫嘆口氣說道。
艾倫:有什麼事。
我看了看里奧和艾倫後,說出心裡的話。

(艾倫和里奧畢竟是家人,今年的生日…………)

沐沐:其實我一直在想…………
沐沐:今年艾倫和里奧的生日,我們三人一起慶祝如何……?
艾倫和里奧瞪大了雙眼。
艾倫:………
里奧:………
房裡瞬間陷入沉默。

(不、不行嗎…………)

此時…………
最先出聲的人是……

 

選擇>>>選擇與艾倫度過甜蜜生日…--

 

第二話:

沐沐:今年艾倫和里奧的生日,我們三人一起慶祝如何……?
我說出口的話,迴盪在寂靜的房間裡。
艾倫:………
里奧:………

(不、不行嗎…………)

然後,艾倫輕嘆了口氣說道。
艾倫:……我說,
艾倫:為什麼都這麼大了,還得和這傢伙一起過不可?
聽完我的提議後,艾倫便皺著眉頭反對。
沐沐:可是…………
正當我要說明為何有這想法時,
艾倫彈了我的額頭一下說道。
艾倫:反正妳一定是聽了孤兒院那對雙胞胎都一起過生日的事後才會這麼想吧。
沐沐:這、這…………
如同被看穿了想法般,我不禁閉上了嘴。
艾倫望向我的臉龐說道。
艾倫:妳心中的想法,我早就看透囉。

(怎麼會…………)

里奧:沒關係……這件事還是下次再說吧。
里奧露出苦笑,走近我說道。
里奧:走吧,小沐沐。
沐沐:嗯…………
在里奧的催促之下,我離開了艾倫的房間。

***

從窗外透進來的陽光,映射到走廊上,里奧和我在走廊上走著。
里奧:和我一起過生日這件事,對艾倫而言似乎有點障礙呢。
沐沐:是這樣嗎…………
我們兩人並肩走著,
不久,就到了我的房間門口。
望向轉著門把的里奧時,我突然有個念頭。

(這樣下去,也不曉得三個人一起慶祝到底算不算好事…………)
(還是先問問里奧比較好。)

我靜靜抬頭望向里奧。
沐沐:吶,里奧。
里奧:嗯?
沐沐:里奧……你對艾倫有什麼想法?
里奧:………
聽完我問題的那瞬間,里奧似乎有些驚訝般地眨了眨眼。
不過隨即彎起嘴角,露出了苦笑。
里奧:嗯……說不上喜歡或討厭,再怎麼說我跟他也是兄弟啊。
沐沐:原來如此……
里奧的回答讓我安心了許多。
沐沐:今天在馬車裡聽你說你們很少說話時,我有些擔心。
里奧:原來如此……是這麼回事啊。
聽完我說的話,里奧像是恍然大悟般點了點頭。
里奧:真抱歉,我並不是要讓小沐沐擔心,
里奧:只不過也許艾倫並不喜歡我吧。
里奧若無其事地如此說道,讓我不禁皺起眉頭。
沐沐:是這樣嗎……
聽我如此嘟囔,里奧倏地笑出聲說道。
里奧:小沐沐用不著露出這種表情,
里奧:我們從以前就這樣了……不用特別在意。
沐沐:……嗯。
里奧:那麼,明天見囉。
里奧留下沉穩的笑容後,就這麼離開了。

(艾倫討厭里奧?應該沒這回事才對……)

我走進房間後,將背靠在門上輕嘆口氣。

(難得兩人過生日,真希望能辦得完美…………)

