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04

 

 


就為了這幾字,我竟打了要一小時!!!668803026_m  

 

 


好吧我先承認...668803109_m  

仙道被我寫得跟忍足好相像喔(不)668803079_m  

 

 

 

 

 

【流花】你幸福,就好 04

 

「我聽見了,笨猴子。」

流川楓慢條斯理地應了櫻木這麼一句。

而對方也如他所想地指著他就大吼:「不准叫我笨猴子了!你到底聽見了沒有啊!!」

心情漸轉好的流川,只淡淡笑了笑,沒有再說話。

「每次都這樣說幾句就住嘴,好像我一個人在無理取鬧一樣,你這討人厭的臭狐狸...」

櫻木碎碎地念了幾句,漸漸也沒了聲音。

一時,車內靜寂。

 

***

 

同一時間,洋平和仙道這頭...

「太奇怪了,晴子真寄了喜帖給遠在美國的流川嗎?」

洋平環著手,在一片凌亂的客廳中隨意地坐著。

「嗯?什麼意思?」

仙道邊替著親親愛人包紮傷口,邊裝作無事般正大光明地貪戀著愛人的手,借包紮之名,行東碰碰西碰碰之實。

「流川本就不是愛熱鬧的人,怎麼可能會回來參加?」

洋平皺著眉,想著當時流川離開日本前幾日,連一句話也沒和櫻木他們說過,就自行從他們面前蒸發似地搬了家又停了手機,後來雖然輾轉聽聞他在美國發展得很好,但這些畢竟不是親口由他說出,所以大夥兒難免會有些埋怨...

而這樣的流川(先姑且不論為何晴子有辦法將喜帖送到流川手上),真就為了晴子回日本嗎?

「都過了這麼些年,總會有改變的吧?就像我們一樣嘛是不是~~」

仙道笑笑地說。可能是和流川接觸不深吧,他倒沒覺得有什麼怪異的。

「可是,來參加就算了,還特地來接櫻木...」

「好了好了~都被櫻木給傷成這樣了,還一腦子都是他,你是存心要讓我吃醋的嗎?」

仙道佯裝生氣,鼓著臉頰戳了洋平的胸口好幾下。

「誰讓你釀了那麼多醋,活該要受罪。」

洋平橫了仙道一眼,接著起了身來,似乎打算要開始整理這因為攔猴、不,是攔人而亂糟糟的客廳。

「是是是,都是我的錯。」

仙道也跟著起身,三兩步就擋在他面前,可憐兮兮地說:「那請問最偉大尊貴的洋平大人,我們可以吃午餐了嗎?我們連早餐都沒來得及吃,就被櫻木給生生打斷了耶...」

洋平眨了眨眼,後摸摸肚子說:「你沒說我還沒覺得,現在這麼一說,好像真有點餓了...」

「你喔...」

仙道狀似無奈地搖搖頭,後強拉著不太願意出門的戀人出了門去覓食。

 

***

 

經過不算短的靜默,流川選在這條充滿了貴得要死的店的富人街上停了車。

然後對櫻木拋下簡短地『到了』,就自行下了車。

絲毫沒在意身後櫻木那瞪大的雙眼以及不知是震驚還是錯愕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