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壓抑擁抱妳的慾望

水尾編  (2015.02.05 新增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02-05-01-29-16    

1657  

1868   

2326  

 

Screenshot_2015-02-01-14-57-20  


第一話:不壞嘛,是讓人想要親吻的唇色

秋意漸濃,陰曆十月的時節……
我在梳妝台前,煩惱地輕嘆了口氣。
(這口紅……,該怎麼辦呢?)
這件事發生在前幾天,我在等水尾大人回來時……

我聽到拉門敞開的聲音後,便抬起頭向水尾大人打了聲招呼。
諏訪沐:歡迎您回來,水尾大人。
水尾:喔。
水尾大人簡單回了我一聲後,便輕輕摸了摸我的頭。
水尾:啊,諏訪沐,有伴手禮給妳。
(伴手禮……?)
我偏了偏頭,水尾大人從懷中取出小小的器皿。
諏訪沐:這個……,莫非就是京紅?
白色器皿的內側,塗了一層又一層的紅色。
(這在江戶可是一件難求……)
水尾:嗯,妳不覺得這顏色挺不錯嗎?
諏訪沐:是的,非常沉穩、漂亮的顏色呢。
水尾:似乎很適合妳,下次塗塗看吧。
 
(雖然水尾大人當時那麼說……但真的適合我嗎?)
(對我而言看起來太成熟了……)
我目不轉睛地注視著京紅,將它拿在手上,當我輕輕往唇上一抹……
突然傳來拉門敞開的聲響。
水尾:在這個時間打扮,妳打算去哪裡呢?
諏訪沐:水尾大人……?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水尾大人開心地勾起嘴角,注視著不知所措的我。
水尾:剛好有空閒,想說要來看看妳……不過妳在忙嗎?
諏訪沐:這……
(我原本想在給水尾大人看之前,先偷偷試試看……)
(居然讓他撞見,真是難為情。)
我頓時感覺到臉頰一陣火燙,同時垂下了頭。
諏訪沐:我沒有打算要去哪裡。
諏訪沐:只是……在試水尾大人之前給我的京紅而已。
水尾:什麼啊,妳沒打算讓誰看嗎?真是可惜了。
我若無其事地從梳妝台上拿起懷紙,打算擦拭嘴唇……
但水尾大人卻抓住我的手。
諏訪沐:啊……唔。
水尾:讓我再好好看看。
水尾大人猛地抬起我的下巴,將臉湊了過來。
我從極近的距離下感覺到他的視線,雙頰逐漸燙了起來。
諏訪沐:請您別盯著我看……
見我害羞的模樣,水尾大人低聲輕笑了聲。
水尾:真不錯,這顏色有令人想接吻的衝動。
水尾大人在兩人吐息交纏的距離下低喃著,接著用吻封住我的雙唇。
諏訪沐:嗯……唔……
(意思是……,很適合我囉?)
一陣喜悅湧上心頭,令我勾起了嘴角,水尾大人見狀納悶地偏了偏頭。
水尾:怎麼一臉開心的樣子?
諏訪沐:那個……,我之前一直認為這口紅太過成熟,所以怕會不適合我。
水尾:所以妳才在這時間一個人試擦啊。
水尾大人愉快地咯咯發笑。
諏訪沐:正因為是水尾大人替我選的口紅……,所以我不想讓您看到我奇怪的樣子。
水尾:妳說的話真可愛。
