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10

 

 

 


終於!!

 

終於po到了這篇早就不知道打好幾百年的這篇(有沒有這麼誇張?!)~~~~668804016_m668804016_m668804016_m668804016_m  

 

我好感心啊嗚嗚~~~~668803415_m  


然後,希望三月底快點來~我要打下一篇啊!!!!

 



我想應該可以漸漸讓流花之間的關係有點進展這樣。668803446_m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需要帶墨鏡、拿傘來擋他們那『閃死人不用錢的閃光』~~ 

 

 

 

 

 

 


【流花】你幸福,就好 10

 

 

 

「嗚...晴、晴子...」

流川皺眉,一伸手便從櫻木那裡奪過了酒瓶:「喂,別再喝了!」。

但櫻木卻用力地抓著流川手中的酒瓶,想搶過來。為免櫻木因為用力過猛而受傷,流川只得放手。

搶到酒瓶的櫻木醉紅著臉,對流川吼:「誰要你管我!蛤?」

「...」

「我就要喝到醉、嗝! 喝到死!」

說著,櫻木又抱著酒瓶狠灌了幾口。

就算這酒的度數不高,但照櫻木這樣的喝法喝下去不用說明天會宿醉得很嚴重,說不定等等就會酒精中毒了...

想到櫻木想藉酒澆愁的原因,流川就很不高興。

非常不高興。

「...你就這麼愛那女人?」

「什麼那女人、嗝,是晴子!我早就打算這輩子除了晴子、嗝,誰也不娶!可、可是現在...嗚嗚那個天殺的混蛋、嗝!」

「你喝太多了...夠了!」

流川本來有的憐惜,全數因為櫻木這番話而消散,只剩下滿腹火氣。

他是這麼小心地隱藏自己的感情,如今卻殘忍地要他在這裡聽著他愛的人,對他述說他對別的女人的鍾情...

他怎麼能這麼殘忍?

「我說夠了!!」

流川氣得揮開櫻木手上的酒瓶,任由酒瓶撞到另一頭的桌腳、灑了一地。

「...」

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的流川,不太願意看向櫻木現在的表情。

想必是在生氣了吧。

但他怕的不是他生氣,而是,櫻木會因此要他離開。

他不願離開。不願離開正需要發洩負面情緒的櫻木。

「喂,死狐狸...」

聽見櫻木開口,流川下意識看向了他。

但他在櫻木的眼中卻沒有看到意料中的憤怒。

而是...

「為什麼呢?...連你這不回國的傢伙都回來參加晴子的...可是為什麼...我卻一點也不想進去...?」

櫻木似乎是認真地看著流川,又似乎是什麼都沒有看進去,眼裡倒映著流川的身影,但那身影沒多久便開始模糊了。接者流川看著櫻木的眼淚一顆一顆地掉下來,他的心也被這畫面緊緊揪住...

「明明、明明我就想、嗝!進去現場、進去現場找那個混蛋...找那個混蛋算帳的...為什麼...?」

流川在心裡,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他不知道,這一口氣這是為了他自己,還是為了眼前這個人。

「...因為你不想面對,你不想要接受啊。笨蛋。」

流川嘴上說著,還硬是揉了揉櫻木的頭。

他覺得心很痛。

但他不想讓櫻木看見。就算他可能不會注意到,但他就是不想,也不願。

櫻木花道是他心上的一根刺。

雖然不大,卻刺得很深很深。

他感覺得到痛,卻對此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