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壓抑擁抱妳的慾望

永光編  (2015.02.04 新增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01-28-16-19-02  

Screenshot_2015-01-28-17-07-09  

Screenshot_2015-01-30-16-44-53  

130286  

 

Screenshot_2015-02-01-14-57-15    

 

 


第一話:身體,心靈,妳都是屬於我一人的

一望無際的藍天,城內樹葉轉紅,秋意漸濃的時節……
我趁著公務的空檔,來到永光先生的房間。
永光:哎呀,映琳,怎麼了嗎?
映琳:現在方便打擾您嗎?
永光:沒關係,請。
永光先生欣然領我入內,靜靜關上拉門後,隨即輕輕摟過我的腰。
永光:您怎麼突然來了呢?
映琳:離下個公務還有些空檔,所以想跟永光先生說說話。
永光:這樣啊,聽到您這樣說,我真的很開心。
永光先生抱著我,用他修長的手指梳理我的髮絲,輕撫我的頭。
(因為想見永光先生,所以就來了……)
(但如今來到他身邊後,我的心便悸動不已……)
永光:……映琳?
映琳:啊,沒什麼……
在他溫柔目光的注視下,我不自覺提高了嗓音。
(得、得找些話題……)
映琳:……那個,四處瀰漫著秋天的氣息,楓葉變得好美呢。
永光:嗯,是啊。
永光先生微微一笑,將指尖覆上我的臉頰。
永光:如同您現在的臉頰般,一片緋紅,美不勝收。
映琳:我是在說楓葉……
永光:呵呵……變得更紅了呢。
永光先生用手指如挑逗般撫摸著我的臉頰及耳朵。
映琳:…………唔……
我的身體不禁為之一顫,永光先生則愉快地瞇起了眼。
永光:看到這麼可愛的反應,真令人欲罷不能啊。
映琳:不、不行。 我還有公務要執行……
我心跳加速,垂下眼簾,他輕輕抬起我的下巴。
永光:意思是說,等公務結束後,我就可以隨心所欲擺布您……
永光:是這個意思嗎?
映琳:這……
永光:但是,我沒辦法忍耐到晚上。
永光:我現在就想更深入地觸碰您。
我的心跳逐漸加劇,令我無法好好回答問題。
(這樣下去,我可能就待著不想走了……)
映琳:……我差不多該走了……
正當我要抽開身體時,抱著我的手臂收得更緊了。
永光:您就這麼想離開我嗎?
映琳:不是這樣。但是……
(如果我沒有善盡身為主公影武者的職責,便無法留在這裡……)
(如此一來,便不能待在永光先生身邊。)
雖然我不想離開永光先生,但仍輕輕推開他的胸膛。
映琳:拜託了,永光先生。
永光:您真是認真呢。
永光先生微微笑了笑,將臉湊近,窺望向我。
永光:……話說,我記得那件公務是會晤大奧的男人們吧?
點頭回應他的話後,只見注視著我的永光先生,眼眸蒙上一層陰霾。
(永光先生……?)
永光:換言之,是要將我的映琳展示給眾多男人看囉。
映琳:說什麼展示……
(聽到這種說法,我開始感到莫名在意……)
這份公務我好不容易才習慣,現在想起來,卻又全身緊繃。
此時,永光先生將唇湊近我的頸間。
永光:不如……
永光:我在看得見的地方,烙個印記吧……
映琳:印記……?
他沉穩的語氣中似乎話中有話,令我的背脊發麻。
永光:這附近不錯。
永光先生攤開我的領口,用灼熱的唇觸碰我的肌膚。
映琳:呀,啊……
永光:您得扮演家光大人,所以身子越挺……
永光:大家越容易瞧見這個吻痕呢。
(印記,是指吻痕嗎……?)
映琳:不行,如果不小心讓誰看到……
我扭開身子,但永光先生卻緊緊將我抱回懷裡。
永光:真傷腦筋耶,您可以不要動嗎?
映琳:什麼……
我動彈不得,只能任由永光先生用唇輕咬我的脖子。
(雖然明知不行,卻不討厭這樣……)
永光:若隱若現,反而更顯得誘人呢。
永光先生在我的脖子上游移著,嘴唇的熱度,令我的肌膚發燙,呼吸紊亂。
映琳:永光先、生……真的不可以……
永光:但您沒有抵抗,任由我擺佈呢。
映琳:那是因為……
(永光先生想要的話,我並不會覺得討厭……)
在永光先生的懷中,我無法做出任何反抗,身體竄起一陣陣酥麻感。
映琳:永光先生……,我,已經……
(我的脖子燙得不得了……)
我不禁扭開身子,永光先生便從我的脖子抬起頭來,露出笑容。
永光:目前先到此為止吧。
永光先生抱著癱軟無力的我,讓我靠在他身上。
(如果真的有吻痕露在外面,那我該如何是好……?)
我懷著怦怦直跳的心,撫過永光先生所觸碰的地方……
永光:請放心,我並沒有留下吻痕。
映琳:咦……
我眨了眨眼,而永光先生俯看向我,露出一抹微笑。
永光:我並沒有在上面留下印記。
(但他剛剛確實有說要留下印記……)
映琳: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聽到他否定的回答後,我不解地偏了偏頭,只見永光先生將臉湊了過來。
永光:因為啊。
永光:即使不那麼做,您的身心全都只屬於我。
映琳:唔……
低沉的呢喃聲逗弄著我的耳際,使我的臉頰再次發燙。
永光:沒錯吧?
(這……)
映琳:沒錯……
聽到永光先生說我是他的女人,我雖然很開心,但對於僅因唇便任人擺布的自己,我感到難為情。
永光:那麼,請您努力執行公務。
永光先生替我整理和服領口,有些壞心眼地微笑道。
永光:但是……請別忘了。

