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06下

 

 


「你,曾經愛上過誰嗎?
 如果是。
 那麼,你一定懂,什麼是遺憾。」

上面這是截自KAI的書《愛與,擁有後的遺憾》(春天所出版的)。


但我想這是很主觀的事,你一定懂~什麼什麼的,怎麼能肯定呢?

光是這段就讓我原本興起的閱讀興趣降為負,幸好我沒有買也沒有租、更沒有借。


但我不否認我對這本書的某段文字有興趣:

「我非常想念那段只有單純喜歡妳的過去,
 每當手機顯示妳的來電號碼、聽到妳的聲音,
 我的心臟就無法控制的狂跳不止。
 有時候我會想,我是喜歡妳,
 還是喜歡那個喜歡妳的自己?」

雖然想這種問題很無聊,

但我也的確有想過。

而且不只一次,是很多次...

可是每每得到的答案都不盡相同...

我想或許就是如此也不一定。

好囉~等很久的正文開始~~668803381_m  

 

 

 

 


【流花】你幸福,就好 06下

 

 

「車禍?!車禍傷成這樣還叫小?!你是覺得要死人了才叫大是不是啊?!」

看著流川楓輕描淡寫地帶過,就算他補了一句已經沒感覺了,還是教櫻木感到很生氣。

「都說了沒事,我不是活得好好的嗎?」

匆匆穿上了襯衫再扣上背心,流川楓覺得再讓他看下去可能就不用去婚禮現場,而是會直接殺去美國找那個肇事的司機。

雖然他也挺想這麼做的,但他不是並為了這個特地回國。

「你、你怎麼可以這麼若無其事...」

「不然呢?要我一直在意這個傷口然後還要自卑到不能見人?我又不是女人,在意這種小事幹什麼?」

本來還想說什麼的櫻木聽見這話倒楞了一下,流川楓雖然挺喜歡看他傻愣的樣子,可還是開口說:「快換吧,笨猴子。」。

隨後又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地,輕笑著補了句:「還是你想我幫你?嗯?」。

「這點小事本天才當然會!!」

櫻木騰紅了臉,憤憤地說。

 

***

 

「是嗎...好,嗯,謝謝妳...嗯,我會的...」

洋平皺著眉,邊掛了電話。

仙道沒有說話,只是擔憂地睜著大大的雙眼看著洋平。

「...晴子有寄喜帖過去,但她那裡並沒有收到流川楓署名的禮金,所以也無法肯定他到底有沒有看見喜帖。」

洋平閉上眼,讓身體沉在鬆軟的沙發之中,但他的心裡卻沒有感覺到放鬆的真實感。

仙道坐到沙發中,將洋平抱在懷裡,深深地吸了口氣,喃喃地說:「洋平,我還是不懂...」。

「嗯?」

洋平睜開眼,疑惑地看著仙道。

「為什麼流川楓回國你要這麼...擔心?」

仙道看著這樣奇怪的洋平,他那好不容易壓下的好奇心,又給被挑起。

他不是不相信洋平,也不是懷疑他跟櫻木之前有什麼...就只是覺得有些疙瘩,明明在他身邊的是他,為什麼,他愛人的眼中、腦中都是別人呢?

「為什麼嗎?」重新闔著眼,洋平輕輕地笑了。

「因為櫻木是我的朋友,很重要的朋友。」

「洋平?」

雖然不是第一次知道櫻木對他的愛人來說很重要,但聽他親口說出來卻不同,他感覺得到自己的心臟因為那句話重重跳了一下。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不想他受傷...」說著,洋平緩緩地睜開了眼睛凝望著他。

這讓仙道覺得有點像白雪公主被王子深情一吻給吻醒的場景。

「就像我對你而言也是很重要,所以你也不希望我受傷,對嗎?」

「...」

先不說這重要感到底相不相同,拿友情跟愛情來比,真的是對的嗎?

他的愛人啊...仙道只能無言。

「仙道你知道嗎?櫻木他阿,其實是個很遲鈍的人...」

洋平,這不用你說,我能看得出來。

「但流川楓卻不是,他跟櫻木的外型、個性都相反,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兩個就是好得比同隊裡的其他人都要好。」

這就是所謂的...異性相吸?

「我覺得很多時候流川楓看櫻木的表情都很奇怪,感覺不像是對朋友,好像比朋友多一點什麼,但我也沒有辦法確定到底是不是我想的這樣...」

什麼什麼?什麼比朋友多一點?

「本來我是擔心流川楓會不會是喜歡櫻木了...可是他幾年前突然什麼也沒說就離開日本,這段期間也沒有和櫻木聯絡過,所以我想他對櫻木應該只是惺惺相惜,就沒有再多想了。」

...誰?!洋、洋、洋平你說誰喜歡誰?!

我有沒有聽錯啊真的假的啊---?!!

「可是流川楓這次突然回國,我覺得很不放心,我擔心他是故意挑在櫻木受打擊的這時間點回國的...哎!吵死了!讓不讓我說話啊?!不是你在問的嗎?!」

...對不起。

「切...算了,其實也沒有什麼,我擔心的就是這些了。」

這些?這很多耶...你擔心我有擔心櫻木那麼多嗎?

「仙道啊...」

啊~~晚餐晚餐~~我去準備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