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壓抑擁抱妳的慾望

麻兔編     (2015.02.04新增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02-01-00-09-56   

Screenshot_2015-02-01-02-06-00  

2116   

2150  

 

 Screenshot_2015-02-01-00-08-31  

 

第一話:忘記報酬我可是會很困擾的

日夜空氣冷冽,秋意漸濃的時節……
城中決定舉辦某種活動。
(終於來到這一天,但我辦得到嗎?)
???:瞧妳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
諏訪沐:咦……
今天早上,當我在房間整理儀容時,一聲不響地出現一抹人影。
諏訪沐:麻兔……
麻兔:……?
麻兔出現在我眼前,看著我瞪大了雙眼。
麻兔:是要舉辦什麼活動嗎?
(也難怪麻兔會感到驚訝……)
我低頭看著自己一身不同於平時的和服。
諏訪沐:這個啊,其實……
 
這件事發生在前幾天,與重臣們開會時。
家臣:主公,現在的季節正是時候呢。
諏訪沐:你是指什麼?
春日局:…………
我納悶地瞄了春日局大人一眼,只見他眉頭深鎖。
(糟糕,不經大腦便問出口了。)
不同於我驚慌的模樣,春日局大人氣定神閒地開口道。
春日局:最近,主公忙於執行公務,或許忘了……
春日局:現在正值主公喜愛的季節,非常適合馴鷹狩獵。
(馴鷹狩獵……?)
春日局大人若無其事地替我解了圍,我連忙向他點點頭。
諏訪沐:這樣啊。
家臣:我想您差不多想馴鷹狩獵了,因此已事先準備好獵場。
諏訪沐:……這樣啊,真是令人期待呢。
家臣:什麼時候舉行呢?方便的話明天……
春日局大人手上的扇子發出啪地一聲,打斷了家臣的話。
春日局:那麼,就決定是十天後吧。
 
麻兔:所以要去馴鷹狩獵?
諏訪沐:嗯,因此從今天開始必須練習騎馬和操縱老鷹。
我為了方便騎馬換穿了件方便活動的衣服,麻兔俯看向我說道。
麻兔:妳,有辦法騎馬出遠門嗎?
諏訪沐:就是不能所以才要練習。
(雖然麻兔曾騎馬載過我,但我並沒有一個人騎過……)
麻兔:所以理所當然也不會操縱老鷹囉。
諏訪沐:嗯。
麻兔聳了聳肩,目光望向窗外。
麻兔:那麼,要在哪練呢?
諏訪沐:在……
(真不愧是麻兔,真是敏銳……)
家光大人會騎馬、會操縱老鷹,所以我不能在大家面前練習。
麻兔:如果妳騎馬,大家便會發現妳是影武者吧。
諏訪沐:是這樣沒錯……
麻兔所說的話,令我垂頭喪氣。
(不能正大光明地練習,真傷腦筋……)
諏訪沐:總之,我決定請火影教我了。
麻兔:火影?那傢伙似乎有急事,已經出門囉?
諏訪沐:咦……真的嗎?
麻兔:嗯,他還特定來告訴說。
諏訪沐:這樣啊……那怎麼辦?
(我一個人可沒辦法練習……)
