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6

Twins Birthday~妳是我最珍視的人~(里奧)

里奧標

艾倫和里奧的生日就快到了…―
一向重視家人的妳如此發問。
『生日要不要三個人一起過……?』

在即將到來的生日裡,心愛的他將妳輕柔地摟進懷裡……

里奧:艾倫,再讓我說一次,
里奧:我和小吉琳是認真在交往的。

『希望能鄭重介紹我的戀人』

妳是否也想以克勞福德兄弟的家人或戀人身份……
來迎接甜蜜的生日呢……?

80925  

第一話-共通:

冬天的芳香掠過鼻尖的某天……
我為了整理儀容而走向梳妝台。
戴上了綴有粉紅珠寶的手套後,我停下了動作。

(艾倫和里奧的生日快到了……)
(今年要怎麼過呢…………?)

此時,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里奧:小吉琳,準備好了嗎?
里奧打開門後對我如此問道。
吉琳:啊、嗯……!
我站起身來,急忙走到里奧身旁。

(接下來要視察孤兒院…………)

我為了盡可能地親近孩子們,選擇穿上連身洋裝而非禮服。

(不穿禮服會不會看起來不像公主呢……?)

里奧像是看穿了我心中想法似地,笑著說道。
里奧:見到小吉琳,他們一定很開心,
里奧:因為能和公主一起玩。
吉琳:不會很奇怪嗎……?
里奧:一點也不,我反而覺得穿著洋裝的公主比較適合。
里奧倏地向我伸出手說道。
里奧:我們出發吧,公主。
我露出微笑點了點頭,和里奧一起離開房間。

***

來到馬車前,見到了跨在馬背上的艾倫。
艾倫:雖然馬車的前後都有人護衛,
艾倫:但萬一發生什麼事時,記得要聽從里奧的指示。
吉琳:嗯,我知道了。

(的確有可能會發生突發狀況……我得振作點才行。)

看著試圖轉換心情的我,艾倫倏地露出笑容。
艾倫:……話雖這麼說,妳也不用太過擔心。
吉琳:咦?
艾倫那透澈的紅色眼眸望向我說道。
艾倫:我是妳的騎士,
艾倫:發生任何事我都會保護妳。

(艾倫…………)

吉琳:謝謝你。

(有艾倫在真令人安心。)

接著,後方傳來馬車的門被打開的聲音。
里奧:那麼,差不多該出發囉,小吉琳。
吉琳:嗯。
我在里奧的帶領下坐上馬車時,輪流看了看里奧和艾倫。

(這麼說來,艾倫和里奧……彼此不太交談呢…………)

里奧關上門後,馬車開始緩緩前進。
我望向身旁的里奧,問起剛才心中思索的事。
吉琳:艾倫和里奧是不是很少交談……?
將手肘靠在窗邊的里奧瞇起眼說道。
里奧:我想想,沒錯……可能是覺得沒什麼話好說吧。
接著,手肘靠著窗戶的里奧,
將原先望向窗戶的視線轉向我,窺望我的臉龐。
里奧:要是有像小吉琳這樣可愛的妹妹的話,就另當別論。
里奧那端正的臉龐比想像中還貼近我,讓我不禁雙頰泛紅。
吉琳:里、里奧…………
見到我滿臉通紅,里奧噗嗤一笑說道。
里奧:只是逗妳玩的,
里奧:一直待在馬車裡,小吉琳也覺得無聊吧?
吉琳:真是的…………
我的視線從里奧身上別開,轉向窗外。

***

抵達孤兒院後,孩子們一起衝了過來。
小女孩1:公主真的來了……!好可愛……!
為了配合孩子們的身高,我蹲下身子說道。
吉琳:今天我們要盡情地玩哦。
我微微笑著,看向和男孩一起玩的艾倫。
小男孩:讓我摸一下劍。
艾倫:這個對小鬼來說還太早。
小男孩:什麼嘛,小氣。
面對鼓起雙頰的男孩,艾倫露出了笑容。
艾倫:………