聽到水尾大人所說的話,我害羞地垂下目光。
(因為我希望您認為這口紅很適合我,送給我是正確的選擇。)
正當我如此思忖……,腦袋中突然浮出了一個疑問。
(水尾大人喜歡的女生類型,是要適合這口紅的嗎?)
諏訪沐:那個,水尾大人。
水尾:怎麼了?
(雖然有點不太敢問,但是……)
我提起勇氣,靜靜開口道。
諏訪沐:水尾大人喜歡什麼類型的女性呢……?
水尾大人訝異地眨了眨眼,接著咧嘴一笑。
水尾:妳連這個也不知道嗎?
諏訪沐:過去我沒怎麼想過這個問題……
(水尾大人喜歡的女性類型,究竟是……?)
我若有所思地垂下眼簾,水尾大人興味盎然地笑道。
水尾:妳覺得我喜歡怎樣的女人呢?試著說說妳的想法吧。
諏訪沐:咦……
(如果是適合水尾大人的女性……)
諏訪沐:應該是充滿女人味、風情萬種的成熟女性吧?
水尾:嗯,這類型還不錯。
諏訪沐:還是天真無邪、可愛的少女類型呢……?
水尾:那也不錯。
諏訪沐:那人品好、開朗陽光又討人喜歡的女性,您覺得如何呢?
水尾:嗯,還不賴。
對於我所說的各種女性類型,水尾大人全都點頭稱道。
(我剛剛所說的類型,水尾大人全都喜歡嗎……?)
我無法特定出水尾大人喜歡的類型。
水尾大人發現我正皺眉煩惱著,
他像是想到什麼有趣的事般,咧嘴一笑,開口道。
水尾:諏訪沐,妳要跟我比賽嗎?
諏訪沐:比賽……?
水尾:我給妳到明晚為止的時間。在這之前試著成為我喜歡的女性。
(成為水尾大人喜歡的女性……?)
水尾:稍微想一下應該就懂了吧。畢竟妳總是在我身邊。
(就算您突然這麼說……)
我感到不知所措,連忙想開口阻止水尾大人。
諏訪沐:請等一下……唔。
水尾:怎麼了,沒信心嗎?
諏訪沐:……唔……
聽到水尾大人語帶戲弄地挑釁道,令我不禁啞然無語。
(我可不想對水尾大人說出,我不瞭解您這種話。)
水尾:………
我毅然抬起頭,正面回望向水尾大人的臉。
諏訪沐:我明白了,我試試看。
水尾:說得好。
水尾大人勾起嘴角,揚起一抹愉快的笑容。
(聽到說要比賽,我應該要感到困惑……)
(但我還想再看水尾大人露出這種表情。)
突然間,我不自覺地彎起唇,露出笑容,然而……
水尾:那接吻就保留到結果分曉後吧。
水尾大人如此說道,用指腹緩緩劃過我的唇,接著便退了開來。
諏訪沐:咦……
在他用指尖碰觸後,我的唇湧起一股甜蜜的灼熱感。
水尾:這樣應該比較有幹勁吧?
(不能接吻,感覺好空虛……)
(……我會努力成為水尾大人喜歡的女性類型。)
我緊握著拳頭,水尾大人注視著我,開口道。
水尾:好,比賽開始了。

 

 

第二話:那就讓妳聽從我的一個要求吧

答應與水尾大人進行比賽的隔天早上……
我獨自一人在房間內思考著該如何是好。
(……昨晚,水尾大人在那之後便立刻回自己房間了。)
水尾:既然決定要比賽了,一直待在這也沒用,我要回去了。
諏訪沐:啊…………
(難得來看我了……,今晚卻不一起度過。)
我因為寂寞而閃爍著眼眸,水尾大人突然揚起嘴角一笑。
水尾:…………如果一直待在這裡,我會忍不住放棄比賽,想要抱妳。
諏訪沐:……唔……
 