我皺起眉,嘆了口氣,麻兔隨即咧嘴一笑。
麻兔:妳真的很常捲入各種事端呢。
(我從來沒想過我還得馴鷹狩獵。)
(不過這也是身為影武者的重要工作,所以我想努力……)
但我無法掩飾初學者的不安情緒。
諏訪沐:我真的能做到嗎?
麻兔:我想妳只能拚了。
諏訪沐:我想也是……
(但該怎麼練習才好呢……)
正當我感到猶豫時,麻兔窺望向我。
麻兔:要我教妳嗎?
諏訪沐:咦?
麻兔:我本來就是為此而來。
麻兔:而且火影也拜託我了。
聽聞麻兔出乎意料的話語,我眨了眨眼。
諏訪沐:咦,麻兔,你會嗎?
麻兔:啊,算是會操縱老鷹。
麻兔:至於我會不會騎馬……這妳該知道吧?
麻兔一派輕鬆地說道,我點頭稱是。
(麻兔已經騎馬載過我好幾次了……)
諏訪沐:但是,真的可以嗎?
麻兔:不是沒其他人可以拜託嗎?
諏訪沐:是這樣沒錯……
我又驚又喜地注視著麻兔。
(沒想到會是由麻兔來教我……)
麻兔:這樣的話,就這麼決定了。
麻兔突然抬起我的下巴,落下一吻。
(……唔……)
諏訪沐:…………咦。
我訝異地捂著嘴,麻兔壞心眼地揚起嘴角。
麻兔:要是忘了報酬,那可就傷腦筋了。
諏訪沐:可是又還沒……
麻兔:這是訂金。
我拉高嗓音嚷道,麻兔留下我,踏著輕盈的腳步離開了房間。
(好狡猾……)
(但這下便能請麻兔教我了。)
我目送著他的背影離去,用雙手掩住發燙的雙頰。
…………
之後,麻兔帶我來到一處離城不遠的草原。
(雖然在麻兔的幫助下我上了馬……)
麻兔騎著另一匹馬,而我所騎的馬雖說有麻兔替我拉著韁繩,
但一個人騎就是沒有安全感。
麻兔:有這麼可怕嗎?
諏訪沐:一、一點點而已……
麻兔:看來妳值得教。
我的臉緊繃到連自己都感覺得到,麻兔見狀倏然一笑。
麻兔:這裡沒其他人,不用擔心。
麻兔下馬後,便站在我騎乘的馬旁邊。
麻兔:首先,我先教妳如何對馬下達指令。
諏訪沐:嗯,麻煩你了。
麻兔仔細地指導我下達指令的韁繩用法,以及身體的擺動方法。
麻兔:腰呈半蹲,目光朝向前方,頭部盡量不動。
諏訪沐:我知道了,目光朝前吧?
麻兔:沒錯。
我照麻兔所說的去做,漸漸習慣了騎馬。
(麻兔的教法真是簡單易懂……)
(如此一來,或許能順利學會。)
我正感到開心時,麻兔將他手上的韁繩交給我握住。
麻兔:妳能自己按照我所教的去做嗎?
諏訪沐:嗯,我試試看。是這樣吧……?
我緊握韁繩,試著向馬下達指示。
(奇怪,怎麼不動?)
麻兔:再一次。
諏訪沐:嗯……!
我試著下達好幾次指令,但馬始終無動於衷。
(為什麼……?)
諏訪沐:為什麼會失敗呢?
麻兔:一定是這裡。
(這裡是……?)
麻兔將手指向我的胸口正中央。
麻兔:畢竟馬對人的心情很敏感啊。
麻兔:只要妳感到害怕便會失敗。
諏訪沐:這樣啊……原來馬會感受到我的心情啊。
(好,我不能感到害怕,這次一定要……!)
我鼓起勇氣用力拉著韁繩,馬彷彿受到驚嚇,抬起了前腳。
諏訪沐:啊……!
我的手鬆開了韁繩,身體懸在半空中,接著往腳邊摔落。
麻兔:諏訪沐……!

