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大奧 本篇轉蛋(麻兔編-竹&松)

3177  
竹其一 麻兔×庄吾
竹其二 麻兔×緒形    (2015.04.24 ozskycat提供)
松 朋友的忠告 (2015.03.22 曦耀月提供)
松 想要妳  (2015.02.03 新增)

658739fjzww3q102.gif

竹其一 麻兔×庄吾

這是在麻兔開始擔任諏訪沐的護衛後,又過了一陣子才發生的事……

庄吾受永光所託,來到城下街收取綢緞。
在回程的路上,他聽到某個聲響,停下了腳步。
庄吾:這是什麼聲音……?
他聽見沙子的摩擦聲,以及斷斷續續的金屬撞擊聲,
庄吾屏住呼吸,朝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
只見……
庄吾:唔……
麻兔:…………
麻兔腳邊倒著數名疑似刺客的男子,
而最後一名男子,也癱軟無力地跪倒在庄吾面前。
庄吾:麻兔……
麻兔:…………
庄吾出聲喚道,麻兔驀地抬起臉。
接著露出一如往常的戲謔笑容。
麻兔:……怎麼,是你啊。
庄吾:…………
麻兔拂去微微滲出的汗水,將手上的刀收進刀鞘。
接著用腳尖踢倒刺客,拿起繩子綑綁住他。
庄吾:……還活著啊。
麻兔:那還用說。
麻兔:如果死了的話,就不能逼問這些傢伙是從哪來的啦。
麻兔聳了聳肩,庄吾注視著他,安心地嘆了口氣。
麻兔見狀,發出低沈的笑聲。
麻兔:……害怕嗎?
庄吾:咦……?
麻兔:你覺得我很可怕嗎?
庄吾:…………
麻兔的眼眸在月光下閃耀著詭譎的光芒,
那毫無掩飾的目光,令庄吾不禁屏息。
庄吾:不,我……
腦海裡閃過諏訪沐談論麻兔時喜孜孜的模樣,
庄吾心裡感到一絲落寞,直勾勾地回望麻兔。
庄吾:我已經決定,要相信諏訪沐所信賴的人。
麻兔:…………
麻兔:哦……不愧是諏訪沐的青梅竹馬。
麻兔:你跟她半斤八兩,也是個爛好人。
麻兔勾起笑容,驀地望向庄吾。
接著調侃似地向庄吾問道。
麻兔:……話說回來,你手上那皺得亂七八糟的玩意兒,
麻兔:是永光交代你帶回去的東西吧?
庄吾:唔……糟糕……
大概是因為遇到突發狀況,手心一個用力,庄吾手中全新的綢緞,此時已滿是皺紋。
麻兔:就連這種神經大條的地方也一模一樣,
麻兔:真是太有趣了。
麻兔注視著手上拿著綢緞、臉色鐵青的庄吾,臉上再次浮現笑容。
他接著想起現睡得正香甜的諏訪沐,口中吐出微熱的氣息……

658739fjzww3q102.gif

竹其二 麻兔×緒形

這是發生在家光回到城裡之前的事……

麻兔尋著諏訪沐身影,來到緒形的房裡。
麻兔:緒形,諏訪沐有來這裡嗎?
緒形:唉呀,麻兔少爺……
緒形:真可惜呢,她才剛回去執行公務。
麻兔聽到要找的人帶著藥品與繃帶,正好在不久前與他擦身而過,麻兔微微皺起眉。
麻兔:繃帶……那傢伙受傷了嗎?
緒形:不,諏訪沐小姐應該不是要用在自己身上。
緒形:據她所說,她拿那些繃帶,似乎是為了替某個老是受傷的人包紮。
麻兔:…………
緒形呵呵地笑了笑,注視著麻兔手臂上纏著的繃帶,麻兔困窘地撇過目光。
緒形溫柔地瞇起眼,開口道。
緒形:她向我詢問了止血的方法、繃帶正確的包紮方式,
緒形:甚至還問到藥品的保管方式。
緒形:諏訪沐小姐想必非常珍愛那個人吧。
麻兔:……緒形。
看到緒形彷彿看透一切似地,揚起惡作劇般的笑容,麻兔露出一臉不甘的表情。
緒形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地將手伸向藥櫃。
緒形:這麼說來……我只想到要給那個人的藥,
緒形:結果忘了將最重要的東西交給諏訪沐小姐。
緒形:能請麻兔少爺代我轉交給她嗎?
麻兔從緒形手中接下一個小包裹,輕輕用鼻子嗅了嗅。
包裹內的茶葉散發出一陣芳香。
麻兔:這是能夠紓解疲勞的茶葉嗎?
緒形:是的。
緒形:諏訪沐小姐,有時會有勤奮過頭的傾向。
緒形:請您告訴她,要好好休息。
麻兔將緒形交給他的茶葉收進懷裡,轉身背對過他。
麻兔一轉過身,背後便傳來緒形的聲音……
緒形:您手臂的傷似乎已經好很多了。
緒形:但是麻兔少爺,您還是不能太亂來。
麻兔:…………
麻兔揮揮手回應緒形的話,直接走出了房間。
…………
…………
緒形:……真是的,那兩個人都一臉幸福美滿的樣子……
緒形:那也算瞞著大家嗎?
往後,究竟將有多少人看到那兩人幸福的神情,察覺到他們之間的關係呢?
緒形心中感到有些期待,雙眼望向窗外廣闊的藍天……