***

不久,當夜空中繁星閃爍之際……
我來到了艾倫的房前,敲了敲門。
過了一會,艾倫以有些訝異的表情出來。
艾倫:幹嘛?都這麼晚了。
沐沐:抱歉這麼突然,能打擾你一下嗎?
艾倫:嗯。
艾倫打開門後,引領我進入房間。
關上房門後,艾倫背靠著牆壁說道。
艾倫:……所以妳來做啥?
沐沐:我剛剛想了一下艾倫和里奧生日的事……
說到這裡,我瞥了艾倫一眼,
接著,鼓起勇氣問道。
沐沐:艾倫……你對里奧是怎麼想的?
艾倫:啊?
沐沐:就算跟他碰面時也很少講話,也不喜歡兩人一起過生日。
艾倫:………
艾倫不發一語地皺著眉頭。
我緊緊注視著他。
沐沐:我知道這是多管閒事,可是艾倫和里奧也算家人……
沐沐:而且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好好珍惜喜歡的人的哥哥。
雖然有些難為情,我終究還是說出了自己心裡的想法。
艾倫嘆了口氣。
艾倫:其實也不是討厭,
艾倫:只是不知道說什麼才好,所以沒都交談,
艾倫:……也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
沐沐:原來如此…………

(里奧似乎也和艾倫一樣,不知道對方的想法…………)

這麼一想,我還是覺得像家人一樣一起過生日比較好。
我垂下睫毛思索著。
艾倫走近我說道。
艾倫:……真是的,
艾倫:還以為來找我有什麼事,原來只有這樣啊。
接著他把手伸向我的頭,梳起我的髮絲。
沐沐:咦……?
我抬起頭,看見艾倫正微微側頭望著我。
艾倫:居然不是因為想見我才來的啊,
艾倫:至少那樣我會比較高興啊。
沐沐:艾、艾倫…………
我的心頭開始小鹿亂撞。
一連眨了好幾次眼睛,任憑艾倫將我輕輕壓倒在床上。
艾倫:妳明天放假吧。
在艾倫壓在我身上的同時,床發出了傾軋聲。
艾倫:今晚不讓妳回去。
艾倫的手放在我的側臉上說道。
我的心怦怦直跳,無法從艾倫身上移開目光。
只見艾倫的臉逐漸貼近…………
沐沐:嗯……
艾倫的嘴唇輕輕覆上了我的雙唇。
艾倫:………
艾倫不發一語地凝視著我,再次落下一吻。

(被艾倫這麼看著,我都無法招架了…………)

感受著艾倫身體的重量,輕輕將手環過他的背……

***

萬里無雲,艷陽高照的隔天……
我整理完儀容,坐在椅子上穿起短靴。
這時,艾倫到我的房間來接我。
艾倫:準備好了就走吧。
沐沐:好。
我對著伸出手的艾倫回以微笑,正要握住他的手。
此時,忽然發現,艾倫細軟的頭髮有些捲翹。

(艾倫昨晚睡到頭髮都亂掉了……?)

我竊笑一聲並踮起腳尖。
沐沐:別動哦艾倫。

(艾倫這點真是可愛……)

在我整理好艾倫翹起的頭髮,將手移開時…………
艾倫:喂。
艾倫握住我的手,
接著,就直接在我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沐沐:………!
艾倫:這是妳笑我的反擊。
艾倫:走吧。
見著艾倫露出微笑,我紅著臉皺起眉頭。
沐沐:討厭…………
我一邊看著牽在一起的手,一邊離開了房間。

***

來到市區,我和艾倫在市場逛著。
沐沐:啊,這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在色彩繽紛的餐車上,擺滿了裝飾著草莓的杯子蛋糕。
艾倫:要不要嘗嘗?
沐沐:嗯…………

(……可是一個人吃感覺有點大……)

正當我猶豫不決時,艾倫隨即叫了店裡的人買下一個。
艾倫:吃不完的話我也會幫忙。
艾倫將裝著杯子蛋糕的盒子遞給我說道。
艾倫:妳想吃吧。
沐沐:謝、謝謝…………

(艾倫真是了解我呢。)

這件事讓我有點害羞又有點開心,不禁綻開了笑容。
艾倫:那間店賣的東西似乎挺有趣的,
艾倫:去看看吧。
沐沐:好。
我跟在艾倫身後,享受著在市區中的約會。

***

不久,我們回到城裡,來到了城內的花園。
艾倫和我坐在樹下,
看著黃色的小花正隨風搖擺,承接著橘紅色夕陽的映照。
艾倫:……好睏。
聽見艾倫的低喃,我問道。
沐沐:要不要在這裡休息一下。
艾倫:嗯,大腿借躺一下。
艾倫如此說道,
將頭靠在我的大腿上,閉上了雙眼。
我注視著艾倫的睡臉,回憶起今日幸福的約會時光。