 

 


第二話:我會好好的看著妳的

在掉到草地的前一刻,我落入強而有力的懷抱中。
(…………唔!)
麻兔:不要緊吧?
麻兔難得露出有些慌張的神情,俯看向我。
(麻兔救了我……)
我驚訝地眨了眨眼,同時鬆了口氣,微微笑道。
諏訪沐:…………嗯,謝謝你。
麻兔:有受傷嗎?
諏訪沐:我不要緊喔。
(雖然覺得不好意思,給他了添麻煩……)
但麻兔救了我,讓我感到有些開心。
(麻兔果然很可靠……)
麻兔:…………
麻兔見狀皺起眉,深深嘆了口氣。
諏訪沐:咦,怎麼了嗎?
麻兔:妳的表情,在偷笑。
諏訪沐:啊,抱歉。
(我不小心喜形於色了……)
他彷彿看穿我的內心,我連忙用雙手遮住笑臉。
麻兔:別老是讓馬受到驚嚇。
麻兔:還有,對我也是。
諏訪沐:……真是抱歉。
(是啊。居然突然從馬上摔了下來……)
當我再次感到抱歉時,麻兔用自己的額頭抵向我的額頭。
諏訪沐:……怎、怎麼了嗎……?
我看向抵著我額頭的麻兔。
麻兔:這是讓馬不安的懲罰。
諏訪沐:真的很痛耶……
麻兔:不痛的話,就不叫懲罰了。
(咦……)
突然,我從緊貼的胸口察覺,麻兔的心跳比平常還要快。
(他一定很擔心我吧……)
諏訪沐:下次我會更加小心。
麻兔:嗯,就是那樣。
麻兔放下我,我站定後,馬蹭了蹭我的臉。
諏訪沐:咦,怎麼?
麻兔:牠在擔心妳啊。
諏訪沐:這樣啊……
(牠蹭著我,還露出溫柔的眼神,馬真的好可愛。)
馬蹭了蹭我的臉,而我輕撫著牠的頭。
諏訪沐:原諒我騎得不好。下次我會加油。
麻兔:要騎了嗎?
諏訪沐:嗯,摔過一次後,我覺得自己變大膽了。
麻兔對信心十足的我露出苦笑。
麻兔:如果妳再摔下來,我可不會撿妳。
諏訪沐:怎麼把我比喻作栗子……
(我可是拚了命耶……)
我鬧彆扭地撇向一旁,麻兔見狀咧嘴笑了。
麻兔:栗子啊。這樣的話,或許我就想撿了呢。
諏訪沐:咦…………
聽到這出乎意料的話語,我轉回視線,麻兔將我一把抱起。
諏訪沐:麻、麻兔?
麻兔:妳啊……
麻兔:別發呆,趕快騎上去吧?
(對喔,現在得加緊練習才行。)
在麻兔的協助下,我輕鬆地騎上馬背,而他自己也騎上另一匹馬。
麻兔:妳還記得剛才教的嗎?
諏訪沐:嗯,腰呈半蹲,目光朝向前方,對吧?
麻兔:嗯,是啊。
(這次要冷靜地試試看。)
我用力深吸一口氣,輕輕拉著韁繩。
於是,馬按照我的指示走了起來。
諏訪沐:好棒,牠動了……!
麻兔:當然,因為牠是馬啊。
諏訪沐:是沒錯,但這都是麻兔的功勞,謝謝你。
我開心得露出笑容,麻兔隨即用戲謔的眼神看向我。
麻兔:要道謝還太早了吧。
麻兔:因為得在十天內讓妳學會騎馬,還有操縱老鷹。
(麻兔說得對……)
諏訪沐:今天不學怎麼操縱老鷹嗎?
麻兔:要是妳想學,也是可以教妳。
(但我還不能隨心所欲地操縱馬,應該還不行吧……)
我強忍住焦慮的心情,撫摸著馬背。
諏訪沐:可以先教我好好學會騎馬嗎?
麻兔:嗯,至少得先學會跑才行。
麻兔:到馴鷹狩獵之前,我每天都會指導妳練習。
麻兔:畢竟我也收了訂金。
(說什麼訂金……)
我想起兩唇相觸時的熱度而低著頭,麻兔見狀輕嘆了口氣。
麻兔:再不快點,就來不及在參加馴鷹狩獵前學會操縱老鷹了。
(一想到便覺得不妙……)
諏訪沐:是,我會努力練習。
麻兔低沉地笑了笑,同時拉起韁繩。
麻兔:……回答得好。
……
……
諏訪沐就這樣持續地學習騎馬與操縱老鷹,接著終於來到馴鷹狩獵的前一晚……
麻兔悄悄走近飼養老鷹的籠子旁。
麻兔:………
當麻兔要進到籠子時,察覺到有人,便停下了手。
麻兔:火影,你有什麼事嗎?
火影突然從麻兔目光所向的暗處中,探出頭來。
火影:啊,你發現啦?
麻兔:你是故意讓我發現的吧。
火影:我見了麻兔愛操心的模樣後,便忘記隱藏自己的氣息。
火影語畢,隨即偷笑著,然而麻兔依舊面不改色。
火影:吶,麻兔。
麻兔:什麼事?
火影:麻兔在諏訪沐大小姐的面前,總是一副冷漠的模樣,但其實你很喜歡她吧。
火影:現在也是為了諏訪沐大小姐,來看了老鷹的狀況,不是嗎?
火影所說的話,令麻兔抽動了一下眉毛。
麻兔:你想說的就只有這樣嗎?
麻兔以眼神示意火影離開,火影見狀對他露出一抹苦笑。
火影:你真的很愛操心耶。
火影:但別擔心,因為諏訪沐大小姐正式上場時可是很厲害。
火影語畢,隨即消失在黑幕中。
麻兔:這種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麻兔喃喃自語著,接著打開籠子,尖銳地吹了一聲口哨。
老鷹隨即振翅而飛,停落在麻兔所伸出的手臂上。
麻兔:但能不能袖手旁觀,又是另一回事了。
…………
馴鷹狩獵當天……
我繫好腰帶,整理完服裝儀容後,自然而然嘆了口氣。
(雖然麻兔教我之後,有相當大的進步……)
(但能順利……進行嗎?)
當內心因為不安而動搖時,麻兔一聲不響地出現了。
麻兔窺望向我,露出淡淡的笑容。
麻兔:如我所料,臉色好難看。
諏訪沐:麻兔,你來見我的嗎……?
麻兔:天曉得。
麻兔揚起嘴角,注視著我。
(看到麻兔後,我的心稍稍平靜下來了,但依舊還是很緊張……)
我傷腦筋似地皺起眉,麻兔隨即將我抱在懷裡。
(麻兔……?)
我抬起頭,在咫尺的距離下與麻兔四目相接。
麻兔的獨眼看著我,而他的眼神溫柔到令我心底發燙。
諏訪沐:怎麼了嗎?
我怯生生地詢問道,麻兔俯看向我開口道。
麻兔:妳只要照平常那樣做就沒問題。
麻兔:我會好好看著妳。