658739fjzww3q102.gif

14015020

松 朋友的忠告

麻兔來到曦耀月的房裡,準備交接護衛的工作。
然而,房裡卻空無一人。

(還在處理公務嗎……)
(不愧是幕府的教育主管,真是嚴苛……)

麻兔皺起雙眉,獨自苦笑。
即使如此,麻兔也從沒聽曦耀月叫過一聲苦。

(哎,那傢伙實在太認真了……)
(那樣認真的傢伙,居然會以自己為報酬,與我訂下保護她的契約。)
(無論如何,我都得好好保護她才行。)

麻兔走出房間,尋覓曦耀月。
…………
…………
他離開曦耀月的房間,在走廊上走了走,火影的身影映入眼簾。
麻兔:火影,曦耀月人在哪?
火影:曦耀月剛處理完公務,現在正在沐浴喔。
火影:難不成你要去接她?
麻兔:大概吧。
正當麻兔穿過火影身旁,朝澡堂走去時……
火影:居然為了護衛任務,特地接送曦耀月,真不像麻兔平常會做的事呢。

(…………的確是。)

聽到火影的話,麻兔停下腳步。

(我會這麼做,並不是為了完成幕府交付的護衛任務……)
(而是為了曦耀月與自己訂下的契約。)

麻兔回首一望,發現火影正用嚴肅的眼神注視著自己。

(『而契約的報酬就是曦耀月』,這件事即使扯破嘴巴,也無法對這傢伙說出吧……)

麻兔:這也莫可奈何啊,誰叫那傢伙那麼靠不住。
他隨口答道,火影惱怒似地皺起眉。
火影:沒辦法?
火影:……你是說,你對曦耀月在乎得不得了,甚至到『莫可奈何』的地步吧。
麻兔:啊?你這話也未免扯太遠了吧。
麻兔:是這樣嗎?我記得你喜歡曦耀月嘛。
火影:…………是啊。
火影大方地回應他的調侃。
火影:我一直看著曦耀月,所以我知道。曦耀月究竟喜歡誰。

(……曦耀月喜歡誰,我心裡也明白。)

麻兔微微垂下眼瞼,盡可能不讓火影察覺。
自從他聽到曦耀月開口請求自己保護她,並奪去她的唇的那一天……
麻兔便能極其明顯地感受到,曦耀月對自己的關心與日俱增。
麻兔:就算如此,那也不是我該插手的事。
麻兔敷衍地說道,正要舉步離去,火影卻突然擋到麻兔面前。
火影:麻兔明明對別人的感情很敏銳,對自己的感情卻非常遲鈍呢。
他說完,又低聲說了句……『不對』。
火影:麻兔只是擅長假裝『遲鈍』罷了。
火影:再不坦率面對自己,你可能會迷失自己的情感喔。
火影:哎,雖然對我而言,那樣正好。
火影微微一笑,將臉湊向麻兔。
火影:但是,如果你傷害曦耀月,我絕不會放過你。
火影拍拍麻兔的肩膀,若無其事地邁開步伐。
火影:那麼,晚上的護衛就交給你囉。
麻兔目送火影的背影離去,聳了聳肩。

(那傢伙也變得挺能言善道了嘛。)
(不過,用不著那傢伙說,我也……)
…………
…………
隔天……
正如曦耀月所說,御用商人來到了大堂。

(雖然未能得到與帶著『香木』氣味的人有關的情報……)
(但能將帳簿上記載的多人從嫌疑犯的名單上剔除,已是一項收穫。)

調查的範圍縮小,麻兔鬆了口氣。

(真虧她能想到向御用商人打聽的主意……)

