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同人〕吾命多舛!(1)

 

 此文大概是2008年還是2009年開始寫的吧......我已經不記得了 =_=

 

 


你看過一個活生生的人從樓梯上滾下來還能優雅地著地嗎?
你認識過一個生龍活虎的人必須只能愛神,不得愛女人嗎?
沒錯,這個人就是傳說中無論發生什麼事都得非常優雅、嫉惡如仇的太陽騎士。
或許你會想傳說都是誇大居多的,誰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我能肯定地說:是的,上述所形容的就是太陽騎士的責任,而且還須做到盡善、盡美。
嗯?你問我怎麼能這麼確定?
這不是廢話嗎!!(掀桌)
當你連續幾個月被人從高得要死的樓梯推下來,還一定得摔得非常優雅,只要一次出錯,就會發生比死還要恐怖一百萬億倍的事時,你就會相信太陽騎士都是完美而且優雅的。
是的,我,就是太陽騎士。
身為太陽騎士,就是得有一頭燦爛的金髮蔚藍的眼睛悲天憫人的個性璀璨的笑容
永遠帶著笑容說:「仁慈的光明神會原諒你的罪惡。」是一個太陽騎士的命。
最最最要命的一點是,太陽騎士只能愛神不能愛女人!!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你可以想像這有多麼淒慘嗎?(孤月騎士:慘、慘!好慘!太慘了!!)
幹!

 

如果我的劍術能像審判騎士長那麼好就算了...
偏偏我卻是當天才魔法師和天才亡靈法師的料啊啊啊啊!!
X的!我連拔劍都拔得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的騎士命就這麼發展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