  

040518414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就是說我陪在妳身邊是有意義的

麻兔:妳只要照平常那樣做就沒問題。
麻兔:我會好好看著妳。
麻兔抱著我,在我耳邊低喃道。
(為什麼麻兔的一句話,會令我如此安心?)
受到麻兔鼓勵後,我自然而然地露出笑容。
諏訪沐:總覺得沒問題了。
麻兔:妳還真是單純。
諏訪沐:……真是的。
麻兔壞心眼地勾起嘴角,我嬌嗔地瞪了他一眼。
麻兔:但,這或許就是妳的優點吧?
諏訪沐:或許吧。
麻兔:但我不討厭看妳剛才的表情。
麻兔哼笑了聲,更加用力地抱緊我。
(像這樣聊著天,我也不再感到緊張了……)
麻兔:可別像栗子一樣掉下來喔。
諏訪沐:嗯,不會的。
我點頭微笑道,麻兔隨即對我回以微笑。
(有麻兔在一旁看著,一定沒問題。)
(而且我已經充分練習,並努力過來了。)
諏訪沐:那我走了。
麻兔愛憐地從我的肩膀緩緩輕撫到手臂。
麻兔:嗯,去吧。
在麻兔的鼓勵下,我離開了房間。
諏訪沐離開房間後,拉門啪地一聲關起。
麻兔:真是愛給人添麻煩呢。
為了表現得跟家光一樣好,這十天裡麻兔很嚴格地指導諏訪沐練習,
而默默努力的諏訪沐,終於順利學會騎馬與操縱老鷹了。
麻兔:我想應該不會有問題……
麻兔:但要是讓火影發現,他似乎又要唸了。
麻兔如此低語道,接著露出一抹微笑,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在家臣們的隊伍中,我挺起身子,騎上馬。
我穿過城門,同時悄悄環顧著四周。
(麻兔在哪裡呢……?)
麻兔:妳只要照平常那樣做就沒問題。
麻兔:我會好好看著妳。
(他應該也有一起來吧……)
我用目光尋找麻兔的蹤影,此時春日局大人騎著馬來到我身邊。
春日局:看來妳似乎做了不少練習呢。
諏訪沐:咦……
春日局大人避開旁人視線,臉上露出淡淡笑容。
春日局:才十天妳便已經大致掌握騎馬的訣竅了。
(受到誇獎了……)
諏訪沐:謝謝。
我鬆了口氣,露出一抹微笑,春日局大人隨即朝我投來嚴厲的眼神。
春日局:但可別掉以輕心。
春日局:不要鬆懈,要好好完成到最後。
諏訪沐:是。
我再次打起精神,朝他輕輕點了點頭。
(但是,居然能受到春日局大人稱讚……)
 