我想起水尾大人說過的話,臉頰微微發燙,同時輕嘆了口氣。
我垂下了頭,耳飾隨之輕輕搖晃。
(我答應水尾大人接受比賽……但又該怎麼做才好呢?)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但始終理不出半點頭緒。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更瞭解水尾大人。)
為了瞭解水尾大人,我決定去水尾大人的房間。
水尾大人正在自己房間準備出門辦公,見我來找他,便露出一抹戲謔的笑容。
水尾:什麼啊,已經要投降了嗎?
水尾大人用一副勝券在握的表情注視著我。
諏訪沐:不是這樣。我想說如果待在水尾大人身邊,或許能更進一步找出答案……
(但您現在要出門,那就沒辦法了。)
我正在思考著是不是該晚點再來時,水尾大人興味盎然地笑了笑,開口道。
水尾:原來如此,是來探查敵情啊。好,就讓妳跟吧。
諏訪沐:這樣好嗎?
水尾:嗯,沒關係。
(這樣的話……應該或多或少能多瞭解水尾大人一點吧?)
我帶著雀躍的心情,決定跟著水尾大人去執行公務。
………………
先是因公務去拜訪朝廷,接著在京都街上視察一會後……
我們回到了水尾大人的房間。
水尾:你知道什麼了嗎?
諏訪沐:咦…………
(其實,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反而更不瞭解水尾大人喜好的類型了……)
我回答不出水尾大人的問題,同時想起水尾大人在宅邸外頭的樣子。
 
女官:水尾大人,我為您泡了杯茶。
水尾:嗯。
(那位女官非常漂亮……但水尾大人連看也沒看一眼。)
(在京都街上時也是……)
公家的女性:水尾大人,您來了啊?不嫌棄的話,我們一起……
水尾:不了,我只是來視察,馬上就要回去宅邸了。
(感覺是名非常可愛的女性……但水尾大人似乎不以為意。)
 
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水尾大人見狀便突然開口道。
水尾:妳看起來很苦惱呢。
水尾:沒辦法,我就讓妳問一個問題吧。
諏訪沐:啊……
(我想直接問水尾大人心目中理想的女性是什麼類型……但是。)
我正要開口,卻又緊抿雙唇。
(我得自己思考並找出正確答案才行。)
水尾:………
心中如此決定後,正當我抬起頭時……
只見水尾大人以非常溫柔的表情注視著我,與我四目相對。
諏訪沐:……唔……
(為何……用這種表情看著我……?)
我的心怦然悸動,臉頓霎時發燙。
(水尾大人……,會不會也在期待我自己找出答案呢?)
(如果是這樣,我想要回應他的期待。)
我決定不直接問與比賽內容相關的問題,而是改問其他問題。
諏訪沐:要是我輸了……,會怎麼樣呢?
水尾:我說過什麼都可以回答妳,結果妳就只想問這個?
諏訪沐:是的。因為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回答出水尾大人心中理想的女性。
水尾大人見我言詞堅定,莫名一臉開心地咯咯發笑。
水尾:這樣啊。要是妳輸了……
水尾:無論我要求什麼,妳都得答應我一件事情。
諏訪沐:無論什麼……
我無意間嚥了嚥口水。
(水尾大人究竟會要求我做什麼呢……?)
正當我還在思考這個問題時,水尾大人猛地摟過我的腰。
諏訪沐:啊……唔。
水尾大人從極近的距離窺望向我,接著咧嘴一笑。
水尾:害怕嗎?
諏訪沐:……唔,我才不害怕。
水尾大人不打算放過我任何的表情,我則目不轉睛地回望向他的眼眸。
(因為我相信水尾大人不會對我做出過份的事……)
見我如此堅毅的模樣,水尾大人在兩人吐息交纏的距離下懊悔地皺起眉。
(水尾大人……?)
水尾:是我自己說吻就先保留……,但連到晚上都不能碰妳,真是可惜。
水尾大人倏地將臉湊了果來,以低喃聲逗弄著我的耳朵。
水尾:……妳這表情真不錯。
諏訪沐:唔……
(他這麼一說……連我都希望他能碰我了。)
(我希望他像平常一樣緊抱住我,吻我。)
水尾:………
彷彿要連同視線一起抽離般,水尾大人將手搭在我的肩上,猛地拉開兩人的距離。
水尾:現在的妳應該懂。
諏訪沐:現在的……我……?
水尾:嗯,現在一心只想著我的妳。
水尾大人語畢,輕輕拍了拍我的頭。
我在心中仔細地反覆思考著,水尾大人謎樣般的話語。
(一心只想著水尾大人的我,所能發現的答案……)
水尾:妳試著詢問自己的內心。這樣的話,應該就能找到答案了。
聽他這麼一說,我將手輕輕撫上胸口,陷入沉思。
(只想著水尾大人……)
我感覺到心臟的跳動隔著和服微微傳到手掌。
(啊……)
腦中驀地閃過一個想法。
(或許答案是這個。)
我堅毅地抬起頭注視向水尾大人,開口道。
諏訪沐:我覺得,我似乎找到答案了。
水尾:……哦?
水尾:這樣的話,等準備好時,我會過去妳的房間一趟。
諏訪沐:是,恭候大駕。
我向水尾大人行了個禮離開房間後,便快步走回房間整理服裝儀容。
…………
接著來到與水尾大人比賽的夜晚……
我整理好服裝儀容後,一面感覺到內心緊張得悸動不已,
一面等待著水尾大人的到來。
水尾:諏訪沐,我進去囉。
諏訪沐:…………是。
拉門倏地敞開,水尾大人走進房內。
水尾:妳準備好了嗎?