(我果然……很喜歡艾倫呢……)

然後,我綻開了笑容。

(畢竟是重要的艾倫生日,當然想好好慶祝……)

***

當天晚上…………
和艾倫分開後,我重新思索生日的事。

(如果要讓艾倫開心,最好的方式是……)

我在窗邊抬頭,望起了星星。
幾經思索後,我總算下定決心……

艾倫選擇

 

第三話-白金結局(兩人單獨慶祝…?):

(艾倫的生日……)

我拉上窗簾,再次進入沉思。

(我希望能好好慶祝…………)
(先跟里奧再討論一次看看該怎麼做才好吧。)

我下定決心後,便立刻前往里奧的辦公室……

***

沐沐:里奧…………?
我敲了敲門,朝辦公室裡看了一下。
里奧似乎正讀著書,
注意到我來,里奧抬起頭。
里奧:小沐沐,怎麼了?
沐沐:那個……是關於艾倫和里奧生日的事……
里奧:嗯,那件事的話我就算了吧。
在我說完話之前,里奧沉穩地答道。
沐沐:咦…………?
里奧:我想艾倫應該希望跟小沐沐兩人好好過生日,
里奧:而且我已經有約了。
看著露出笑容的里奧,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沐沐:是嗎……那就沒辦法了。
里奧:嗯,不過,就算我沒和人有約,還是會覺得你們倆過就好。
里奧:生日當然還是想和最重要的人一起。
沐沐:…………!
里奧那帶著惡作劇般的笑容,讓我臉頰瞬間燙了起來。

(生日和最重要的人一起嗎……)

聽完里奧的回答,我再次思索我能為艾倫做什麼……

***

當沐沐離開了里奧房間之後……
里奧走在走廊上,對迎面而來的艾倫喚聲道。
里奧:艾倫。
艾倫:………
被里奧搭話的艾倫沒作聲就停下腳步。
里奧:我已經拒絕了,小沐沐的生日邀請。
艾倫:……是嗎。
里奧:………
里奧瞇起眼觀察著艾倫那一成不變的冷淡態度,
接著,輕拍了拍艾倫的頭。
艾倫:喂……你突然幹嘛啊。
里奧:生日快樂。
艾倫:啊?
里奧:我知道,是男人就會想和女朋友一起過。
里奧:要是我也和艾倫的立場一樣的話,一定想這麼做,
里奧:所以你們兩人就好好享受吧。
里奧臉上浮現溫柔的笑容,
就這麼與艾倫擦身而過,打算離去。
艾倫:喂。
當里奧要離開時,艾倫在身後喚了一聲。
艾倫:你也是。
里奧:咦?
艾倫:…………生日快樂。
艾倫的話語讓里奧有些驚訝地眨了眨眼。
艾倫:另外,我和沐沐是認真交往的。
艾倫那真摯的眼神,讓里奧沉穩地彎起眼角。
里奧:……這樣啊,真開心多了個可愛的妹妹。
里奧:謝謝你願意跟我說。
艾倫:……沒什麼。
互相祝賀對方的兩人嘴角,也隨著浮現微笑……

***

就這樣,到了艾倫生日當天……
沐沐:生日快樂,艾倫。
艾倫:嗯。
我來到艾倫房間,開始了只屬於兩人的慶生會。
沐沐:我自己作了蛋糕。
我把生日蛋糕放到餐桌上,將上頭的蠟燭點燃。
艾倫:我能吹熄嗎?
沐沐:好……啊,等等。
艾倫:嗯?