麻兔:腰呈半蹲,目光朝向前方,頭部盡量不動。
麻兔:馬對人的心情非常敏銳。只要妳感到害怕便會失敗。
 
(這都要多虧有麻兔指導我練習。)
(之後要再向他道一次謝。)
我重新握住韁繩,讓馬緩緩前進。
在前往獵場的途中,經過了險峻的山峰。
春日局:家光大人,您應該知道接下來有一段路都是如此吧。
春日局:請注意路況。
諏訪沐:啊、嗯……我知道。
山道與平地不同,有很大的石頭掉落,我無法平穩地騎著馬。
(照這樣繼續前進,應該沒問題吧?)
不安的情緒在心中蔓延開來,我猛地扯了一下韁繩。
(啊……!)
瞬間,馬似乎感到反感般,甩了甩身體,我毫無招架之力,從馬背摔落下來。
春日局:家光大人……!
(要摔下去了……!)
諏訪沐:…………唔……!
我做好承受撞擊的心理準備,閉上眼睛,隨即落入某人懷中。
(咦…………?)
我緩緩睜開眼睛後,在我眼前的是……
麻兔:這是第二次了喔。
我睜開眼睛後,便看見勾起嘴角的麻兔。
諏訪沐:麻兔…………
(原來你在我身邊啊……)
家臣:主公,您有受傷嗎!?
諏訪沐:呃、嗯,我沒事。
家臣們一陣譁然,我懷著撲通直跳的心,同時注視向麻兔。
麻兔:幸好我有來看。
麻兔悄悄地對我低喃道,接著轉身面對站在附近的春日局大人。
麻兔:看來,主公騎的馬狀況不是很好。
麻兔:我想用我的馬載主公到獵場,可以嗎?
春日局:………
麻兔嘴上這麼說,卻使了個眼色彷彿在示意其他事,
春日局大人停頓片刻後,便開口道。
春日局:……若主公願意。
春日局大人對我投以意味深長的眼神。
(我……?)
麻兔:主公應該不想騎狀況不好的馬吧。
(這樣啊……只要讓麻兔載,大家便不容易察覺我是影武者了。)
麻兔:如何?
麻兔窺望向我,我則緊握住他的手。
諏訪沐:難得出趟遠門,雖然遺憾但也沒辦法。
諏訪沐:就交給麻兔了。
麻兔將我擁入懷中,微微勾起了嘴角。
麻兔:真聰明。
(我還想摔下馬時我會怎樣……)
(幸好有麻兔在……)
麻兔讓我上馬後,自己也輕鬆地從後方跨上馬背。
麻兔:好好抓緊。
(啊……)
麻兔的手操縱著韁繩,溫柔地包覆著我,令我心跳加速。
麻兔:主公,怎麼了嗎?
諏訪沐:沒、沒什麼。
麻兔:嗯哼?
我拉高嗓音,拚命地答覆道,麻兔見狀開心地微微一笑。
(我必須扮演成家光大人,……但我現在肯定是滿臉通紅……)
我垂下滾燙不已的臉,在麻兔的帶領下前往獵場。
…………
在這之後,馴鷹狩獵的行程順利結束了……
我回到房間後隨即放鬆,坐倒在地。
(不過話說回來,當時他真的救了我一命……)
我回想著摔馬時的情景,此時麻兔來到了房間。
麻兔:瞧妳一臉放鬆的表情。
麻兔:跟假扮主公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麻兔將臉湊了過來,揚起嘴角,咧嘴一笑。
諏訪沐:麻兔……
(多虧麻兔,事情才能順利結束。)
我想起在路上受麻兔相救的事情,再次道謝。
諏訪沐:謝謝你這次幫了我那麼多忙。
麻兔:我幫了妳很多忙?
麻兔偏了偏頭,我朝他露出了微笑。
諏訪沐:你不是教了我如何騎馬,還有如何操縱老鷹嗎?
諏訪沐:而且在山峰上我從馬背上摔下來時,你也救了我。
麻兔用指腹輕輕描摹我的唇。
麻兔:這沒什麼,我只是偶然撿到快要摔下馬的妳罷了。
(這怎麼可能是偶然……)
(但這也很像麻兔的作風。)
諏訪沐:你說撿,像是在撿栗子嗎?
麻兔:嗯,就是那種感覺。
麻兔一如往常地聳了聳肩,我感到滑稽而笑了出來。
諏訪沐:麻兔,你就那麼喜歡栗子嗎?
他總是戲弄著我,這次換我稍微捉弄回去。
麻兔瞇起眼注視著我。
麻兔:我當時不是也說過了嗎?
諏訪沐:啊……
麻兔將我輕擁入懷,下一秒便將我壓在身下。
麻兔:我說過看到妳這樣的女人,我便想撿起來。
麻兔用熾熱的眼眸俯看向我,我的背脊為之一顫。
(他光是這樣注視我,我便無法抗拒……)
諏訪沐:即使你教過我那麼多次,但我還是差點從馬背上摔下來。這樣的我你也接受?
麻兔:這種事已經不是頭一遭。
麻兔:不過這也代表我待在妳身邊才有意義,對吧。
(所以才會總是守護著我啊……)
聽著麻兔隨口說出的話語,我的心底甜蜜地翻騰不已。
麻兔:妳瞭解我的意思了嗎?
諏訪沐:嗯,我明白了……
麻兔:哦……
麻兔一如往常地調侃著,同時溫柔地包覆住我的臉頰。
(他真的很擔心我吧……)
麻兔:那麼,妳的委託就全部結束了。
麻兔覆上我的身體,親吻我的唇。
諏訪沐:嗯……啊……
強壯的手滑過我的和服,伸向我的腰帶。
麻兔:我要領取所有剩下的報酬了。
(全部……)
諏訪沐:嗯……好啊。
我語帶喘息地回答道,接著輕輕抬起腰好讓腰帶解開。
麻兔:妳今天真積極呢。
諏訪沐:因為……
(麻兔的溫柔令我感到好開心,我想更深入地碰觸他……)
我帶著發燙的臉頰,仰望向麻兔時,他在咫尺的距離下朝我微笑道。
麻兔:但這樣的妳也不賴。
麻兔微笑著親吻我的頸間,接著漸漸游移到我的胸口。
諏訪沐:唔、啊……
麻兔:我想要一整晚都看著妳。
(我也想永遠……和麻兔……)
他弄亂我的和服,從緊貼的肌膚感受到的熱度,令我心跳加速。
我舒服地沉浸在麻兔的體溫中,用雙手包覆住他的溫暖。
………
…………
察覺到他的深情後,接踵而來的是……
更加刺激、更加甜蜜的時光……
麻兔:妳發出如此甜美的嗓音,不怕我對妳做什麼嗎?
麻兔深深覆住我的唇,用手指描摹我的肌膚,握住胸前的渾圓……
麻兔:妳就這麼希望我撫摸妳嗎?
他將我擁入溫暖的懷中……