 

 


第二話:無法隱藏我對妳的愛

永光:但是……請別忘了。
永光:我比任何人都還愛您。
永光先生有些壞心眼地笑了,他所說的話,令我的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節奏。
(永光先生只不過說了一句話,我的心便如此小鹿亂撞……)
映琳:我走了。
永光先生注視著我,我朝他輕輕回以微笑後,便離開了房間。

………

當天晚上……
我正和春日局大人討論往後的公務。
春日局:關於大奧總管……
春日局大人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般,開口道。
(總管,是指永光先生吧……)
春日局:要找新的大奧總管,似乎很累人呢。
映琳:咦……
春日局:對我而言,萬君曾經是最適合統領大奧的人才呢。
(曾經……)
我聽得不是很懂,回覆慢了一拍。
映琳:………永光先生出了什麼事嗎?
春日局:莫非,妳還沒有聽說嗎?
我無法掩飾焦慮的心情點了點頭,只見春日局大人停頓片刻,輕嘆了口氣。
映琳:春日局大人,請告訴我……永光先生……
春日局:說實話,或許您去問萬君會比較好……
春日局:但既然話已至此,我想還是讓妳明白比較好。
映琳:是,麻煩您了……
我捂著因不好的預感而劇烈狂跳的胸口,接著春日局大人緩緩開口道。
春日局:萬君恐怕要離開江戶城了。
映琳:……咦?
(永光先生要離開江戶城……?)
我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屏住了呼吸。
春日局:聽說萬君之前待過的寺廟來拜託他,希望他回去幫忙。
映琳:………那他打算回去嗎?
春日局:他認為自己畢竟曾經受過廟方照顧,如果能幫上忙,就會回去。
(怎麼會這樣……永光先生……)
聽到這出乎意料的話語,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春日局:看來您果然沒聽說過呢。
映琳:是的……
雖然是從春日局大人口中得知,但我無法立刻相信。
(我不敢相信……)
映琳:我想……聽他親口說。
春日局:嗯,這樣比較好吧。
我用顫抖的嗓音如此說道,腳步蹣跚地前往走廊。
離開春日局大人的房間後,我走在昏暗的走廊上。
(如果剛才春日局大人所說的話屬實……)
(為什麼永光先生不告訴我呢?)

永光:但是……請別忘了。
永光:我比任何人都還愛您。

(即使如此,也要離開這裡嗎……?)