 

0545141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看來我被一個很厲害的女人給迷住了呢

水尾:妳準備好了嗎?
諏訪沐:是。
水尾大人走進房間,我直視他點了點頭。
我並沒有特別盛裝打扮,而是穿著平常穿的窄袖便服與水尾大人會面。
水尾:這就是妳的答案嗎?
水尾大人興味盎然地咧嘴一笑,我注視向他篤定地點了頭。
(我相信……這就是正確答案。)
諏訪沐:我注意到剛才水尾大人所說的話了。


水尾:現在的妳應該懂。
諏訪沐:現在的……我……?
水尾:嗯,現在一心只想著我的妳。
水尾:妳試著詢問自己的內心。這樣的話,應該就能找到答案了。


諏訪沐:我以真誠、直率的心情,愛慕著水尾大人。
諏訪沐:既然……水尾大人願意陪伴在這樣的我身邊……
諏訪沐:我認為,您肯定就是喜歡我最真實的模樣。
(自信滿滿地說出這種話,讓我有些害怕又有些害羞……)
(但我想直率地傳達我的心意。)
我注視著水尾大人,嘴角自然而然地露出一抹笑容。
諏訪沐:這就是正確答案吧,沒錯吧?
水尾:哦……
水尾大人見我言詞堅定,一臉開心地咯咯發笑。
(我所提出的答案……,能夠讓水尾大人感到滿意嗎?)
我緊張地等待著水尾大人的答覆……
水尾:………
水尾大人倏地朝我走近,隨即用手環住我的腰,將我緊擁入懷。
(水尾、大人……?)
諏訪沐:啊……唔。
他強硬地落下深深一吻,彷彿在藉此宣布正確答案。
(得到水尾大人令我渴望已久的吻,我感到無比開心。)
(我應該是答出正確答案了吧……?)
諏訪沐:嗯……唔啊……
水尾:…………
舌尖交纏而甜蜜的吻,令我緊張的身體逐漸渾身酥軟。
水尾大人將渾身酥軟的我抱在懷裡,露出滿意的笑容。
水尾:看來我愛上一個很厲害的女人。
(這話的意思是……?)
我眼眶泛紅地望向水尾大人,他咧嘴一笑,點了點頭。
水尾:妳應該很清楚啊。
諏訪沐:……太好了。
聽到水尾大人所說的話,我放心地鬆了口氣。
(我答對了……)
喜悅與安心的情緒頓時在我心中蔓延開來。
水尾大人見了我的樣子,輕輕笑了笑。
水尾:明明剛才氣勢還很強盛,現在突然變得一臉笑瞇瞇。
水尾大人戲弄似的一番話,令我垂下眉梢,小聲低語道。
諏訪沐:因為……,其實我有點迷惘,不曉得這答案正不正確。
(鬆口氣後,便鬆懈下來了……)
水尾:………
我若有所感地嘆了口氣,水尾大人有些無奈地望向我。
水尾:是對哪一點感到迷惘呢?
水尾:妳覺得我會把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女人留在身邊嗎?
諏訪沐:……唔。
(所以是喜歡我,才會讓我陪在身邊囉。)
(相信我心中所愛,率直不做作的水尾大人真是太好了……)
水尾大人直率的話語,讓我心中感到自豪。
諏訪沐:我真的非常開心。
(我強烈感覺到水尾大人的心意。)
我幸福地微微一笑,水尾大人則溫柔地撫摸著我的頭髮。
水尾:……我還以為妳早就明白我的心意。
諏訪沐:……不好意思。啊,莫非……
水尾大人像在發牢騷的一番話,令我赫然驚覺,於是開口道。
諏訪沐:您提議要進行這場比賽,是為了讓我察覺這件事嗎?
水尾:妳覺得還有其他理由嗎?
水尾大人有些不滿地低哼了聲,繼續說道。
水尾:因為妳一副完全懂的樣子啊。
(咦?可是我記得……)
我回憶起當初之所以會有這場比賽的關鍵對話。
 