想不想談一場備受疼愛,深之入骨的戀情呢……?


End.

 

 

Screenshot_2015-02-01-07-25-46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只要妳沒事,這就夠了

麻兔:妳只要照平常那樣做就沒問題。
麻兔:我會好好看著妳。
(有麻兔守護著我……)
只不過是一句話,我緊繃的身體隨即放鬆下來。
麻兔:看來你已經放鬆不少了呢。
諏訪沐:受到麻兔鼓勵後,總覺得心情平靜下來了。
諏訪沐:真不愧是麻兔。
麻兔:我什麼都沒做。
麻兔依然悠然自得的樣子,輕輕拍了拍我的背。
(才沒這回事呢,你為我做了好多……)
正當我要這麼說之前,他在我的額頭落了一吻。
(……唔…………)
我紅著臉垂下眼眸,麻兔從我身邊退了開來。
麻兔:差不多該出發了。
諏訪沐:嗯……
麻兔:好了,去吧。
麻兔語畢,隨即使勁推了我的背一把。
(有麻兔看著,加油吧……)
諏訪沐:嗯,那我走了。
我朝麻兔微微笑,接著前往馴鷹狩獵的地點。
…………
…………
當天傍晚……
我順利完成馴鷹狩獵後,與大家一起回到城裡。
(結果我始終沒看到麻兔出現……)
即使我一面下馬,一面環顧四周,也沒看到麻兔。
(真奇怪,去馴鷹狩獵前……)
麻兔:妳只要照平常那樣做就沒問題。
麻兔:我會好好看著妳。
(那句話的意思不是指要一起去馴鷹狩獵嗎……?)
正當我回想著麻兔說過的話,心不在焉時……
…………
…………
春日局:關於今天的馴鷹狩獵啊。
春日局大人壓低聲量向我說道。
春日局:儘管妳只有十天的時間可以練習,但無論是騎馬或操縱老鷹,妳都表現得很好呢。
諏訪沐:謝謝。
我安心地鬆了口氣,同時向春日局大人點了點頭。
(太好了,得到春日局大人的稱讚了……)
(我之所以能好好表現,都是麻兔的功勞……)
我將馬交給別人後,正要回房間時,在走廊深處看見了一道人影。
火影:啊,諏訪沐大小姐,歡迎回來。
麻兔:妳終於回來了啊。
(原來麻兔在城裡啊……)
(因為他說會看著我,所以我以為他也會去……)
我一面思索著,同時向他們搭話道。
諏訪沐:兩位,我回來了。
火影:馴鷹狩獵進行的如何?
諏訪沐:春日局大人稱讚了我,我想應該是順利結束了。
火影:這樣啊,太好了。
火影微微一笑,接著看向麻兔。
火影:麻兔,諏訪沐大小姐在正式上場時,果然很厲害呢。
麻兔:嗯哼,看樣子她似乎沒有摔下馬來呢。
麻兔若無其實地無視他所說的話,火影用手肘輕輕戳了戳麻兔。
火影:幹嘛裝成一副不知情的樣子,你明明就有一起去獵場看。
(咦,麻兔有來獵場……)
諏訪沐:什麼意思……?
我驚訝得低語道,火影彷彿要說悄悄話般,隨即將臉湊向我。
火影:其實啊……
麻兔:火影。
火影:呃,那個……
麻兔皺起眉看向他,在眼神的注視下火影聳了聳肩。
火影:諏訪沐大小姐您不如直接問他吧?
火影露出惡作劇似的笑容後,便迅速地離我們而去。
(如果麻兔有來獵場……)
(意思就是說,他因為擔心我,所以有來看我的狀況囉……?)
麻兔:………
麻兔不發一語地不打算說話。
夕陽餘暉灑落在麻兔臉上,我什麼都沒能問,只默默注視著他的臉龐。
我一個人回到房間,換下馴鷹狩獵用的服裝,換上平常穿的和服。
(總算順利結束了……)
我安心地鬆了口氣後,麻兔隨即進到了房裡。
麻兔:怎麼在發呆?
諏訪沐:麻兔……
(雖然火影說麻兔有去獵場……)
我目不轉睛地盯著麻兔,但他只哼笑了聲。
麻兔:既然妳那麼想問,就問吧?
諏訪沐:吶,麻兔因為擔心我,所以來看我的狀況了嗎?
麻兔:算吧。
(為何沒跟我打個招呼呢?)
我偏過頭,麻兔面不改色地回答道。
麻兔:妳表現得很好,所以就沒我出場的機會了。
諏訪沐:才沒那回事。
(我一直擔心能不能順利進行……)
諏訪沐:全多虧麻兔說會看著我,我才能感到安心,進而成功。
麻兔:哦?
諏訪沐:所以謝謝你,麻兔。
我想表達我的感謝之意,向麻兔道謝後,他隨即瞇起眼,將我擁入懷。
麻兔摟著我的腰讓我動彈不得,接著他吻了我。
諏訪沐:嗯……
麻兔:雖然沒有我出場的機會。
麻兔:但只要妳沒事,那就夠了。
麻兔溫柔地吻著我,同時低喃道。
(練習的時候明明就漠不關心,原來他這麼擔心我啊……)
 