正當我承受不住寂寞時,走廊深處出現了人影。
永光:哎呀,映琳。
(永光先生……!)
走廊深處傳來永光先生的聲音,我回過神來。
永光:您公務忙完了嗎?
映琳:是、是的……
永光:那麼,我送您回房吧。
(與平常一樣的溫柔笑容……)
我偷偷看向走在我身旁的永光先生。
從他的側臉,我實在感覺不出有隱瞞什麼事情。
(永光先生真的要離開大奧嗎……?)
回到房間後,永光先生與我並肩而坐。
永光:映琳,您似乎從剛開始就不太對勁?
映琳:咦……
永光:您似乎相當心神不寧啊。
(怎麼辦,我該問看看寺廟的事嗎……?)
(但如果他說確實如此,我就不知如何是好了……)
當我猶豫著該不該說時,永光先生握住了我的手,與我十指交扣。
永光:只要您願意對我說,我都願意聽喔。
映琳:…………真的可以嗎?
永光:當然。
永光先生對我點頭微笑道,於是我鼓起勇氣開口道。
映琳:永光先生。
映琳:您有什麼事情隱瞞著我嗎?
我嚴肅地詢問道,永光先生聞言眨了眨眼。
永光:隱瞞?
永光先生眨著眼,同時微微偏了偏頭。
永光:不,我沒有隱瞞您什麼喔?
映琳:真的嗎?
我窺望向永光先生的眼眸,他回我一抹溫柔的笑容。
永光:嗯,但有一件事情可以說……
永光:那就是……我對您的心意。
(心意……?)
永光先生將手伸向我,魅惑地輕撫我的臉頰。
永光:我知道這是一段無法公開的戀情,但我再也無法掩飾這份心意。
永光:我愛映琳。
映琳:永光先生……
(您喜歡我,我很高興……)
(但我還是很在意春日局大人所說的話。)

春日局:萬君恐怕要離開江戶城了。

(希望事實並非如此。)
我感到害怕,擔心永光先生會就此離開,永光先生抱住我悄聲低喃道。
永光:映琳……
映琳:是……?
聽到自己的名字,我抬起視線,與直視我的永光先生四目相對。
永光:如果我說我要離開這裡,您會怎麼做?
映琳:…………咦?
我不知道該露出什麼表情才好,只能定眼注視著永光先生。
(春日局大人所說的話,果然……)
映琳:聽您這麼說,我……
永光先生覆上我的唇,封住我顫抖的嗓音。
(……唔……)
永光:我開玩笑的啦。
映琳:永、永光先生……!
永光:您一臉困惑的樣子也很可愛呢。
永光先生甜蜜地低喃道,令我心跳加速,接著一次次吻向我。
映琳:嗯……唔…………

永光:映琳,晚安。祝您有個好夢。
永光先生語畢,便站起身,離開了房間。
靜靜闔上拉門後,只剩我獨自留在房內。
(真的是開玩笑嗎?)
(永光先生……我不明白啊。)
我將雙手緊握在腰帶前,愣在原地,久久不能動彈。
……
……
隔天,我股足幹勁,來到永光先生的房間。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問問永光先生。)
映琳:永光先生,現在方便打擾嗎?
永光:映琳。
永光先生打開拉門,俯看向我,嘴角泛起微笑。
永光:一早便想見我了嗎?
映琳:沒錯。我有件事無論如何都想問永光先生……
永光:問我? 是什麼事呢?
永光先生帶著溫柔的笑容迎接我入內,我進到房間後,隨即受他腳邊的東西所吸引。
(咦……?)
他腳邊擺滿眾多攤開的和服與腰帶。
(莫非是在準備搬家……?)
永光:所以,您想問我什麼問題呢?
映琳:這……
一股難以言喻的焦慮在我的心中盤旋。
(一想到事實我便感到害怕,但繼續這樣煩惱著也無濟於事……)
我勉強振作起精神,重新面對永光先生。
映琳:其實,我從春日局大人口中……聽說了永光先生的事情。
映琳:他說,廟方希望永光先生能夠回去……
映琳:這話……當真?
(我希望您說沒這回事……)
我注視著永光先生,如此祈禱著……
永光:嗯,沒錯。
映琳:唔……
他不假思索地答道,令我感到茫然失措。
(春日局大人所言果然不假……)
映琳:永光先生……打算怎麼辦呢?
永光:廟方對我有恩……
永光:所以我想,如果有我幫得上忙的地方,我想盡一份力。
映琳:這樣啊……
(所以,我得與永光先生分隔兩地了……)
事實擺在眼前,我說不出任何話來。
此時,永光先生輕輕摟過我。
永光:映琳。
永光:不過,您忘了一件事。