諏訪沐:應該是充滿女人味、風情萬種的成熟女性吧?
水尾:嗯,這類型還不錯。
諏訪沐:還是天真無邪、可愛的少女類型呢……?
水尾:那也不錯。
諏訪沐:那人品好、開朗陽光又討人喜歡的女性,您覺得如何呢?
水尾:嗯,還不賴。
 
諏訪沐:水尾大人,我舉例的女性類型,您全都點頭同意了吧……?
(我原本打算舉出各種不同的例子……)
(但水尾大人的反應,反而讓我更加不清楚他喜歡的類型了。)
我納悶地偏了偏頭,水尾大人對我開心地咯咯笑道。
水尾:因為妳全都符合啊。
諏訪沐:咦……
(所以……那個時候,水尾大人是把我當作標準而點頭的……?)
察覺到這點時,我的臉頰霎時變得滾燙,無法正眼看著水尾大人。
水尾:事到如今妳才察覺啊。
諏訪沐:因為……
(我完全沒想到水尾大人會這樣看待我。)
水尾大人一面咯咯發笑,一面窺望向我滿臉通紅的臉頰。
水尾:妳竟然真的毫無察覺。
水尾:無論是妳單純還是開朗陽光又討人喜歡的個性,我都喜歡。
水尾:成熟嫵媚的妳,也不錯。
諏訪沐:…………唔。
水尾大人所說的每句話,讓我不僅是臉頰,連耳朵也一陣緋紅。
水尾:不只如此,我也很喜歡妳狂妄的個性。
諏訪沐:…………這,不是誇獎了吧?
水尾:沒辦法,因為我也喜歡那樣的妳。
平常總是用行動,而非言語示愛的水尾大人,
如今卻毫不吝惜地不斷地稱讚我。每次的稱讚都讓我更加怦然心動,心中洋溢著幸福。
(原來水尾大人一直是如此看待我……)
(正因為我感到開心、幸福……所以我希望水尾大人碰我。)
我如此想著,同時注視向水尾大人。
水尾:……妳看來很渴望我吻妳啊。
水尾大人猛地用指尖抬起我的下巴。
(啊…………)
我赫然想起一件事,為了確認,我向水尾大人問道。
諏訪沐:這場比賽是我贏了吧……?
水尾:嗯,沒錯。無論妳要求什麼,我都會答應妳一件事。
水尾大人開心地催促我,要我提出要求。
(我已經決定好要求什麼了。)
我注視著水尾大人,開口道。
諏訪沐:既然如此……,我希望水尾大人吻我。
水尾大人有些訝異地瞪大雙眼,接著勾起嘴角咧嘴一笑。
水尾:妳不說,我也會吻妳啊……
水尾:……但妳這麼一說,我可就不能不吻了。
水尾大人輕笑了聲……
便立刻用唇堵上我的嘴,深深一吻,實現我的願望。
諏訪沐:嗯……唔啊……
(水尾大人的觸碰,令我感到無比開心……)
我同樣將手環向水尾大人的背脊,緊緊抱住他。
緊接著他順勢將我緩緩壓倒在地。
水尾:我可以實現妳的任何願望。再說說看妳的願望吧?
諏訪沐:……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未來我希望能繼續待在水尾大人身邊。)
(我想對水尾大人所給我的愛,回以同等的愛……)
水尾:我怎可能會離開妳,妳可是我的女人。
他將我緊緊抱在懷裡,我沉醉在他的懷抱中……
輕輕闔上了雙眼……
………
…………
察覺到他的深情後,接踵而來的是……
更加刺激、更加甜蜜的時光……
水尾:妳是個貪心又很適合我的好女人。
水尾大人用帶著熱度的眼眸俯看向我,同時弄亂我的和服下襬……
水尾:我再弄得更亂吧。
他將我擁入溫暖的懷中……


