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飄 同人]不只是虛無 04

  

 

 

 


「菲伊斯?」

「我還是不敢相信吶,為什麼我幾乎什麼都記得,卻偏偏就是忘了你啊?西卡潔?」

「……我不知道,反正你被敵人襲擊後便忘了。」

「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嗯?」

「我的搭檔竟然會是神之子耶!當初到底是怎麼結成搭檔的啊? 雖然聽愛修諾說,我和你一開始就走得比其他人還近了,但是我長得這樣子……應該是入不了你的眼才對吧?」

「一開始的確是你拿資料給中途離席的我。」

「不會吧?就因為這樣?」

「因為有人能讓我出氣,對我來說有百益而無一害。」

「……………… ||||||」

緹依看見他瞠目結舌的模樣,忍不住又笑了。

「啊……」某人仍是無法免疫地又望著呆掉了。

這點倒是和以前一樣……緹依無言。


菲伊斯……

怎麼也止不住那洶湧而來的複雜情緒,明明是自己選擇的,為什麼他還會感到難過?為什麼……還會懷念?

以前的菲伊斯總會王子殿下王子殿下地叫著,但現在卻再也聽不見了,以前熟悉地說話方式也與現在有大大的不同了……

有種無形的隔閡,正在他們之間蔓延著……


「西卡潔?你怎麼了?不舒服嗎?」

「……沒事,我先進去了。」

「嗯,我再一會兒就進去。 對了!會冷的話要記得穿暖一點,別只用火之精來暖和喔!」

「嗯。」

接著緹依逃也似地離去了。

 

 

 不要對我這麼好……

 我就是讓你變成這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