(艾倫看起來很樂在其中呢。)

我也跟著綻開了笑容,這時候…………
小男孩1:別這樣啦……!
小男孩2:你才是……
站在樹邊的兩個男孩正在糾纏著。
艾倫:喂……
里奧:等等…………
艾倫和里奧迅速奔上前去。
然後,在將兩個男孩拉開後,
艾倫和里奧各自抱起一個男孩。
艾倫:……真是的,到底發生什麼事?
里奧:為什麼吵架?
艾倫和里奧平復起男孩們的心情,而我也趕到他們身邊。
吉琳:怎麼了?
接著,艾倫手上抱著的男孩指向里奧的方向說道。
弟弟:生日禮物……哥哥拿到的藍色手套比較好。
哥哥:我也喜歡藍色的啊。
里奧:哦,原來如此…………
里奧拭過哥哥的眼淚,露出苦笑說道。
里奧:兄弟吵架不好哦……雖然由我們開口也怪怪的。
艾倫:……兄弟本來就是這樣啊。
我輪流看了看兩個男孩,問道。
吉琳:生日禮物怎麼了嗎……?
弟弟:每次都這樣,每次都是哥哥的生日禮物比較好。
哥哥:才沒有,我有時候也忍著沒說。
吉琳:你們每年都是一起慶祝生日嗎?
弟弟:嗯,生日會都是兩人一起慶祝。

(原來是這樣啊…………)

我望著兩個男孩,柔柔笑道。
吉琳:真讓人羨慕,你們兩人感情應該很好吧?
接著,男孩們望向彼此說道。
哥哥:……平時感情很好。
里奧:這樣的話,生日也要好好相處。
里奧放下他抱著的哥哥。
艾倫:你也是,去跟他和好。
艾倫也放下他抱著的弟弟。
終於見到兩兄弟和好後,我靈機一動。

(兄弟一起慶祝…………?)

***

就這樣,視察結束回城裡後,我換上禮服。
在鏡子前,配合禮服戴上了粉色的馬卡龍耳環。

(兄弟能一起慶祝生日真的很棒……)

突然間,里奧敲了敲門並走進來。
里奧:剛剛那對兄弟吵架很累人吧。
吉琳:不過看起來已經和好,真是太好了。
我如此說道,心中思索著。

(如果艾倫和里奧能像那對兄弟一樣一起慶祝的話,一定很棒吧…………)

吉琳:里奧有和艾倫一起慶祝生日過嗎?
里奧:沒有,沒有過呢……(原翻:不,沒有呢…………)
吉琳:這樣啊…………

(明明都是家人……總覺得有些寂寞呢。)

我如此思索著走近里奧,鼓起勇氣開口說道。
吉琳:那個……要不要現在和我一起去找艾倫呢?

***

看著里奧和我一起走進房間,艾倫嘆口氣說道。
艾倫:有什麼事。
我看了看里奧和艾倫後,說出心裡的話。

(艾倫和里奧畢竟是家人,今年的生日…………)

吉琳:其實我一直在想…………
吉琳:今年艾倫和里奧的生日,我們三人一起慶祝如何……?
艾倫和里奧瞪大了雙眼。
艾倫:………
里奧:………
房裡瞬間陷入沉默。

(不、不行嗎…………)

此時…………
最先出聲的人是……

 

選擇>>>選擇與里奧度過甜蜜生日…--

 

 

第二話:

吉琳:今年艾倫和里奧的生日,我們三人一起慶祝如何……?
聽完這個提議,里奧眨了眨眼後開口說道。
里奧:小吉琳,謝謝妳。
里奧:晚點我會和艾倫討論的。
里奧露出微笑,讓我放心地鬆了口氣。
吉琳:嗯……!

(雖然兩人的反應讓我有些不安,不過說出來果然是對的。)

艾倫:………
看著互相微笑的我和里奧,艾倫輕輕嘆了口氣。

(艾倫……?)

