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 同人〕攀容附鳳 05

 

 

 

「就知道你的目的都不會這麼單純...」鳳鳴哼了聲,狀似有所不滿的樣子。
「哈,鳴王言重了。」
「啊、唔...說好了下午要帶我出去的...」鳳鳴難耐地動了動。
「但是現在我想要你啊,鳳鳴...你想再在那裡做的話,大不了到了那裡我再陪你一次...」
啃舐著鳳鳴敏感的耳垂,容恬的手也沒忘了要照顧鳳鳴其他的敏感地帶...
比如說--後穴。
「誰-!唔!啊、唔嗯...容恬...」鳳鳴眼神濕潤地看著容恬。
「乖,再等一會兒,這樣進去你會受傷的。」
容恬的大掌溫柔地撫過鳳鳴的臉...

 


「鳴王?鳴王!鳴王! 鳴--王!!」
鳳鳴睜眼,第一個看見的就是秋星放大了好幾倍的臉。
「啊!」鳳鳴誇張地自床上跳起。
鳳鳴張大了嘴巴,指著秋星好一會兒說不出話。
「鳴王?」秋星歪著頭看著發愣的鳳鳴。
鳳鳴吞了口口水,「秋、秋星?!怎怎怎麼會是妳?!」
我明明就記得和容恬這個那個了,然後呢?我不會又昏睡過去了吧?天啊...
「大王吩咐留我在這兒,等鳴王醒轉再告知大王。」沒有發現鳳鳴神色有異,秋星說著說著後又皺著眉說:「但鳴王似乎是做了惡夢,所以...」
「所以妳才要叫醒我,是吧?」鳳鳴接著說。
「嗯,還是鳴王聰明!」
「嘿嘿,別誇我了!這幾年下來我都快被妳們給捧上天啦!」
「捧上天好啊!這樣對鳴王不利的人就靠近不了鳴王,鳴王就能一直和大王在一起啦!」
「妳喔!」
「呵呵,我這就去告訴大王說鳴王你已經醒...」
「不用了,我自個兒過去找他吧!」說著,鳳鳴『蹬』的一聲跳下床。
「鳴王,這點小事讓奴婢做就好了,何必...」
「嘿嘿,因為我不想等了嘛!找到容恬就能直接出去啦!」鳳鳴搔搔頭,不好意思地說。
「呵呵,鳴王就是貪玩!」
「嘖嘖,秋星妳這話就不對囉!我可沒妳這麼愛玩,還玩到秋月和洛雲那兒去!」
「什麼嘛!鳴王就會欺負人~~」
「哈哈!」

「容恬~~」鳳鳴一見西雷王,便迫不及待地撲了過去。
「怎麼這麼快就醒了?嗯?」容恬點了點鳳鳴可愛的鼻子,寵溺地摟著他微笑。
「唔,因為人家想你嘛!」鳳鳴露出諂媚的笑容,討好地說。
聞言的容恬也只能苦笑了,誰聽不出鳳鳴是別有居心,嘴才這般甜的?
「唔啊~好容恬~~說好了要帶我出去的,不可以反悔啦~~」
「你這小妖精真是...知道了知道了,現在就走,行了吧?嗯?」
「喔耶!容恬你最好了~~~」
鳳鳴聽到可以出門,開心地在容恬臉上又是親又是咬的,讓容恬哭笑不得。
「好了,再晚我們就要外宿了。」
「嗯嗯!走吧走吧!!終於可以出門去啦哈哈哈哈!!!」
「你喔...」容恬近乎失笑地看著鳳鳴快步往馬廐過去的身影。
「容恬~~快呀!!再不快點我就不等你了喔!!」鳳鳴朝著容恬揮揮手,興奮地大喊著。
『這麼有活力啊,看來待會兒還能再來一次呢...呵呵。』
西雷王--容恬,勾起不懷好意的微笑,也大步大步地往馬廐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