雖然不便明說,但他懷著褒獎曦耀月的用意,並以『放鬆心情』為由,
麻兔帶著一身盛裝打扮的曦耀月來到中庭。
曦耀月:……我從沒喝過這麼美味的東西。
啜了口盛在外國玻璃杯裡的葡萄酒,曦耀月露出笑容。

(真是的,該說坦率、還是單純呢……)

麻兔雖感到啼笑皆非,心中卻也蔓延起一股暖意。

(至今為止,這副笑容我已經見過幾次了呢。)

每次看到她的笑臉,他心中對曦耀月的愛戀便益發強烈。
麻兔對此也有所自覺。

(這份感情……究竟是什麼呢?)

不同與往昔,他覺得自己對曦耀月的心意,似乎不只是一時的情感。

(這份感情,究竟會繼續成長到哪一天呢……)

總有一天,或許會成長到甚至無法控制自己行為的地步……
麻兔有這樣的預感。

(過去,我認為自己不會執著於任何事物。)

然而,遇見曦耀月…………他才發現並非如此。

(或許我只是習慣在產生執著前收手,下意識地保護著自己……)

母親與村莊,還有……差點失去火影時的記憶在腦海中浮現。

(我已經不想再次體驗那種痛苦了。)
(我只能在曦耀月成為不可或缺的存在前……抹去這份感情。)

就在他如此思索的瞬間,腦中不經意地閃過之前與曦耀月的對話……

〝曦耀月:如果麻兔是認真的……我也會認真給你……答覆……〞
〝麻兔:我當然是認真的。所以,我希望妳能現在就答覆我。〞

(那個時候,我對曦耀月說過,我是認真的……)
(現在,卻拚命想扼殺自己的真心。)

察覺到自己的矛盾,他沉著嗓子輕聲發笑。

(連我都覺得自己的個性真是彆扭……)
(這麼說來,火影也說過…………)

〝火影:如果你傷害曦耀月,我絕不會放過你。〞

(……我明白。)
(這種無處宣洩的感情,只要我一人承受就行了……)

麻兔從沉思中回過神來,不經意地抬頭望向身旁,只見曦耀月的臉正泛著淡淡紅暈。
麻兔:妳果然醉了吧?
麻兔說道,曦耀月用烏黑水靈的眼眸注視著麻兔。
麻兔:……比平常更沒有防備呢。
他落下嬉戲般的吻,看著曦耀月難為情的模樣,調侃般地笑了。

(今後,也只要跟以前一樣就行了。)
(這樣……我就不會傷害曦耀月。)

然而,曦耀月卻有不同以往的反應。
平常,她明明會滿臉通紅地垂下臉龐……
曦耀月:……你最好別對沒有感情的人做這種事……
曦耀月清楚地說道,眼神動搖不已。

(別用顫抖的聲音……說這種話啊。)

麻兔注視著曦耀月,自嘲似地笑了。
麻兔:妳以為我對妳完全沒有動情嗎?

(既然無法跟以前一樣……何不乾脆…………)

麻兔用唇覆上曦耀月帶著葡萄酒氣味的唇瓣。

(我…………到底在做什麼。)

麻兔立刻對自己衝動的行為感到後悔。
曦耀月:嗯…………唔。
然而,一且已無法停止。

(我愛妳…………)
(但是,我無法對妳說出口……)

無聲的話語隨著喘息消失在空氣中。

(但願曦耀月能忘了一切……)

在心中如此祈禱,麻兔再次覆上曦耀月的雙唇。

658739fjzww3q102.gif

015484784414     

松 想要妳

〝火影:或許哪一天,會有人搶走你不願失去的重要事物,直到那天為止……〞
〝火影:麻兔都只打算在一旁遠觀嗎?〞

(用不著你說……)

麻兔喚了喚在房裡的諏訪沐。
或許是因為明天要前往日光東照宮參拜,無法入眠的緣故……
諏訪沐:麻兔?
拉門很快便敞了開來,諏訪沐的身影出現在門後。

(啊~啊……)

麻兔:…………妳真的不懂得防備呢。
麻兔俯看著出現在自己面前身穿薄衣的諏訪沐,忍不住噗嗤地笑了出來。
諏訪沐:咦?啊……
麻兔:……妳到底想讓我講幾遍?
諏訪沐臉上一陣赧紅,慌張地轉身背對過麻兔。
諏訪沐那染上一絲緋紅的白皙後頸,不經意地吸引了麻兔的目光。

(真是太沒有防備了。)