***

離開房間後,
在意著剛才艾倫模樣的我,不禁嘟囔道。
吉琳:……艾倫不喜歡嗎?
里奧:誰知道呢?

(難道說是我太多管閒事嗎……可是……)

吉琳:吶,里奧,我有句話想說……可以嗎?
里奧:請說。
我停下腳步,仰望向里奧的臉龐說道。
吉琳:也許是我多管閒事,但畢竟艾倫和里奧是家人……
吉琳:……我還是希望能好好珍惜喜歡的人的兄弟。
聽我如此說道,里奧在那瞬間訝異地瞪大眼睛。
但倏地,便綻開笑容說道。
里奧:我明白了,
里奧:謝謝妳,小吉琳。

(咦…………)

當那句話在耳邊響起的瞬間,我被逼到了牆邊,里奧的手抵著我臉旁的牆壁。
吉琳:里、里奧…………?
里奧的臉逐漸貼近感到困惑的我。
里奧:………
正當我緊閉起雙眼時……

(咦……?)

額頭被輕柔地落下一吻。
里奧窺望向臉頰發燙的我,惡作劇地瞇起眼說道。
里奧:晚點再繼續吧。

(……嚇、嚇了我一跳…………)

我的手放在悸動不已的胸口上時,里奧離開了我的身上。
里奧:小吉琳說的話讓我覺得很開心哦。
陽光透過窗戶的映照進來,使浮現微笑的里奧顯得燦爛奪目。

(真是拿里奧沒辦法……)

我心裡如此思索著,兩手覆在發熱的臉頰上。

***

之後,里奧去找艾倫。
里奧:能打擾一下嗎,艾倫?
聽見里奧的呼喚,
艾倫像是早已心裡有底似地,嘆了口氣下馬。
艾倫:………
里奧:是關於小吉琳說的提議,
里奧:三個人慶祝我覺得也不錯。
艾倫:啊?
面對皺起眉頭的艾倫,里奧繼續說道……
里奧:畢竟我還沒對艾倫好好介紹小吉琳。
聽了里奧的話,艾倫像是要確認般地問道……
艾倫:……這是指,你對那傢伙是認真的?
聽完他的詢問,里奧斷然說道。
里奧:是。
里奧:我是真的想好好珍惜小吉琳。
艾倫:………
離開之前,里奧輕拍了拍不發一語的艾倫肩膀說道……
里奧:關於生日的事,你考慮一下。

***

當天晚上……
正當我要休息時,里奧敲了敲房門走進來。
里奧:抱歉,來得這麼突然。
吉琳:不會,怎麼了?
里奧走近我,將我緊緊擁入懷裡。
里奧輕輕搖頭,
那頭柔順的髮絲搔著我的臉頰,讓我的胸口甜蜜地揪成一團。
里奧:沒事。
里奧:只是想看看小吉琳的臉。
那雙擁著我的臂膀又加了幾分力道……
當我將臉埋入里奧胸膛時,被髮箍夾著的頭髮也隨著輕輕擺動。

(……雖然里奧什麼也沒說,但是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吧。)

吉琳:里奧…………?
正當我想問而喚了聲他的名字……
里奧:………
里奧像是下定決心般再次抱緊我,然後才將雙手解開。
我們四目相交,他那眼神沉穩的雙眸直盯著我瞧。
里奧:我跟艾倫說了,希望能三個人一起慶祝。
里奧:雖然不知為何,不過這似乎需要很大的勇氣。

(原來里奧是這麼想的啊…………)

吉琳:嗯……里奧和艾倫的生日,我會好好慶祝的唷。
吉琳:所以,你們就好好期待吧。
我輕輕回抱著里奧,他撒嬌似地靠在我的肩上說道。
里奧:小吉琳,謝謝妳。

(如果能趁著生日讓兩人更像家人就太好了。)

***

隨著生日即將到來,我也更提起精神作準備。

(就做兩人喜歡的料理吧,我不想要搞砸,得多多練習才行。)

正當我翻著食譜時,門被推了開來。
里奧:咦?小吉琳。
吉琳:里、里奧…………

(明明不想讓人知道的。)

我急忙站在準備好的烹飪道具前想藏起來。
里奧似乎察覺到了,只見他露出尷尬的表情。
里奧:我會當成沒看見的,能讓我待在這嗎?