(畢竟是生日,唱個歌慶祝比較好吧。)

沐沐:祝你生日快樂……
我輕輕拍著手,為艾倫唱著生日歌。
艾倫:………
唱完歌後,艾倫忽然將視線從我臉上別開。
艾倫:……真虧妳還能做這些事啊。
艾倫如此低喃著,臉頰染上一陣緋紅。
看著艾倫臉上的表情,連我都覺得有些難為情了。
沐沐:對、對不起……我是不是做得有些過火了……?
艾倫:不……沒這回事。
艾倫淡淡地低喃道,將臉轉向蛋糕,抬頭凝視著我說道。
艾倫:現在能吹熄了嗎?
沐沐:唔、嗯……

(總覺得有些緊張呢。)

我心跳加速,看著艾倫輕輕將蠟燭全部吹熄……
房間裡變得一片黑暗。
沐沐:祝你生日快樂,艾倫。
我將關掉的燈重新打開,打算切蛋糕給艾倫。
沐沐:艾倫,你想吃多少?
艾倫:很多。

(很多……嗎。)

沐沐:嗯,我知道了。我會切得很大塊哦。
艾倫的隨口一句讓我感到開心,我將切好的蛋糕放到盤子上。
當我們兩人開始享用蛋糕時,艾倫隨即驚呼說道。
艾倫:……真好吃。
沐沐:太好了……
我安心地鬆了口氣,同時,想起一件事。

(啊……對了……)

我站起身來,拿出準備好的雛菊棒花。
接著,小心地飾在餐桌上的花瓶裡。
艾倫:這是什麼啊?
沐沐:…………!
在我聽見艾倫的聲音從身旁傳來時,他已從後方將我緊緊抱住。
艾倫的體溫讓我心跳加速,我回答道。
沐沐:因為是艾倫的生日……想裝飾在房裡就拿來了。
艾倫:……嗯。
艾倫如此低喃,更加用力地抱緊我。
互相接觸的身體,使我臉頰霎時發燙起來。
沐沐:怎、怎麼了……艾倫……?
艾倫:………
艾倫沒有回答,而是將我的身體轉向他。
艾倫那雙望著我的雙眸是如此真摯。
我注視著艾倫,只見他皺起眉頭說道。
艾倫:關於生日,
艾倫:……妳做了很多,謝啦。
沐沐:咦…………?
艾倫意外的一句話,讓我眨了眨眼。

(總覺得今天的艾倫好坦率……)

我還在驚訝時,艾倫就直接以雙手環過我的腰際。
他溫柔地抱著我,一字一句地說出心中的想法。
艾倫:能像現在這樣跟妳兩個人過……我真的覺得開心。
沐沐:唔、嗯…………
艾倫誠摯的話語讓我的臉更滾燙了。
艾倫:妳在害羞什麼啊。
艾倫如此說道,將手輕放在我的頭上。

(啊……)

我抬頭望向艾倫的臉龐,只見艾倫的雙頰也微微泛紅。
沐沐:艾倫也在害羞嗎……?
我不自覺低語道。
艾倫聽見後仍紅著臉地皺起眉頭,碎念起來。
艾倫:……吵死了。
艾倫:看妳這麼害羞,害我才跟著害羞起來啦。
注視著滿臉通紅的艾倫,我的手按在悸動不已的胸口上。

(艾倫是否也和我一樣……心底很緊張呢?)

一想到這裡,我開心地對艾倫輕聲低喃道。
沐沐:看到艾倫這種表情,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沐沐:因為覺得太開心了。
艾倫:妳……
聽完我的話,艾倫訝異地瞪大了雙眼,
然而隨即又瞇起眼,綻開笑容看著我說道。
艾倫:妳啊……居然變得這麼敢說,
艾倫:明明之前在這種時候,就只會自顧自地低頭害羞。
沐沐:哪、哪有……
見我慌慌張張回答,艾倫的笑容更深了。
艾倫:不然我們來試試看吧?
艾倫一邊低喃,一邊扶著我的背,將我輕輕壓倒在沙發上。
沐沐:啊…………
在我身上俯視我的艾倫使我緊張不已。
同時,艾倫偌大的手輕撫著我的髮絲。
艾倫:……沐沐。
艾倫:我愛妳。
艾倫的一句話,使我怦然不已的心跳得更為激烈了。
同時,對艾倫的愛也讓我心裡充滿幸福。

