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同人]攀容附鳳 06

 

 


「容恬,你、你...!!!」

「哎呀?我親愛的鳴王是怎麼了呢?」容恬一笑。

鳳鳴又羞又氣地瞪了容恬一眼,「你快從本鳴王身上下去!!」。

「哦?不後悔?」容恬痞痞地笑了一笑,還意有所指地看向鳴王身下的『那個地方』。

「才、才不會!!」

開玩笑!現在要是再做一次,他等等還怎麼回去?!

給容恬攙扶著回去?

那本鳴王的面子往哪兒擺?!! 我寧可死了算了!!

唔、呃,其實還不至於要死啦...

反正就是不行做就對了啦!!!

「鳳鳴...我想要你嘛...」

但這時,西雷王竟用充滿誘惑的表情和語氣說著這種話,鳳鳴頓時覺得自己就像是在鉆板上肉,只能任人宰割了...

「你、你...」掙扎掙扎。

「鳳鳴,好嘛...」可憐兮兮眼神攻勢。

「唔...好啦!要做就做!」

鳳鳴認命了,反正讓大伙取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唉。

「呵,謝謝,我最心愛的可愛鳳鳴。」容恬執起鳳鳴的手,在上頭印上一吻。

鳳鳴楞楞地羞紅了臉。

「那...我就不客氣享用了喔!」燦笑。

「...」為什麼我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笨蛋、別...唔!」鳳鳴一手抵著容恬的頭,一手捂著眼睛。

容恬為了讓鳳鳴先高潮一次,所以便開始了敏感帶愛撫。

只是鳳鳴一直很不習慣讓容恬幫他口交,所以一直推辭,但容恬想做的事豈是他人能阻礙的?更何況這是讓心愛的人達到高潮最快的方式,要是不趕快做他可忍不下去了。

「唔!容、容恬...我...」

淫穢的畫面加上煽情的漬漬吸吮聲,讓鳳鳴很快地就要到臨界點...

「容恬、我...我要去了...你、你快吐、嗯啊...」

容恬聞言,沒有吐出鳳鳴的分身,反而是吞吐得更快更賣力。

「啊啊!吐、吐出來啦!唔啊...嗯嗯啊-----!!」

鳳鳴就這樣射到了容恬的嘴裡,還有些容恬來不及吞下,順著容恬那完美的面容留下的精液...

「你...」鳳鳴傻傻地看著容恬又一次伸出舌頭舔了舔在嘴邊的精液...

怎、怎麼就是習慣不了啊啊啊啊--------!!

都怪容恬啦!!沒事長這麼帥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這種行為怎麼看都不像是西雷王會做的事好不好?!!也太煽情了吧!!!

「誰說西雷王不能做這種事了?嗯?」

「咦咦咦---??」難道我剛剛都說出口了?

似乎知道他在想些什麼的容恬點了點頭。

「...嗚嗚,我是笨蛋,我是呆子...!!」

「誰說我心愛的鳳鳴是笨蛋是呆子的?」

「可不是嘛?你每次都取笑我...」

「我哪有取笑你了?我那是因為愛你啊,你不知道吧?又羞又怒的鳳鳴是最有吸引力的了!」

「你、你說什麼胡話啦...」緋紅瞬時爬上了鳳鳴的臉頰。

「而且若沒有鳴王的聰明才智,真不知道我們西雷會變成什麼樣子了...

「你說,難道鳴王你不是我們西雷國最大的功臣嗎?」容恬點了點鳳鳴小巧可愛的鼻子。

「呵,若不是有幸遇見你這個西雷王,我又怎麼能有辦法提出法子改善了西雷?」鳳鳴含笑地說著。

「鳳鳴...」沒想到他會說出這種話的容恬,深深被感動到了。

「好、好了啦!時候也不早了,我、我們...」鳳鳴這才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害羞地撇開眼神想轉移話題。

「鳳鳴,你好像忘了一件事...」

「嗯?」鳳鳴抬頭看向容恬。

「就是這個...」語畢,容恬快速地低頭吻住了身下人,繼續剛剛未完的情事...

 

 


『唔,身體怎麼這麼重?而且喉嚨也好乾...』

鳳鳴不適地動了動身子,卻發現身體似乎重得不聽使喚。

「呃...」想開口叫人,但喉頭灼熱的疼痛卻在這時襲上了他。

『究竟是怎麼了?』

鳳鳴不解地勉強睜開眼簾,但卻在睜開眼的下一秒愣住了...

『這裡是...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