 

 

1560006699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後續……今夜,就在您的房間

永光:不過,您忘了一件事。
(忘了一件事……?)
永光先生抱著我,露出嚴肅的眼神。
永光:您忘了……
永光:我有多麼愛您。
(……唔……)
我不禁屏住呼吸,永光先生見狀微微勾起嘴角。
永光:如果我事先告訴您我可能會離開大噢,您會難過吧?
映琳:是的……
我回憶起從春日局大人口中聽到消息時所受的衝擊,接著垂下眼簾。
(聽說永光先生要離開後,我非常痛苦……)
永光:所以我才不想在這件事確定前,告訴您這件事。
永光:而且廟方與幕府的關係密切,我不能怠慢他們,我們以提供協助的前提與寺方商量,同時尋找其他適合的人選。
(其他適合的人選……?)
永光:不久前終於找到適合的人選。
永光先生語畢,隨即看向附近書桌上的文件。
永光:並已取得寺方的諒解,所以映琳毋須擔心了。
映琳:意思是說…………永光先生會留在這裡囉?
永光:………
我因為期待而提高了嗓音,永光先生隨之露出溫和的眼神。
永光:……嗯,就是這麼回事。
(真的嗎……?)
我呆站在原地,而永光先生窺望向我。
永光:您還是無法理解嗎?
映琳:不是……因為直到剛才,我還以為要與永光先生分隔兩地了……
永光:映琳……
永光先生微微一笑。
永光:您這麼不相信我嗎?
永光:我可是希望和您在一起喔。
映琳:永光先生……
(永光先生願意留下……我好開心……)
我眼眶一熱,垂下頭後,永光先生便輕輕撫過我的頭髮。
永光:我還想再與您好好聊聊。
永光:但我現在得將這件事報告給春日局大人,您就先回房間吧。
映琳:我明白了。
我點了點頭,從後方注視先行前往走廊的永光先生。
(他都說願意陪在我身邊了……)
(應該不會真的離開吧……?)
我的腦海中驀地浮現出這樣的想法……
永光:映琳,我忘了一件事情……
永光先生突然折回,抓住了我的肩膀。
(永光先生……?)
映琳:怎麼……
永光:我竟然忘了告訴您這麼重要的事情。
我話還沒說完,永光先生便用柔軟的嘴唇吻了我額頭一下。
映琳:唔…………
我瞪大雙眼,與永光先生四目相對。
永光:到您的寢室後……再繼續吧。
永光:我現在得馬上過去,您可以準備一下,等我過去嗎?
映琳:永、永光先生……
永光:這就是我忘記說的重要事情。
我面紅耳赤地垂下眼簾後,永光先生便握住我的手。
永光:您不願意答應嗎……?
(他這麼一說,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才好了……)
(但是,我得好好傳達我的心情才行……)
映琳:…………我等您。
聽我如此回答,永光先生便用小指勾著我的小指。
永光:那就約好囉?
(這是,打勾勾……)
我點點頭,訂下甜蜜的約定。
永光:您真是……太可愛了。
永光:再這樣下去別說寢室,我都想把您帶出城了。
(居然說想帶我走……)
映琳:永光先生言重了。
我以為永光先生在開玩笑於是笑出聲來,接著他將臉湊了過來。
永光:沒這回事…………我可是很認真。
永光: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您專屬於我。
永光先生注視著我,眼眸散發出妖冶的光芒。
(他用那種眼神注視著我……令我完全無法思考。)
我撫著心跳不已的胸口,永光先生見狀滿意地露出笑容。
永光:那麼,請您別忘了約定喔。
永光先生露出笑容後,旋即離開。
我頂著發燙的臉頰,目送他離去……
……
……
我離開永光先生的房間後,整理好服裝儀容,佇立在寢室內。
一個人待著,腦中便自然浮現起永光先生的臉龐,我輕撫著立下約定的小指。
(僅只是這樣的約定……便讓我的心雀躍不已。)
(而且……)