(的確,我似乎變得不只是光會害羞而已……)

我暗自思索著,怯生生地將手環過艾倫的背。

(現在比起害羞,喜歡艾倫的心情更強一點。)

沐沐:我也……愛著艾倫。
我如此低喃著。
艾倫那注視著我的雙眼開心地閃爍著。
艾倫:……妳看,妳變得不是只會害羞了吧?
艾倫:這樣的妳,
艾倫嘴角牽起一抹笑容,雙手捧住了我的臉頰。
艾倫:還挺不賴的。
然後,他落下了一個溫柔的吻,使我胸口洋溢著幸福……

 

 

 

第三話-甜蜜結局(三人一起慶祝…?):

我拉上窗簾,下定決心。

(艾倫的生日……)
(果然還是想和里奧三人一起慶祝。)

然後我走向櫃子,從抽屜裡拿出精美的信紙。

***

隔天…………
我一如往常地在里奧的辦公室裡,接受他的指導。
里奧:小沐沐,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沐沐:好。

(得趁現在告訴里奧……)

我的心緊張不已,拿出邀請函並交給里奧。
沐沐:里奧,這個……
里奧:嗯?
沐沐:希望你有時間的話能看一下……拜託了。
我對里奧低頭請求,之後擺動著裙襬前往下一個辦公處。

(接下來艾倫那邊也要……)

我在走廊上走著,邁向艾倫的課程。

***

然後…………
艾倫:……好,夠了。
艾倫:今天的練習就到這裡。
馬術課程結束後,我拿出邀請函。
沐沐:艾倫,這個……
艾倫:嗯?
艾倫看向我遞出的邀請函,皺了眉頭。
艾倫:這是什麼?
沐沐:和艾倫的生日有關,要認真看完哦。
我話說完,前往處理下一個公務。

***

我快步走在走廊上,思索著艾倫和里奧的事。

(但願兩人能給我好消息……)

***

不久,走廊上響起了厚重的金屬靴邁步聲。
艾倫向前走著,同時手裡拿著從沐沐那裡接過的信紙。
艾倫:這是什麼……
此時,他正好碰見從房間離開的里奧。
里奧:艾倫。
里奧的手中也拿著跟艾倫手中一樣的信紙。
艾倫:………
見艾倫不發一語地注視著自己手上的信紙,里奧輕嘆了口氣。
里奧:果然艾倫也收到了,那封邀請函。
艾倫:啊?
里奧:你還沒看過內容? 是邀請我們參加生日會的信。
里奧:我就想應該不可能只約我,果然沒錯。
聽了里奧的話,艾倫別開視線,微微皺起眉頭。
艾倫:……真是的。
里奧看著信紙,對艾倫微笑說道。
里奧:我覺得她是個很可愛的女朋友哦,
里奧:作哥哥的我只能羨慕。
艾倫瞇起眼望向里奧。
里奧:如果你們在交往的話,可要好好介紹一下,
里奧:介紹你的小沐沐。
艾倫:……吵死了。
艾倫碎念了一聲,便與里奧擦身而過……

***

接著,到了艾倫和里奧生日當天……
裝在銀製餐具上的菜肴擺滿了餐桌。
沐沐:生日快樂,艾倫、里奧。
里奧:小沐沐,謝謝妳。
艾倫:………
雖然事前擔心不知道辦不辦得成,不過艾倫和里奧都參加了生日會。

(還好他們願意來了……)