想不想談一場備受疼愛,深之入骨的戀情呢……?

 

End. 

 

 

1869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比起酒我比較想要妳

水尾:妳準備好了嗎?
諏訪沐:…………是。
水尾大人進到房間後,在我的正對面端坐下來,原本低著頭的我緩緩抬起了頭。
(…………好緊張。)
(這樣真的便能成為水尾大人喜好的女性嗎?)
水尾:…………
我不安地抬起頭,水尾大人見了我的裝扮後,訝異地噤聲不語。
我今晚穿著鮮豔的和服,領口大大敞開,嘴唇擦著水尾大人送給我的京紅。
難得做了成熟的裝扮,所以在旁邊準備了酒。
諏訪沐:……如、如何呢?
我直視著水尾大人詢問道。
水尾:這就是妳的答案嗎?
諏訪沐:是。
我因緊張而語帶顫抖地回答道。
水尾大人仔細地打量我的模樣好一陣子……接著嘴角露出一臉滿意的笑容。
水尾:……真是變得相當美艷呢。
諏訪沐:……唔……
水尾大人嗓音中隱約流露出一股灼熱氣息。
(太好了……,水尾大人似乎很滿意。)
水尾:讓我來問問妳,妳為什麼會選擇這副打扮。
諏訪沐:因為……,昨天晚上水尾大人稱讚了我擦的口紅。
水尾:咦?什麼意思?
水尾大人興味盎然地聽著我的說明。
在這表情的催促下,我繼續說道。
諏訪沐:水尾大人說覺得這個口紅適合我,所以就送給了我。
諏訪沐:然後,稱讚我的水尾大人……看起來似乎非常高興。
諏訪沐:所以……,我認為適合這口紅的女性,便是水尾大人心中理想的女性。
水尾:…………原來如此。
(或許這打扮,對我而言有些太勉強了。)
(但只要水尾大人能夠喜歡……)
我的心緊張得悸動不已,同時重新面向水尾大人。
諏訪沐:這答案……如何呢?
(有點害怕聽到答案。)
(但是……,我想好好聽聽水尾大人會怎麼說。)
我鼓起勇氣向水尾大人詢問比賽的結果。
水尾:………
水尾大人不發一語地來到我身邊……
隨即抬起我的下巴,直勾勾地俯看向我,倏地露出微笑。
水尾:還不錯嘛。
水尾:為了我,如此竭盡全力地逞強著。
諏訪沐:……唔……
水尾大人彷彿看透一切的眼神與言語,令我不禁屏住呼吸。
水尾大人在我面前彎下身,用手環住我的腰,將我一把緊擁入懷。
(我自己拼命地在逞強……)
(這些水尾大人全都看穿了……)
諏訪沐:您為什麼……會知道呢?
水尾: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妳在想些什麼呢。
諏訪沐:水尾大人……
水尾:妳真是個可愛的女人啊。
他咧嘴揚起嘴角,露出堅毅的笑容,令我看得入迷。
(讓他看穿我的心思,令我有些不甘心……)
(但他能察覺我最真實的一面,讓我無比開心。)
聽到情深意切的低語,我害羞地垂下眼簾。水尾大人溫柔地撫摸著我的臉頰。
水尾:一想到我愛上妳這種女人,便感到無法自拔。
彷彿受到觸感所吸引般,我抬起視線,只見水尾大人愛憐地瞇起眼,眼眸中倒映著我的身影。
(看著倒映在水尾大人眼中的自己,真令人難為情。)