永光: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您專屬於我。

(總是穩重,喜怒不形於色的永光先生……)
居然對我說出這番話,我不禁開心地露出微笑……
永光:您的笑容真是可愛。
映琳:永光先生……!
回過神時,永光先生不知何時已進到房間,面帶微笑。
永光:您在想些什麼呢?
(我在想永光先生……)
映琳:那個……
我語無倫次地說著,同時望向小指,永光先生隨即握住我的手,撩撥似地描摹我的小指。
永光:您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吧。
映琳:記得,因為是很重要的約定……
永光:重要……
永光先生瞇起眼,用柔軟的唇吻上我的小指。
(唔……)
因為害羞,我反射性地想抽開手,但他卻緊緊抓住我的手。
永光:所謂的約定,會束縛人的心思與行動……
永光:您會討厭受到我的束縛嗎?
(我不可能討厭……)
映琳:我在等待的時候,一直想著永光先生,覺得很開心。
永光:所以我可以認為您在期盼我的到來囉?
比平常還要低沉的嗓音撩撥著我的心弦,令我的身體為之一顫。
永光:是這樣嗎?
映琳:是的……我期盼已久。
我點點頭,永光先生用指尖抬起我的下巴。
永光:我也是,但有一點不同……
永光:我平時的心就與您線在思念我的心相同。
永光:滿滿都是映琳喔。
永光先生溫柔地微笑著,我無法從他的笑容移開目光。
(沒有那回事……)
映琳:我也一樣。
映琳:我的心也一直滿滿都是永光先生。
(滿到肯定不輸給永光先生……)
永光先生突然將臉湊近到幾乎與我嘴唇相觸的距離。
永光:您這人真的很壞心呢。
映琳:咦……
永光:您想要更加擄獲我吧?
永光先生覆上我的唇,不斷變換角度,吻越漸纏綿。
映琳:嗯……
他的舌頭從縫隙鑽了進來,當我扭動身子,他便猛地摟過我的腰。
他用舌頭在我的口中游移著,令我的頭甜蜜得發麻。
(明明是他總是像這樣將我玩弄於股掌之間……)
映琳:……我有辦法擄獲永光先生嗎?
永光:除了您以外,還有誰可以?
我們的身體緊緊相依,永光先生注視著我。
永光:請讓我更加沉溺於您吧……
永光:我願意把整顆心……獻給您。
(整顆心……)
(如果永光先生希望如此……)
永光先生將我壓在被褥上,覆上我的嘴唇,我愛憐地伸手環住他的背,將他緊擁入懷……
……
…………
查覺到他的深情後,接踵而來的是……
更加刺激、更加甜蜜的時光……
永光:您似乎也渴求著我呢。
在永光先生給予的刺激下,我的頸子向後仰,反射性地攀附向他……
永光:從今以後,我希望您的眼裡只有我。
他將我湧入溫暖的懷中……

想不想談一場備受寵愛,深之入骨的戀情呢……?

 

End.

 

 

