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跡】Peccable





Peccable……



「景吾……」

侑士從景吾身後抱住了他,悶悶地將頭靠在景吾肩上。

「侑士?」

似是察覺了戀人語氣中的不對勁,景吾帶些疑惑的語氣詢問。

「……」

景吾皺起了眉。

「侑士,你最近真的不太對勁……」

「……沒什麼。」

嘴上說沒什麼,但抱著景吾的手卻緊了緊。

「為什麼不說?」

「……」

「不相信本大爺?啊嗯?」

「不是這樣的,小景……」


我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不相信我自己……

只要一看見你、只要一碰觸到你,我就會變得不像自己……

喜歡你身上的香味,喜歡到讓我無法忍耐要靠近你……

喜歡你孤傲的外表,喜歡到讓我想剝開你的表象……

喜歡你優雅的舉動,喜歡到讓我對你淫亂的模樣更感興趣……

喜歡你美麗的身體,喜歡到讓我按耐不住地一直想要你……

如果這麼持續下去,我怕會不小心傷害到你……

害怕未來的哪一天,我會不顧你的意願,對你做更過分、更下流的事……

但即使知道無法控制,我仍不想與你分離……

這樣的我會不會讓你感到噁心呢?

這樣的我會不會讓你覺得厭惡呢?

景吾……




「小景,我好喜歡你……」

「……嗯啊……」

看到你害羞到整張臉紅通通了的樣子,我真的……

「吶,不管侑士怎麼對小景,小景都還是會喜歡我嗎?」

「只要你不背叛本大爺,做什麼都可以……」

低著頭小聲說著這話的你,好可愛……

「謝謝你,小景……」


不會告訴你的……

因為愛你,所以我不能說……






Peccable……






容易引人犯罪的你啊……
 





怎會了解我的心情呢?
















———EnD 



2009.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