不發一語的艾倫令人在意,於是我便轉向身邊,朝艾倫輕聲搭話。
沐沐:艾倫……生日快樂。
艾倫:……嗯。
沐沐:那個……你果然不喜歡……?
我戰戰兢兢問道,只見艾倫嘆口氣並瞄了下里奧。
艾倫:也沒有。
艾倫:畢竟兩人一起過生日是有生以來第一次。
里奧:該不會,艾倫覺得很開心吧?
艾倫:啊?
里奧:因為你看上去很開心的樣子。
艾倫:……要你管啊。
被面露微笑的里奧如此說著,艾倫別開了臉。
那副景象令人莞爾,讓我不禁露出微笑。

(這樣一看……就覺得這兩人真的是兄弟呢。)

之後,三人一起慶祝的生日會也意外地令人樂在其中。
他們就這樣享用完我親手作的蛋糕…………
此時,里奧像是想起什麼似地呢喃道。
里奧:啊……這麼說來,我有準備生日禮物要給艾倫呢。
艾倫:……啊?
里奧:小沐沐也有禮物哦,等我一下。
里奧向我和艾倫這麼說後離開了房間。
沐沐:沒想到他有準備禮物呢。
艾倫:……嗯。
艾倫將手肘撐在桌上,與我對望。
和艾倫兩人獨處,使我的內心開始緊張。

(艾倫為什麼一直看著我呢…………?)

突然間……
艾倫:我說妳啊。
兩人獨處時,艾倫凝望著我。
沐沐:怎麼了……?
艾倫:……沒事,
艾倫:只是想跟妳道謝,但那傢伙在害我不好開口。
沐沐:咦……
艾倫:我現在要是說我很高興妳幫我慶祝,
艾倫:聽起來不就跟里奧說的一樣嗎?

(艾倫……)

艾倫那帶著不悅的語氣,使我不禁笑了出來。
沐沐:才沒這回事呢。
沐沐:艾倫如果覺得開心的話,我真的會感到高興哦。
聽見我如此說,艾倫不發一語地凝視著我。
艾倫:………
我們就這樣將臉向前靠,一點一點地拉近彼此距離……

(啊……)

要被吻了……
正當我如此預想而不禁閉上雙眼時,
門的另一側傳來開朗的聲音。
里奧:啊,對了對了,剛剛忘了說。
艾倫:…………!
里奧的聲音透過房門傳了進來,使艾倫的嘴唇在快要碰到我之前停住。
我和艾倫都停下了動作。
里奧:艾倫,可別因為我離席,
里奧:就湊近小沐沐向她索吻哦?

(被、被發現了……)

里奧那似乎看透一切的話語,讓我眨了好幾下眼睛。
艾倫:……很囉嗦欸。
在艾倫如此回擊後,里奧的笑聲和腳步聲才漸漸遠離。
里奧離開後,艾倫嘆著氣,在餐桌上撐著臉頰。
艾倫:……真是,是怎樣啊,那傢伙。
雖然覺得不能這樣做,但鬧著彆扭的艾倫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沐沐:里奧果然是哥哥呢,
沐沐:他似乎真的很了解艾倫的事。
艾倫:………
艾倫抬起視線,再度沉默地盯著我的臉。
接著,他稍微皺起眉頭呢喃道。
艾倫:里奧的事可以不用再提了吧,
艾倫:現在只有我和妳兩人而已。
沐沐:…………!
艾倫如此低語,同時拉起我的手,使我倒向他的懷中。
艾倫輕輕接住我,掬起我的下巴說道。
艾倫:閉上眼睛。
艾倫嘴角浮現笑容,將自己的嘴唇輕輕覆在我的嘴唇上……

 

 

809278

【後記】甜蜜的後續故事…

獻給閱覽完故事的妳…與他的浪漫甜蜜生日之夜…
想要繼續享受後續劇情故事的話,請別錯過囉★

834301

妳和艾倫一同度過了甜蜜的生日,要送給這樣的妳的東西是……
艾倫在當時的『想法』……

(…………雖然覺得有點害臊,)
(不過還是得好好告訴這傢伙才行。)

艾倫:關於生日,
艾倫:……妳做了很多,謝啦。
艾倫:能像現在這樣跟妳一起度過,我真的很開心。

83430

在一年一次的生日裡……
他心中的想法是什麼,妳想不想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