為了掩飾湧上心頭的羞愧感,我向水尾大人提起比賽的事情。
諏訪沐:那麼……,這場比賽是我贏了嗎?
水尾:沒有,是平手。
諏訪沐:平手……?
水尾大人這番意料之外的話,令我瞪大了雙眼。
(雖然稱讚了我,但並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嗎?)
我納悶地眨了眨眼,水尾大人對我微微一笑,繼續說道。
水尾:妳答對了一半,但答錯了一半。
諏訪沐:此話何解?
水尾大人露出莫名開心的笑容後,用手指倏地劃過我的嘴唇。
害羞與甜蜜的期待令我焦急,呼吸變得急促。
水尾:我的確是希望妳能夠成為適合那口紅的女人……
水尾大人咧嘴一笑,嘴角揚起一個強而有力的笑容。
水尾:但無論妳打扮如何,我都不討厭。
水尾大人直率的話語,令我的臉頰霎時滾燙起來。
諏訪沐:您的意思是……
(要從自己口中說出來,實在有些難為情。)
我害羞得閃爍著眼眸,水尾大人筆直地窺望向我的表情,清楚地說道。
水尾:我喜歡的女人,就是妳。
水尾:無論妳怎麼打扮,無論妳成為怎樣的女人,我肯定都喜歡。
諏訪沐:…………唔。
(這種答案,太狡猾了……)
(但是,能夠聽到水尾大人這麼說,太令人開心了……)
我的眼眶盈滿了熱淚,同時以濕潤的眼眸凝視向水尾大人。
水尾:為何一副快哭的表情?
諏訪沐:因為水尾大人……,說了我想聽的話……
我用手指輕拭眼角,同時繼續說道。
諏訪沐:我……,一定比我自己所想的還要不安。
水尾:妳是指什麼?
諏訪沐:我怕水尾大人心中理想的女性要是與現在的我落差太大……
(雖然我打算努力達到理想的水平……,但果然還是有些不安。)
諏訪沐:所以聽到水尾大人說喜歡真實的我,我就感到放心了。
水尾:妳在說什麼傻話。
水尾大人說著壞心眼的話,一面溫柔地輕吻我的眼睛。
水尾:我喜歡的女人,為了我更加提升女人味……
水尾:這只會讓我更加喜歡妳。
諏訪沐:……我很開心。
我靦腆地垂下眼簾……,接著注意到事先準備在一旁的酒。
諏訪沐:啊……
水尾:怎麼了?
諏訪沐:我難得做了成熟的打扮……,所以想趁此機會服侍水尾大人。
(我想用這身打扮為他斟酒。)
諏訪沐:水尾大人,您覺得如何呢?
我如此說著,同時將手伸向杯子……
但水尾大人卻抓住我的手,將我一把摟了過去。
水尾:比起酒,我更想要妳。
諏訪沐:啊……唔。
當水尾大人摟過我,將我緊擁入懷的瞬間,杯子隨之從手邊滑落。
水尾:之前一直保留著不吻,如果現在還不能吻,我可不會善罷甘休。
諏訪沐:……唔……嗯。
(原來水尾大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他如啃咬般激情地向我索吻,微微吐出的甜蜜氣息拂動著空氣。
水尾:……這表情,真令人難耐。
諏訪沐:咦……,這表情是指……?
水尾:妳的表情在我的索吻下……,便瞬間變得風情萬種。
諏訪沐:…………唔。
水尾大人愉快的嗓音,令我的臉頰霎時發燙。
水尾:或許妳根本不需要逞強。
諏訪沐:那是,什麼……啊。
他用力摟過我的腰,接著將我緩緩壓倒在地。
