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緹菲】以後的以後(中)

 

 


三天後

「王子殿下,你......十三號祭祀過後可以到我神殿來一趟嗎?」

「你如果是想替我慶祝生日的話,我現在就能告訴你,不必了,我沒有心情。」

啊啊,不好,王子殿下又陷入黑灰色憂鬱地帶了......

「你就相信我過來一趟嘛!不管多晚都行,我保證你不會失望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的保證能值多少錢......

「我相信你,菲伊斯。」

咦咦咦咦咦---?!

我可以把這充滿紀念性的一刻記錄下來嗎??

王子殿下你能不能再說一次?我想保留下來啊---

菲伊斯還來不及要求王子殿下重說一遍,緹依便帶著依舊美麗無雙的微笑繼續說:「雖然你承諾我不會遲到卻還是遲到、雖然你答應我不會說謊卻仍是說謊、雖然你說過要離薇薇遠一點卻從沒實行過,我也一樣相信你,菲伊斯。」。

不,都說成這樣了,真的會有相信我的意思嗎......

「呃、那個,王子殿下,總而言之是......相信我?那就說好了不見不散喔?」

緹依做出一副無奈的表情說:「唉,不知道會不會我到的時候還見不到你的人呢......」。

唔!

「王子殿下,我發現你說話越來越像深宮怨婦了。」

菲伊斯覺得自己再怎麼不敵王子殿下,偶爾也該回擊一下,但話說出口便後悔了,依照以往的經驗立刻道歉是沒有用的,他只得佯裝鎮定等著王子殿下的反應。

『王子殿下做什麼反應都可以,只要不要動手就好。』菲伊斯忍不住在心裡祈禱著。

而緹依聞言也難得地沒有直接動手,只是瞇起眼盯著菲伊斯問:「......你是用你腦子的哪個部位將”王子殿下”跟”深宮怨婦”這兩個詞彙擺在一起的?」。

話術挺像的嘛。

「就突然想到嘛......」

雖然以前就突然想到這個很多次了。

「喔?突然想到?為什麼我覺得你的樣子不太像呢?」

不是剛剛才說了相信我的嗎!!!

內心的憤慨就算喊出來大概也沒有多大用處,菲伊斯只得說:「啊哈哈,王子殿下別這樣懷疑你唯一的搭檔嘛!」。

「提出合理的質疑一向是我的作風啊,菲伊斯。」緹依挑眉,「怎麼,讓你失望了嗎?」。

「我如果說我感到非常失望,王子殿下會抬高貴手放過我嗎?」

「你說呢?」

「我不就說錯了那麼一句話嗎?有必要浪費你大好人生爭論我那一句話?」

「為了你浪費這麼多時間的確是有點可笑,但,就像你說的,你是我的搭檔啊,菲伊斯。」緹依偏了下頭,從他的表情很容易地看出他很不滿,「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搭檔”,和你的談話對我來說”很重要”,不追究下去就好像我在這個”很重要”的談話中敗給了你一樣。」。

「......王子殿下。」

「嗯?」

「我有事先走了不用送我!」

因為實在是沒有想到菲伊斯會就這樣溜走,緹依也只能錯愕地看著他從自己面前瞬間挪移走。

「......還真的活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