165040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放開妳的手是不可能的

永光:不過,妳忘了一件事。
(忘了一件事……?)
永光先生抱著我微微一笑。
永光:您認為是什麼呢?
映琳:咦……
永光先生直勾勾地俯視向滿臉困惑的我。
永光:您似乎不知道呢。
映琳:……我究竟忘了什麼呢。
永光先生用手掌緩緩描摹我臉頰的輪廓。
永光:您忘了將自己的心意傳達給我。
(心意……?)
我眨了眨眼,他便給了我令人窒息的擁抱。
永光:您,想永遠和我在一起嗎?
這早已知道答案的問題,令我臉頰發燙。
映琳:那是……當然。
映琳:我,想要永遠和永光先生在一起。
(我知道這很任性……但是……)
我無法壓抑自己的心情,緊握著雙手。
映琳:請不要………走。
永光:映琳。
映琳:拜託您,不要走……
永光:不行。
永光先生低聲答道,隨即鬆開我的手,牽往自己的唇邊。
永光:您這樣緊握著,指甲會弄傷您的手。
(永光先生……?)
永光:請抬起頭。
永光先生將我的手指牽往嘴邊後,在手指上輕輕一吻。
永光:……我一直在等您這句話。
(等……?)
我的心跳怦然加速,整個無法動彈,永光先生注視著我,淡淡一笑。
永光:………您還不明白嗎?
映琳:咦……?
永光先生的眼眸深處閃過一絲晦暗的光芒,接著將唇從我的手指上挪開。
映琳:難道您不去了嗎?
永光:辭掉大奧總管,前去寺廟幫忙的事,我早已拒絕了。
映琳:………真的嗎?
永光:是啊。
永光先生對我點點頭,我鬆了口氣,卻在意起某件事情。
映琳:但春日局大人說過,要找新的大奧總管似乎很累人……
映琳:這麼說來,您還沒跟春日局大人說?
永光:沒想到我竟然會這麼不小心。
(不小心……)
永光先生露出燦爛的微笑,我將目光從他身上移到他的腳邊。
映琳:那,這些和服與腰帶又是怎麼一回事?
永光:因為……
永光:要換季啦。我只是在收拾夏天的和服。
永光:前陣子沒空做這些事,所以一直沒收起來。
(這種事只要拜託,應該會有人願意幫忙……)
映琳:您自己收?
我感到有些意外,永光先生將目光移回我身上。
永光:我不喜歡拜託別人收,因為會不知道東西收到哪去了。
永光:所以就決定自己收了。
映琳:那麼……您不是在準備搬家囉……
永光:是啊。
(原來不是啊……)
我打從心底鬆了口氣,永光先生瞇起眼。
永光:莫非,您誤會我要離開……所以才對我說出如此令人開心的話囉。
永光:我真是太幸運了。
(的確是我……誤會了,但他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我感到有些納悶,但對永光先生能繼續待在我的身邊,感到歡喜萬分。
(永光先生願意留下,我就心滿意足了。)
映琳:永光先生,請您不要丟下我,自己一個人走掉……
我將臉頰貼在永光先生的胸口,耳邊傳來永光先生的喘息聲。
永光:您放心。
永光:我絕對不可能拋下您。
比平常還熾熱的話語,令我的心跳劇烈加速。
(居然說得如此肯定……)
映琳:我好開心。
我害羞地微笑道,此時,永光先生正經地開口道。
永光:抱歉,這次讓您擔心了。
映琳:不,都怪我自己誤會了。
永光:………
映琳:永光先生……?
永光先生皺了皺眉,將手掌撫慰似地覆上的臉頰。
永光:不,這是我的錯。
他捧起我的臉,隨即溫柔地落下如蜻蜓點水般的吻。
映琳:嗯……
永光:映琳……
永光先生一次次輕啄我的唇。
(我果然還是無法想像與永光先生分開……)
(我希望您永遠留在我身邊……)
我如此祈求,沉醉在永光先生的熱吻中……
……
……
之後,我也幫忙整理換季的衣物。
整理完,永光先生便邀我前往庭園。
在秋高氣爽的天空下,我與永光先生一面賞著秋季的花朵,同時緩緩散步著。
(如果永光先生真的離開這裡……)
(就不能像這樣一起散步了。)
我再次沉浸在有永光先生陪伴的喜悅中。
永光:不行喔,映琳。
映琳:咦……
永光先生停下腳步,倏地瞇起眼俯看向我。
永光:從剛才開始,您似乎一直望著我。
永光:不好好看前方,可是會跌倒喔。
映琳:唔……
(我不是有意的……)
映琳:對不起……
(一想到不用和永光先生分開,不小心就……)
(而且……)