(就算現在想隱瞞也已經太遲了…………)

被里奧緊緊注視著,我不由得點頭說道。
吉琳:嗯,可以啊。
我再次翻開食譜,里奧在背後用雙手環過我的腰際。
里奧:繼續吧,別介意。
吉琳:唔、嗯……
我點頭如此說道。
里奧的下巴抵上了我的肩膀。
里奧:………

(這樣子…………)

滿臉通紅的我停下手邊動作,說道……
吉琳:里奧,我這樣子作不了料理呀。
里奧:……真是沒辦法…………這樣的話,
里奧:小吉琳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到一邊去。
吉琳:給你時間……?
里奧:嗯,只要一點時間就好。
話一說完,里奧便吻上我的嘴唇。
吉琳:嗯…………
我用手扶著身後的料理台,接受著里奧的吻。
這時,里奧輕聲笑道……
里奧: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吉琳:不、不知道……

(他突然一吻是什麼意思……)

里奧:那麼,直到我的想法傳達給小吉琳為止,我會不斷嘗試哦。
我被封住雙唇,利用空檔喘息著……
里奧則是一次又一次地親吻著我……

***

在料理練習結束後,
我回到房間,在床邊坐了下來。

(就快到了…………)

一想到再過幾天就是里奧和艾倫的生日,便讓我綻開了笑容……

81984 

 

 

第三話-白金結局(兩人單獨慶祝…?):

(就快到了…………)

一想到再過幾天就是里奧和艾倫的生日,我便下定決心。

(不過艾倫還沒回答……)
(得先知道他的答覆才行。)

***

隔天,艾倫指導著我馬術課程。
艾倫:今天就到這裡吧。
吉琳:謝謝。
我對拉著韁繩,正要將馬牽進馬廄的艾倫戰戰兢兢地問道。
吉琳:那個……艾倫,生日那天…………
接著,艾倫回過頭來皺著眉頭說道。
艾倫:我說妳啊,
吉琳:嗯?
艾倫:是不是覺得我討厭里奧。
吉琳:咦…………
被看透心中想法,我心裡怦然一跳。

(與其說討厭,不如說是我以為他們感情不好……)

見我的目光游移,艾倫表明道……
艾倫:我並不討厭他,
艾倫:只是不太跟他說話。
吉琳:這樣啊…………
我如此低喃,心中的期待油然而生。

(那麼他會答應一起慶祝生日嗎……?)

可是當我抬起頭時,艾倫乾脆地說道……
艾倫:而且,那天我有事,
艾倫:你們自己慶祝就好。

(原來他有事啊…………)

既然艾倫如此回答,我也只能放棄了。
雖然感到遺憾,但我還是輕輕點頭。
吉琳:我明白了,
看我心情低落,艾倫輕輕拍了拍我的頭說道。
艾倫:妳也稍微考慮一下那傢伙的心情吧。
吉琳:咦……?
艾倫的一句話讓我眨了眨眼……

***

與吉琳分開後,艾倫來到了里奧的房間。
里奧:真是稀奇……
里奧訝異地如此說道,招待艾倫進入房裡。
關上房門後,艾倫開口說道……
艾倫:是關於那傢伙說的事,
艾倫:我拒絕了三個人一起慶祝。
里奧:咦?
艾倫:你應該也比較想過兩人世界吧。
聽了這句話,里奧倏地綻開笑容說道……
里奧:真不愧是艾倫。
艾倫:那麼,就這樣。
艾倫轉身走向門口,在握住門把時,停下了腳步。
艾倫:還有,
里奧:嗯?
看著站在門口回過頭來的艾倫,里奧側傾著頭……
艾倫:生日快樂。
他留下了預料之外的一句話後,便關上房門離去。
里奧:………
里奧因感到驚訝而瞪大雙眼,然後嘴角浮現了微笑。
里奧:…………自顧自地說完就走,真狡猾。