麻兔不自覺地抓住諏訪沐的手臂。
諏訪沐:咦……
諏訪沐驚訝地睜大眼睛,抬頭看向麻兔。
麻兔腦中驀地閃過自己回應火影的話。
火影:麻兔都只打算在一旁遠觀嗎?
麻兔:……我可沒性格扭曲到會以那種事為樂。
麻兔:我會在最接近她的位置守護她。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

麻兔輕輕嘆息,開口道。
麻兔:妳只要保持這個樣子就行了。
麻兔:因為也只有我,才能看到妳毫無防備的模樣……
他說完,情不自禁地攬過諏訪沐的手臂。
諏訪沐:啊……
見諏訪沐反射性地想要逃開自己的懷抱,他緊緊抱住了她。
諏訪沐:啊,麻……
麻兔:別吵了,稍微安靜一下。
他用吻封住諏訪沐的唇,制止她繼續說下去。

(這下,就無路可退了。)

他如此想著,一面自嘲回不了頭的自己。
諏訪沐:嗯…………
諏訪沐唇瓣輕開,口中逸出喘息。
麻兔:這是第三次了。
諏訪沐:…………第三次?
諏訪沐濕潤的眼眸顫了顫,麻兔用指尖撫過她的唇瓣。
麻兔:我與妳接吻的次數。
諏訪沐睜大雙眸,深深倒吸了口氣。

(我在妳因葡萄酒而醉倒以前,留下的親吻……)

麻兔:……妳還記得吧?
諏訪沐沈默了半晌,垂下眼簾,點了點頭。

(就算沒有那個吻……)
(我的所作所為,也讓諏訪沐感到痛苦了吧。)

麻兔:…………我已經不想再逃避了。
麻兔脫下眼罩,將它丟在地上。
他露出過去為了自保,一直隱藏起來的左眼,雙眼牢牢注視著諏訪沐。

(我已經無法再壓抑了……)

麻兔:我喜歡妳。
麻兔:這不是在開玩笑,也不是在戲弄妳。
諏訪沐:…………
時間恍如靜止一般,諏訪沐注視著麻兔。
諏訪沐:麻兔……喜歡我……
麻兔點了點頭,諏訪沐的臉泛起一片櫻紅。
諏訪沐:……我…………
諏訪沐結結巴巴地拚命想表達出自己的心意。

(妳知道妳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嗎?)
(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會讓人想捉弄妳啊。)

麻兔帶著苦笑輕撫諏訪沐的頭髮。
麻兔:我知道妳的心意。
麻兔:我一開玩笑,妳就老是臉紅,妳以為我都沒發現嗎?
他在耳邊低語道,諏訪沐的眼神閃爍了一下。
諏訪沐:那個……麻兔,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諏訪沐:我一直以為麻兔只是在戲弄我……
見諏訪沐睜著水汪汪的眼眸,直視向自己,麻兔垂下目光。

(妳老是像這樣,輕易撩撥我的心……)

麻兔將手伸向毫無自覺的諏訪沐,用指尖抬起她的下巴。
麻兔:我想得到妳的一切。
麻兔用手挽住諏訪沐的肩膀,嘴唇緩緩與她重合。
唇上傳來諏訪沐的體溫,令麻兔心跳加速。
麻兔:回答我。
諏訪沐聞言,怯生生地將臉靠上麻兔的胸膛,微微點了點頭。
一股令人發麻的甜意竄過麻兔的全身,他從未有過這樣的體驗。
麻兔:…………諏訪沐…………
麻兔深情款款地低喃著諏訪沐的名字,抱起她。
麻兔:抓好。
諏訪沐:啊……
麻兔將諏訪沐抱到被褥上,她有些不安地仰望著麻兔。
麻兔為了不讓諏訪沐感到恐懼,他緩緩地覆上她的身體。
麻兔:諏訪沐……
麻兔:我想擁有妳。
以前,麻兔曾向諏訪沐說過的……
麻兔:妳就是報酬。我會保護妳,為妳抵擋所有敵人……

(與那時不同……不是為了什麼報酬……)
(我只是渴望得到妳,渴望得無法自拔。)

原本因緊張而全身僵硬的諏訪沐,彷彿下定決心般地開口道。
諏訪沐:我喜歡你……
這一句話,讓麻兔的心劇烈地狂跳。

(我不會再與妳分離,我一定會好好保護妳。)
(諏訪沐……我愛妳……)

麻兔用唇封住諏訪沐的雙唇,向她傳達心中滿溢而出的情感。

658739fjzww3q102.gif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