麻兔:要騎了嗎?
諏訪沐:嗯,摔過一次後,我覺得自己變大膽了。
麻兔:下次再摔下來的話,我可不撿妳了。
 
(雖然他那樣說,但還是來獵場了……麻兔,真是溫柔……)
麻兔:因為我知道妳一分心,就會出錯。
諏訪沐:真是的……
麻兔戲謔地笑著,接著溫柔地含住我的唇。
他如蜻蜓點水般地吻著我,令我的頭皮逐漸發燙。
(為什麼麻兔一碰我……)
(我的身體便熱得如此難受呢……?)
諏訪沐:麻、兔……
麻兔:這反應真不錯。
麻兔在我耳邊低喃著,嗓音略顯急切。
但眼神極其溫柔。
(麻兔總是守護著我……)
(我希望未來能永遠待在他身邊,觸碰他……)
肌膚的溫度逐漸攀升,令我完全無法思考。
麻兔抱著我,我沉醉在他的懷抱中……
………………
馴鷹狩獵結束後,過了幾天……
在秋高氣爽的晴空下,我與麻兔騎著馬來到草原遊玩。
(我居然能夠單獨騎著馬來到這麼遠的地方……)
諏訪沐:我應該騎得相當不錯了吧?
我手持韁繩,有些得意地說道,麻兔聞言,隨即瞇起眼。
麻兔:我想這代表……
麻兔:馬很聰明。
諏訪沐:這、這匹馬的確是很聰明……
(在那之後,我也很努力在練習的說……)
麻兔:因為妳露出那種反應,所以我才會想戲弄妳。
麻兔語畢,戲謔一笑後,隨即策馬奔馳了起來。
麻兔:我會讓妳多加練習,快追上來吧。
諏訪沐:啊,等等……
我指揮著馬,追在麻兔身後。
馬搖曳著鬃毛,涼爽的風輕撫著我的臉頰,令我感到身心舒暢……
(……但總覺得有些空虛。)
我思考著心中感到鬱悶的原因,接著突然驚覺,隨即停下馬來。
麻兔:怎麼了?
(也許是我一廂情願……)
麻兔折了回來,我有些抱歉地開口道。
麻兔:……嗯?
諏訪沐:跟麻兔一起騎比較快樂。
(我覺得待在麻兔懷裡,迎風奔馳,是件極為奢侈的享受。)
我抬起目光瞄了一眼,麻兔隨即無奈地嘆了口氣。
麻兔:妳還真任性。
諏訪沐:……不行嗎?
(我想和麻兔一起騎馬,但這太任性了……)
我目不轉睛地凝視著他,麻兔咧嘴一笑,朝我伸出了手。
麻兔:那,妳上我的馬。
諏訪沐:…………可以嗎?
麻兔:偶爾可以配合妳的任性。
麻兔將馬靠了過來,他輕輕抱起我,讓我坐在他的前方。
麻兔如包覆住我般,用單手環過我的身體。
(居然如此輕易便答應我的請求……)
光是如此,我便忍不住彎起嘴角。
麻兔:有這麼開心嗎?
諏訪沐:嗯,我果然喜歡這裡。
(不但可以靠進麻兔,還能從環抱的手臂上感受到溫柔。)
麻兔:哦?
麻兔:妳也真是個怪人。
諏訪沐:或許是吧,到現在我才發覺這裡是特等席呢。
我仰望向麻兔的臉龐微笑道,內心湧起一股暖意。
(這樣做,我便會感到十分安心。)
正當我如此作想,麻兔用唇輕觸我的耳朵。
諏訪沐:啊……
嘴唇的熱度令我的身體為之一顫,我回望向他。
諏訪沐:麻兔……
麻兔:這是和我一起騎馬的附帶條件。
麻兔:妳知道的吧?
麻兔臉上浮現愉快的笑容,我有些不甘心,但嘴角仍逐漸上揚。
(我果然拿麻兔沒轍呢……)