***

就這樣,到了里奧生日當天……
我一如往常地上著里奧的課。
說明完畢後,里奧將書本閤上。
里奧:今天就到此結束吧。
吉琳:唔、嗯…………

(就是現在。)

我心跳加速地站起身來,拉住里奧的衣襬挽留他。
里奧:小吉琳?
吉琳:里奧,公務結束了吧……?
里奧:嗯。
吉琳:那等我一下。
我向里奧這麼說後便匆匆走出房間,
並將偷偷作好的蛋糕放在餐車上,推到里奧面前。
吉琳:生日快樂。
里奧:小吉琳,這是……
見到回到房裡的我,里奧眨了眨眼。

(還好我有努力完成,里奧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

吉琳:里奧先坐到沙發上,我來準備。
里奧:今年的看起來也很美味呢。
我將切好的蛋糕放在盤子裡,擺到桌上, 正要坐到里奧的身旁時……
里奧抓著我的手說道……
里奧:小吉琳的位置在這。
吉琳:哇……
里奧輕輕將我抱起,讓我坐在他大腿上。
里奧:機會難得,妳來餵我吃吧。

(雖然很害羞…………)

吉琳:好。
我用叉子叉起一塊蛋糕……
接著,我將叉子叉起的蛋糕送到里奧口中。
里奧:嗯,很好吃。

(太好了……)

正當我想把叉子放回桌上時,身子突然失去平衡。
吉琳:…………!
我將里奧壓倒在沙發上,他美麗的雙眸近在咫尺。
里奧:………

(啊…………)

里奧:沒事吧?
吉琳:沒、沒事……
我慌慌張張想將身子移開,此時……
也許是因為震動搖晃,讓一旁立著的荷葉邊雨傘啪地一聲倒在地上。
那聲音讓我嚇了一跳,肩膀一陣顫抖。
這讓仰躺在沙發上的里奧噗嗤一笑。

(總是讓他見到我慌張的樣子,真是丟臉……)

吉琳:對不起……
那瞬間,里奧雙手環過我的背脊,將我擁進懷裡。

(咦…………)

和里奧再次緊緊相貼,我的耳邊傳來了心臟怦然直跳的聲音。
手足無措的我將視線從里奧身上移開……
里奧:看著我,小吉琳。
里奧抓著我的手說道……
里奧:難道小吉琳以為只有自己很緊張嗎?
吉琳:咦……?
里奧將我的手放在他的左胸上。
我明白了他的意思,因而臉頰發燙。

(……能感受到里奧的心跳。)
(……我的手心傳來了里奧比平常更激烈的心跳。)

里奧:我打從心裡……喜歡著妳。
里奧:想珍惜小吉琳的那份心情日益漸增。
里奧如此低喃,嘴唇吻了上來。

(里奧的心意令我真開心……)

甜蜜的一吻讓我心裡悸動不已,我注視著里奧開口說道……
吉琳:我也很珍惜……和里奧的這份感情。
吉琳:真的……好喜歡你。
接著,里奧的嘴邊揚起惡作劇似的笑容。
里奧:妳好像一直都是這樣,只用嘴巴說啊?

