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跡】Eternity

 

 

 

 



いつまでもこの場所で     時間が止まればいい
如果能一直停留在這個地點  這個時間該多好






即將升大學的七夕,景吾安排了三天的假期,好來陪陪那個時常抱怨時間不夠他們好好溫存的愛人。

但是……

「景~~」侑士靠在景吾的懷裡,嘟著嘴看向遠方。

「嗯?」挑眉。

「我們就要分開了吶……」侑士邊遙望著遠方邊把玩著景吾的手。

「嗯啊……」

「就算不同學校,景你還是會一直愛我嗎?」

侑士偏了偏角度,看著景吾。

景吾卻沒有看他,只是依舊眺望著遠方……

「景?」

「……」

「也是啦,現在承諾也不能保證以後真能做到。」侑士偏過頭笑了笑。

只是這個笑容包含了讓人難以察覺到的苦澀……

景吾輕吸了口氣,緩緩地說:「侑士,你是不是覺得本大爺很自私?」。

「景?」

侑士抬頭看向景吾。

四目交接。

「嗯……可能有一點。」侑士看著景吾苦笑著說。

「侑士……」

「嗯?」低下頭靠在景吾身上,侑士呼吸著景吾獨有的香味。

「本大爺可能會在大學時期被安排政治聯姻。」

景吾握了握緊侑士的手。

「啊……我大概是畢業後才有可能訂婚吧!」

侑士回握住景吾的手。

他們望著彼此,笑了笑。

就算不說出口,他們也能從眼神中讀出對方想表達的。

就算身在兩地,他們的心也不會方開。

就算沒有辦法一起度過往後的日子,

他們也能知道彼此的心會牽繫在一起。

走到永遠……


Eternity……




「景吾,我好愛你……」

「呵。」

「而且我知道景吾也很愛我~~」

「笨蛋……」

「唔?」

「你都說完了,要本大爺說什麼?啊嗯?」

「……咦?!」

「呵呵。既然你都替本大爺說完了,本大爺當然省得再說了。

「反正你知道了嘛~」

「景你不要這樣啊!我不知道啊~~」

「呵……」

「景吾~~說嘛說嘛~~」

「唉,你這人真是的……」

「景你真好~快說快說~~~」

「呵……我愛你。」

「呀~~好臉紅喔~~景你第一次說耶~~~」

「真是的……呵。」

「我好幸福啊~」

「是我們!我們都很幸福。」

「呵呵,是~~

「景吾和我,我們都很幸福吶~」







空を越えて  求め合う心
超越時空  追求結合的心


ずっと永遠に
一直到永遠



















     °.ENd.°

        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 七夕情人節快樂ˇ










總覺得我好像走不太出來了。

竟然連賀文都帶著淡淡的哀愁~(唉)


這篇依舊帶有我想傳達的東西,但是他看不到...

好希望他能看我寫的小說...


算了。







2009.0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