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寫啊你們...

 


《喜歡》(塚不二)




「周助?怎麼在這裡?」

「唔,因為這裡很舒服嘛……」

不二將頭靠在來人肩上閉起眼,彷彿很幸福地笑了笑。

「周助。」

「唔?」

那人微笑,並順了順不二的頭髮,「離部活還有時間,你睡一下吧。」

「嗯……」




「周助?醒了?」

「唔……手塚?」

「你太累了,明天還是休息吧!」

「呵呵……謝謝你來叫醒我。」

一如往常地道謝。

「我就知道你又來這裡……」

一如往常地,手塚將制服遞給他。

「以後不要再過來睡了,就讓你過來跟我住……」

但不二也只是一如往常地,用手指抵在手塚的唇上,搖搖頭笑了笑。

「我知道了……」手塚暗嘆了口氣。

「呵,該準備開店了吧?」

手塚微笑,「我已經準備得差不多了……」。

「手塚……」不二不贊同地看他。

手塚微笑,將不二推進更衣間,說:「我知道~你是我雇來的員工沒錯,但你已經做得夠多了,這點事讓我來做不為過吧?」

「唉,這麼不捨得員工工作的老闆,我看這世界上也就只有你了……」不二無奈的嘆氣聲從更衣間中傳出來。

「哈。」手塚忍不住笑了出聲。


「抱歉打擾了,這是您點的焦糖拿鐵及餐點。」不二帶著一貫地溫柔笑容說。

「啊、謝謝你!」那名女客人害羞地微笑說。


「周助,我真該調高你的時薪……」

「老闆~別再說這種話啦!我也只是因為喜歡你沖的咖啡,才會過來打工的嘛!」遞過托盤,周助笑笑地說。

「但是客人都是因為你而來的……」輕皺了下眉,手塚試著要說服。

叮--

「啊啊~有客人來啦!」不二吐吐舌。

「周助……」

「老闆,你就好好地專心沖咖啡吧~」揮揮手,不二像往常一樣就是不接受他的提議。

「……真不知道誰才是老闆。」手塚小聲說了句,便垂首繼續手邊的工作。

這時不二的親切的招呼聲自門口傳來,「歡迎光臨,請問是兩位嗎……」嗓音依舊悅耳動人。

是個和平的午後呢。

手塚微微一笑。





不二張開了眼睛,看見手塚就是一笑:「呵呵~~」

「?」手塚挑眉,小熊的的嘴角跟平常相比上揚了五度。

不二躺在手塚懷裡,仰起頭笑著看他說:「手塚,我們真的好幸福喔!」。

手塚一愣,後笑了:「剛夢到什麼了?」。

「呵呵,被發現啦?」不二可愛地吐吐舌。

「所以呢?這次夢見我們在哪裡?」手塚收緊了手臂,低頭聞著小熊獨特的香味。

「你是下午茶餐館的老闆,而我是你的員工。」不二笑吟吟地說。

「嗯,然後呢?」

「然後喔……」不二沉吟了下,接著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你躲在門後偷看我換衣服。」。

「周助啊……」手塚略感無奈地叫著自家小熊。

「嗯?」

「……差不多要部活了,我們走吧!」手塚把環住不二的手鬆開,準備起身。

「你要讓我偷看回來。」不二笑著說。

你要偷看回來還先告訴我?這還叫不叫偷看?

「夢裡面發生的,怎麼讓現實中的我負責?」

「不管! 手塚你要補償我啦~~~」

「……」手塚調了調眼鏡。

「手塚?」難道在考慮了?

「部活時間快到了,我先走了……」手塚快速地轉身就往網球場走過去。

「……咦?!手塚你怎麼可以逃跑---」不二錯愕完也追了過去。







 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我喜歡 像這樣 愛的好自然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