諏訪沐:謝謝你幫了我許多忙。
麻兔:我沒做什麼值得妳道謝的事情,而且……
麻兔抬起我的下巴,落下一吻。
諏訪沐:嗯,……啊……
麻兔:之後我可會好好領取報酬。
(我肯定也是如此盼望著……)
在秋天和煦的陽光下,甜蜜的低喃彷彿要融化的我心,
我倚靠在麻兔的胸口上輕輕點了點頭。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他的內心深處……?(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諏訪沐:啊……!
諏訪沐拉起韁繩的瞬間,馬彷彿受到驚嚇般向後仰起。
霎時間,正當諏訪沐險些落下馬時……
麻兎:諏訪沐……!
麻兔反射性地奔上前,在掉到草地的前一刻,接住了她。
(…………趕上了嗎。)
麻兎:沒事吧?
他盯著她,想確認有沒有哪裡受傷時,只見諏訪沐的表情從驚嚇轉為微笑。
諏訪沐:…………嗯,謝謝你。
麻兎:有受傷嗎?
諏訪沐:我不要緊喔。
(不久前才險些要摔下來,現在竟然笑得出來。)
他在心中埋怨著,但從她的笑容中,可以確定她並沒有受傷,於是稍微鬆了口氣。
(看來我有保護好她。)
麻兎:…………
當冷靜下來,鬆了口氣後,只見諏訪沐一臉納悶地仰望向他。
諏訪沐:咦,怎麼了嗎?
麻兎:妳的表情,在偷笑。
(只是獲救而已,有需要那麼開心嗎?)
諏訪沐:啊,抱歉。
(真是幸福的傢伙,但我不討厭這一點就是了。)
諏訪沐想要掩飾自己微微泛紅的臉頰,麻兔則對她咧嘴一笑。
麻兎:別老是讓馬受到驚嚇。
麻兎:還有,對我也是。
(每次都上演同樣的戲碼,我的心臟可是無法負荷。)
諏訪沐:……真是抱歉。
諏訪沐充滿歉意地彎下腰,他則用自己的額頭抵向她的額頭。
諏訪沐:……怎、怎麼了嗎……?
或許是受到驚嚇的緣故,諏訪沐用圓圓的大眼從比平常更近的距離,注視著他。
(我才不想看妳無精打彩的樣子。)
(但是我更不想看到妳受傷的樣子。)
他嘆了口氣嘟噥道。
麻兎:這是讓馬不安的懲罰。
諏訪沐:真的很痛耶……
麻兎:不痛的話,就不叫懲罰了。
他低沉地笑了笑,將額頭貼得更近。
接著他發現,若是平常,諏訪沐的心跳總是比較快,但此時兩人的心跳頻率,卻如同打著節拍附和般,合而為一。
(一定是我不想見到這傢伙不幸福的樣子吧。)
在他明白自己的心情後,身邊傳來諏訪沐愧疚的嗓音。
諏訪沐:下次我會更加小心。
麻兎:嗯,就是那樣。
(只要能保護妳不受傷,永遠展露笑顏,)
(我什麼都願意做吧。)
對於自己的用情之深感到驚訝的同時,麻兔瞇起眼眸,望著與馬嬉戲的諏訪沐…………


End.

 

 

 

 

 

 

 

 

滿足於麻兔的深愛…--

Screenshot_2015-02-01-14-55-53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