水尾大人俯看向我,咧嘴笑了。
水尾:妳該成為怎樣的女人,我說了算。
諏訪沐:水尾、大人……唔。
從大大敞開的領口中肌膚隱約可見,水尾大人用指尖劃過我的肌膚,
我呼喊他名子時的嗓音,因搔癢的感覺顫抖著。
諏訪沐:我希望……,更加成為水尾大人喜歡的女性類型。
水尾:……妳真是會挑逗我啊。
諏訪沐:是水尾大人促使我這樣做。
水尾:……光親吻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他如此渴求我、愛著我……我好幸福……)
水尾大人以低沉又帶著熱度的甜美嗓音低喃著,我陶醉地朝他微微一笑……
接著用手臂摟住水尾大人的脖子……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他的內心深處……?(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諏訪沐苦惱片刻後,彷彿下定決心般,開口向水尾問道。
諏訪沐:要是我輸了……,會怎麼樣呢?
水尾:我說過什麼都可以回答妳,結果妳就只想問這個?
(我一直以為妳會想問線索呢。)
諏訪沐:是的。因為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回答出水尾大人心中理想的女性。
諏訪沐直瞅著他,水尾見狀,滿意地咯咯發笑。
(這才是我看上的女人。)
水尾:要是妳輸了……
水尾:無論我要求什麼,妳都得答應我一件事情。
諏訪沐:無論什麼……
諏訪沐的眼眸中閃過一絲膽怯之色,水尾將她一把緊擁入懷。
(我可沒打算做出讓妳討厭的事……)
(但讓妳做出平常因為害羞而不敢做的事情,似乎不錯呢。)
諏訪沐:啊……唔。
水尾從極近的距離窺望向她,咧嘴一笑。
水尾:害怕嗎?
諏訪沐:……唔,我才不害怕。
諏訪沐堅毅地回望向水尾,她堅定的眼眸令他看得入迷。
(這副表情,是想誘惑我吻她嗎。)
諏訪沐用濕潤的眼眸直盯著水尾,水尾不由得將她摟得更近……
(……啊,我不能吻她。)
水尾想起自己提出的條件而皺起眉頭。
水尾:是我說暫時不吻妳……,但連到晚上都不能碰妳,真是可惜。
(儘管妳已經勾起我想立刻讓妳淚流滿面的慾望。)
水尾沒吻向諏訪沐,而是將臉埋進她的頸間,挑逗似地甜蜜低語道。
水尾:……妳這表情真不錯。
諏訪沐:唔……
諏訪沐在他懷中,身體微微一顫。
他感覺到諏訪沐的體溫逐漸升高。
(……妳也會想要就好。)
諏訪沐雙頰泛紅,水尾窺探向她的眼眸,輕嘆了口氣。
水尾:………
(看來我愛諏訪沐,已經愛到無法自拔了。)
彷彿要連同視線一起抽離般,水尾將手搭在諏訪沐的肩上,拉開兩人的距離。
水尾輕輕呼出口熱氣,開口向諏訪沐透露線索……


End.

 

 

滿足於水尾的深愛…--

Screenshot_2015-01-31-01-13-39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