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01 

 


這文我記得是寫於2011年,一樣未完結,手邊有一些後續,只是還未打......

(為了尊重以前的我,舊文都是直接複製貼上了啊~)

 

 


在翻開綜合所得稅作業第一頁的時候送我靈感...靈感大神算你狠!668803136_m  

 

Baby~

I’m so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lonely

 


嗯?

有坑...

不跳嗎?  668803158_m  

 

 

 

 

 

【流花】你幸福,就好 01

 

 

這天,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櫻木花道卻在這天受到了他自出生以來最大的打擊...

晴子要結婚了。

明天。

 

晴子與籃球員的結婚典禮,因為新娘的要求所以辦得很低調,不過這也是因為新郎不是她暗戀很久的當紅籃球王子流川楓,也不是喜歡她多年的高調小子櫻木花道,而是個沒沒無聞的籃球員...

聽說他們從初見面到前陣子決定結婚只花了半年時間,小兩口是愛得如膠似漆,旁若無人,要不是晴子的哥哥赤木剛憲要眾人瞞著櫻木花道,就怕他知曉有這號人物時會來破壞他妹妹的好姻緣,晴子和這位籃球員也不知道能不能交往得如此順利...

「晴、晴子...晴子她...」

櫻木無意間翻到被眾人藏著的喜帖,先是石化了近半個小時,無論大家怎麼喊他還是打他都不見回應,後無預警地眼眶濕潤、眼淚如漏水的水龍頭一樣大顆大顆地往下掉...

「--櫻木?!」

「晴子...嗚嗚嗚...」

「別這樣,你哭也不是辦法啊...」

「嗚嗚晴子...」

「反正你明示暗示那麼多年了,晴子不也是無動於衷嗎?不如就乾脆點去參加她的婚禮,祝福她?」

「嗚嗚嗚晴子是我的天使啊、是我的...嗚嗚嗚~~~」

「...算了,洋平,別管他了,讓他發洩一下也好,免得明天下午到婚禮現場上演...嗯,中國有句好像是說『哭倒了長城』是吧?」

「我擔心明天上演的不是長城被哭倒,是瘋猴搶新娘的戲碼,而且還會是全武行...」

「...」

「唉,我看還是先讓他冷靜冷靜,明早兒再過來看看,順便...」

「我陪你!」

「不用了。」一秒回絕仙道的提議,洋平很快地用一句話擊沉了對方:「你只會妨礙我。」

「洋平...」我心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