(咦…………)

里奧:自從成了我的戀人後,也相處一陣子了。
見到里奧調侃般的笑容,我的心甜蜜地揪成了一團。

(沒錯……自己應該和以前也有些不同了。)

里奧注視著我。
我則感受著自己心中萌生的那份感覺。
吉琳:不只是用嘴巴說哦。
心裡悸動不已的我,主動將自己的臉貼近里奧的臉龐。

(比起害羞的情緒……我更想多碰觸里奧一些。)

我將臉貼近里奧,輕輕一吻。
在互相碰觸的嘴唇之間,里奧的喘息微微發顫。

(……我和里奧都一樣很緊張……)

吉琳:……我打從心裡喜歡著你。
里奧:小吉琳……
見到里奧倏地露出笑容,我也跟著綻開笑容。

(這份感情,無論何時都不會改變。)

見我因幸福而袒露笑容,
里奧將手伸向我的臉頰,溫柔地輕撫著。
里奧:妳剛剛的話刺激到我了。
吉琳:咦?
里奧直起身子,挑逗般地將我擁入懷裡……
吉琳:里、里奧……
這次換成里奧將我壓倒。

(害羞得不敢抬起頭……)

我將臉別到一旁,耳畔傳來里奧的聲音。
里奧:看來今晚無法溫柔待妳了。
吉琳:咦……
里奧:我想立刻感受小吉琳的溫暖。
吉琳:嗯…………
里奧以雙唇封住我的嘴唇。
我感受著那份舒心的重量,任憑身體埋進沙發裡。

(我也想……感受里奧的溫暖。)

我抱著里奧,就像在回應這份感情般,吻得更深了。

(打從心裡深愛著你……)

 

 


第三話-甜蜜結局(三人一起慶祝…?):

(就快到了…………)

一想到再過幾天就是里奧和艾倫的生日,我便下定決心。

(雖然艾倫還沒有回覆……)
(但我還是希望能三個人一起慶祝。)

***

隔天,我為了將邀請函交給艾倫,來到了他的房間。
艾倫:………
艾倫有些困惑地收下了我遞出的邀請函。
艾倫:妳只是為了這件事來?
吉琳:不只……

(我還希望艾倫能知道里奧的想法。)

吉琳:那個,艾倫……
我開始對著艾倫說出那時候里奧的想法……

〝里奧:我跟艾倫說了,希望能三個人一起慶祝。〞
〝里奧:雖然不知為何,不過這似乎需要很大的勇氣。〞

吉琳:……就是這樣。
吉琳:如果生日能像家人一樣一起過的話,我也覺得很好。
艾倫:……誰說不喜歡了?
吉琳:咦?
艾倫:既然被邀請了,當然要參加啊。
艾倫溫柔地微微瞇起雙眼。
見到艾倫露出這樣的表情,我心中的喜悅油然而生。

(總覺得在艾倫和里奧好好聊過後,彼此有理解對方想法。)

吉琳:謝謝你,我們會等你的。
我的臉上露出笑容,艾倫也倏地浮現一抹笑容,回到房間裡。

***

當天晚上……
和里奧擦身而過時,艾倫出聲道。
艾倫:喂。
里奧:咦?
艾倫:這是那傢伙給的。
在艾倫給驚訝的里奧看了邀請函後,里奧恍然大悟地苦笑道……
里奧:她居然做了這件事。
艾倫:………
面對不發一語的艾倫,里奧體貼地繼續說道……
里奧: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心願,所以不勉強你。
里奧:不喜歡的話不參加也沒關係。
正當他要從艾倫身旁走過時,走廊上響起了尖銳的嗓音。
艾倫:……真是的,你不必擅自認定我會怎麼樣做吧。
里奧:咦…………?
艾倫:我會參加,就這樣。
里奧瞪大雙眼,露出微笑說道……
里奧:艾倫。
艾倫:………
雖然里奧叫了名字,但艾倫沒回答他。
看著因難為情而將臉別開的艾倫,里奧微笑說道……
里奧:謝謝你。
艾倫:………
艾倫臉上浮現微笑,就這麼從走廊上走過。

