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 同人〕攀容附鳳 02

 

 


「容恬...」
「嗯?怎麼了?睡不著?」伸手,將他帶入懷中。
「我想要你陪我...」鳳鳴靠在容恬懷裡,嘟著嘴說著。
「呵,真難得,小鳴王這是在撒嬌啊!」容恬寵溺地笑笑。
「容恬...我真想你陪我啦...」暗吸口氣,鳳鳴擺出哀怨的模樣。
「鳳鳴你啊...好,我陪你,行了吧?」容恬捏了捏鳳鳴的臉說。
「耶!謝啦!我最愛你了!!」鳳鳴興奮地在容恬臉上啾了一下。
「真拿你沒辦法,我可不要這種三歲小孩的回報喔,鳳鳴...」
「唔,你、你...我只是要睡覺,可、可沒有要陪你做、做那檔事!!」
「呵呵,放心,我不會勉強你的...」容恬微笑。
「那就好。」鳳鳴也對他報以微笑。
屁啦!鬼才相信!
像你這種像八點檔裡那種有變態思想的微笑我鳴王可是看多了!!
「抓好,我把你抱到床上去。」
如果那個笑容不是心懷不軌,本鳴王就跟他姓!!
咦?什麼?我本來就是跟他姓的?胡說!!誰娶誰還不知道哩!!憑什麼我要跟他姓?!
「鳳鳴,你真的好美...」
看!!
男人的開頭如果是這句話,百分之百都是有目的的,知道沒!!
而且現在又是在『床上』這麼曖昧的地方...
「鳳鳴...」
啊啊啊!! 他吻過來了啦----!!
「容恬,我不想做啦...」推推推,我推,我推,我推推推...
「鳳鳴...」容恬溫柔地吻住了鳳鳴,大手在他身上游移著...
「不、唔嗯...」媽的...容恬犯規啦!!
「不、不行啦!!」鳳鳴猛然清醒,便用手在他與容恬間橫開一段距離。
「怎麼了?」容恬挑眉問。
看容恬眼中的那個濃厚啊...乖乖,如果有個差錯,我鳴王明天可就難下床了...
鳳鳴堆出一臉笑容,柔聲地道:「哎,其實我拿到了個好東西呢!」。
說著,鳳鳴就從容恬手下掙脫,走到一旁的櫃子裡拿出一小瓶子。
「你哪來的這個?」容恬把鳳鳴拉到自己腿上,輕輕咬著他的耳朵問。
「容、容恬...放心、吧,這是我、我向永逸要來的...聽說只、只要一粒就能...嗯啊...讓那裡更加持久...」
鳳鳴邊忍著因容恬那曖昧舉動帶來的顫慄感,一邊向容恬解釋著。
「哦?這樣啊...」容恬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然後過沒五秒,容恬就露出了極為危險地微笑。
「你拿這種藥給我...意思就是鳳鳴你嫌本王持久力不夠,嗯?」
「--蛤?」鳳鳴眨了眨眼睛,一時間還沒有弄懂容恬的意思。
「鳳鳴,沒想到你是這麼地渴求本王...」
「我、我不是...」
『我不是這個意思』--鳳鳴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容恬給壓到床上了。
「放心,本王一定會盡全力讓你舒服的--當然,是不藉外物...」
鳳鳴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容恬竟然會不吃藥...
「嘖嘖!你這種表情...是在催我嗎?」
鳳鳴驚恐地看著容恬。
「唔,看來今晚不讓你撤徹底底滿足就是我的過錯了吶...」
怎麼會---!!
我完蛋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