永光:您放心。
永光:我絕對不可能拋下您。

(沒想到他會這麼說……)
(虧我還擔心他要棄我而去了。)
永光先生俯看向我,我輕輕握住他的袖子。
映琳:剛才,我聽了永光先生的想法後,鬆了口氣。
我喃喃自語道,永光先生隨即輕輕握住我的手。
永光:……我也是。
永光:能聽到您對我說,想永遠和我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
停頓片刻後,永光先生揚起嘴角。
永光:不過……
永光:沒想到事情會如此按計畫進展呢。
映琳:咦…………您說了什麼嗎?
我沒聽清楚永光先生的話,我注視著他,他回我一抹溫柔的笑容。
永光:我剛說,我愛映琳愛到無法自拔。
映琳:這、這個……
我害羞地撇開目光,他隨即摟過我的肩膀。
永光:您好像還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呢。
永光先生緩緩覆上我的嘴唇。
(……唔……)
映琳:永光先生,在這個地方,要是讓人看到……
我想推開他的胸膛,永光先生卻更用力摟緊我的腰。
永光:您太可愛,讓我忍不住了。
永光:正因為您如此可愛……
永光:一輩子都看不膩吧。
我再次與永光先生擁吻,並混雜著喘息聲。
映琳:永光先生……
我以嘶啞的嗓音呼喚著,永光先生的眼神中充滿著熱情。
永光:請您一輩子都保持現在的模樣。
永光:無論是怎樣的您,我都喜歡……
永光:但我最喜歡像這樣仰望著我的映琳。
永光先生如同說悄悄話般呢喃道。
(我也是……我最喜歡像這樣看著我的永光先生。)
為了傳達心意,我加深了吻,永光先生隨即用力地抱緊我。
為了向彼此傳達全部的心意,我與永光先生不斷擁吻著彼此……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他的內心深處……?(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映琳:永光先生……
永光正經地回望看向自己的映琳。
映琳:您有什麼事情隱瞞著我嗎?
(看來已經從春日局大人口中聽說了。)
(但現在還不到告訴她的時候。)
永光眨了眨眼並偏過頭,一臉毫無頭緒的樣子。
永光:隱瞞?
永光:不,我沒有隱瞞您什麼喔?
(就算再怎麼看著我,我臉上可沒寫答案呢。)
映琳彷彿在尋找答案般盯著他瞧的舉動令他感到憐愛,他溫柔一笑,點了點頭。
映琳:真的嗎?
永光:嗯,但有一件事情可以說……
永光:那就是……我對您的心意。
他將手伸向映琳,享受般地輕撫她柔嫩的臉頰。
永光:我知道這是一段無法公開的戀情,但我再也無法掩飾這份心意。
永光:我愛戀著映琳。
映琳:永光先生……
映琳感到喜悅的同時,臉上卻也閃過一絲陰霾。
(她這副表情是知道我可能會離開她,因此感到寂寞嗎?)
永光:映琳……
映琳:是……?
他將映琳擁入懷中,再次詢問道。
永光:如果我說我要離開這裡,您會怎麼做?
映琳:…………咦?
或許是過於吃驚,映琳一臉僵硬,不發一語地看著他。
(肯定只有與您心靈相通的我,才有辦法讓您露出這副表情吧。)
映琳:聽到您這麼說,我……
映琳顫抖的嗓音令他胸口一窒,接著便吻向她。
映琳:……唔……
(…………真的好可愛。)
他漾起一抹淺笑,用大拇指撫摸著映琳的嘴角。
永光:我開玩笑的啦。
(但我還不能說。)
映琳:永、永光先生……!
永光:您一臉困惑的樣子也很可愛呢。
(我要您心中只想著我。)
(…………如同我只想著您一般。)
永光漾著柔和的微笑,一次次地吻向她。
映琳:嗯……唔…………
永光:映琳,晚安。祝您有個好夢。
映琳的眼中閃爍著不解,永光對她投以微笑,同時靜靜關上拉門…………


End.

 

 

 

 

 

 

滿足於永光的深愛…--

Screenshot_2015-01-31-01-14-02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