***

就這樣,到了里奧和艾倫生日當天……
吉琳:生日快樂。
我將里奧和艾倫招待到準備完成的房間裡。
里奧:謝謝。
艾倫:嗯。
里奧看著擺滿料理的餐桌而開心笑著。
艾倫在他旁邊坐了下來。
里奧:看起來好好吃,全部都是小吉琳作的嗎?
吉琳:嗯。
里奧眺望著料理,好像注意到了什麼似的開口說道……
里奧:這是艾倫喜歡的菜吧?
艾倫:有嗎?
里奧:你小時候會看著兩人的餐盤,說我的比較多,
里奧:記得艾倫以前會這樣抱怨。
這時,艾倫雖然皺起眉頭,卻也懷念地彎起眼角說道……
艾倫:……真是的,這點小事真虧你還記得。

(咦……?)

聽了里奧和艾倫之間的對話,我嚇了一跳,睜大雙眼。
里奧:我怎麼會忘記弟弟喜歡吃的東西呢。
艾倫:啥?兄弟間一般不會留意那種事吧。

(里奧和艾倫……)
(關係好像比較好了?)

吉琳:你們兩人……
艾倫:怎樣啦?
里奧:怎麼了?
同時回話的里奧和艾倫讓我不禁笑了出來。

(果然是兄弟呢……)

看著我露出笑容,里奧也報以笑容。
艾倫的臉上則微微染上一片緋紅,好像是為了掩飾心情,他開始享用料理。

(總覺得見到兩人感情融洽很令人開心呢。)

在我如此思索時,里奧將視線轉向艾倫說道……
里奧:艾倫,再讓我說一次。
艾倫:嗯?
注視著享用餐點的艾倫,里奧放下手中的刀叉……

(咦……)

里奧在餐桌底下碰觸我的手。
我的手被緊緊握著,臉頰開始發燙。

(怎麼了,里奧……)

我偷瞄了里奧一眼,只見他一臉認真地定眼注視著艾倫。

(里奧……?)

那副模樣令我怦然心動,我靜靜看著。
里奧緩緩開口說道。
里奧:我有事要對艾倫說。
被里奧握著手,讓我心跳加速。

(雖然艾倫看不見,可是……這個情況…………)

我的臉頰微微泛紅,就這麼注視著兩人。
只見里奧對艾倫說道……
里奧:我和小吉琳是認真地在交往,
里奧:雖然有點晚了,還是介紹一下。
艾倫:……這樣啊。
儘管艾倫回答得若無其事,卻也放下手中的刀叉,側耳傾聽里奧說的話。
里奧:她說不定會成為艾倫的姐姐呢。
在里奧露出微笑後,艾倫皺起眉頭。
艾倫:就這傢伙……?
艾倫的視線轉到我身上。

(雖然艾倫明明早就知道我和里奧的事了,)
(不過像這樣正式被介紹,還是會覺得難為情呢……)

我緊張地等著他回應,然後,艾倫再一次若無其事地說道。
艾倫:……隨你們高興吧。
里奧:太好了呢,小吉琳。
里奧緊緊握著我的手,露出了微笑。

(艾倫真的認同了嗎……?不過……)
(既然里奧都笑得這麼開心了……)

吉琳:嗯。

(就應該沒問題吧。)

我也露出微笑,輕輕回握餐桌底下的里奧的手……

 

 

809278

【後記】甜蜜的後續故事…

獻給閱覽完故事的妳…與他的浪漫甜蜜生日之夜…
想要繼續享受後續劇情故事的話,請別錯過囉★

834291

妳里奧一同度過了甜蜜的生日,要送給這樣的妳的東西是……
里奧在當時的『想法』……

(雖然她不是第一次為我作蛋糕,)
(但每次為我慶生,都令人相當開心呢。)

看著吉琳細心地將蛋糕裝在盤子上的模樣,讓里奧心動不已。

(不過…………)

里奧:小吉琳的位置在這裡。

(我今年想再跟小吉琳拉近點距離。)

83429

在一年一次的生日裡……
他心中的想法是什麼,妳想不想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