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同人〕吾命多舛!(9)

 

 


「你總是這麼愛玩,真不知道怎麼說你。」
身著一襲黑衣的聖騎士由後方走出,語氣有些無奈地說著。
「嘿嘿,審判,別這樣嘛~~我只是想這麼說、這麼做很久了嘛~~」
審判給了他一記白眼。
「審、審判騎士?!」她大驚失色。
「原來你就是看準我們會來就對了? 呼阿--好想睡...」
「真高興見到你呢,暴風兄弟~」格里西亞燦爛地笑了笑,不否認。
「太陽,收斂一下你的聖光吧!我都快被聖光給脹滿啦!!」孤月甩甩鞭子,看來是恢復得很夠。
「呵呵。」
「格里西亞,那個...」羅蘭一副欲言又止。
「?」
「太陽,你再不收斂聖光,就要失去你重要的魔獄騎士了。」審判冷冷地看著他。
「咦?! 好啦好啦知道了!」
「你、你們...是怎麼...?」她看著黑霧中依舊痛苦的孤月和魔獄,不能理解。
「唉,太陽在整妳,妳還沒感覺出來阿?」說完,暴風又懶懶地打了個哈欠。
「什麼?!」她驚訝地看向太陽騎士。
格里西亞笑得十分開心,「托妳的福,我玩得很高興。」
「太陽,別玩了,快點解決掉她。」審判拔出劍,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
「喔。」格里西亞搔了搔頭。
「剛剛的債,我會狠狠地討回來!」孤月用鼻孔對著她,一副你大爺我現在非常不爽的樣子。
而一邊的羅蘭也默默地拔出了劍。
看見羅蘭的動作,格里西亞一愣,後了解似地微笑了。
「那麼...」格里西亞拔出剛收回的太陽神劍,指向巫妖。

妳就乖乖下地獄吧!

 

 

 

事後:

「太陽!!!」
「何必這麼生氣?」格里西亞優雅地掏了掏耳朵,優雅地表現出吊兒郎噹的樣子,「小心氣久了會長皺紋喔!」微笑微笑,格里西亞心情十分的好。
「你、你...!!」教皇捂著胸口,一副快被氣暈的模樣。
「你在氣什麼啦?我不是優雅且完美地解決了嗎?」
「誰跟你談這件事?!!!」
「啊?」格里西亞疑惑地歪了歪頭,看起來還是很優雅。
「你、你害魔獄被抓走三日先不說,審判、暴風也因為你離開神殿兩日,甚至連你的小隊長都因為要找你而不在神殿好幾日...這樣你還不懂嗎?!!」
「什麼跟什...咦?!」格里西亞震驚地瞪大了眼。
「神殿沒有你沒關係!可是你能想像審判、暴風不在神殿,甚至連可以幫忙的魔獄和亞戴爾都不在的情況嗎?!!」
「...」格里西亞彷彿被雷擊到,一臉灰敗。
「你就等著見識見識這幾日大夥兒的操勞吧!」
「不-----!!!!」

 

 

『你不是說不會後悔嗎?』

『你是問我如果說做某件事會遭眾人的誹議和撻伐,但不做卻違背自己一直以來所貫徹的信念耶!!這後悔個屁啊!!有什麼好後悔的?!!』

『不然你現在是在抱怨什麼?』

『這不一樣!!!我寧願遭眾人的誹議和撻伐也不願意做這種事!!!』

『...喔。』

『竟然把我當奴隸在使喚...嗚嗚嗚嗚...
『還有我原本那如牛奶般絲滑的皮膚...那個臭大地死大地、給你老子我記住!!』

『...』

『嗚嗚、雷瑟~~我知道你人最好了,可不可以替我想想辦法?嗯?』淚眼汪汪地看著知心好友,格里西亞企望地問著。

『格里西亞...』雷瑟正色地看著格里西亞,雖然平時就是這副正經得要死的臉,但現在看來較以往是更加嚴肅了。

『你想到什麼好方法了?快告訴我快告訴我!!』格里西亞的眼睛正閃閃發光。

『出去幫我買個藍莓派。』

『......』

 

 

 

 


* 完 結 *
        2010.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