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同人]攀容附鳳 07

 

 

 


另一方面,容恬甫一醒轉,發現鳳鳴不在自己身邊,一時還以為愛玩的戀人是跑出去遛達,但是隨口問問秋星秋月和容虎洛雲等人,卻發現竟沒有人看見過鳳鳴走出房門,心中警鈴大作的容恬,還來不及開口下令尋人,眾人便像是心有靈犀一般,早已以地毯式的搜索要找出鳴王了。

但...

「找不著?」容恬神色陰鬱,語氣低沉地問著眼前幾十名親信。

「...」容虎和秋星秋月秋藍等幾十人跪在容恬跟前,臉色沉重。

「一整天過去了!一個好好的人、一個好好的人...!!」

容恬又氣又急得重重地拍上了桌子,而桌子便硬生生地碎了一地。

眾人不禁面面相覷,大伙都看得見彼此眼中的擔憂,與烈兒容虎這些個與鳴王相處久了的人不說,只與鳴王相處幾日的這十幾名容恬心腹,也不知不覺地喜歡上了那個調皮卻精明的鳴王了,這心裡的焦急雖不比容恬多,可也絕不比容恬少。

這鳴王,究竟是跑哪去了?

 


這方,隸屬鳳鳴的蕭家殺手團,仍持續以他們的方式尋找著鳳鳴。

但...

「洛雲啊,你就多少吃點兒吧!」

洛雲只是搖搖頭,繼續閉目休息以養足精神。

「你什麼也不吃,哪來的體力找少主?你要是因此病倒了,少主也不會高興!」

洛雲仍舊不說話。

...

「羅總管!」

「怎麼?找到少主了?!」

「哎,不是不是!若能找著當然是最好!

「我來找您是因為洛雲那小子!不管我們怎麼說,他老大說不吃就是不吃!」

「唉,依洛雲的性子,定是把責任都扛在自己身上...」

「是啊,好像少主不見都是他的錯,真是...」

「你們這樣告訴他,若是不吃就不讓他找少主了,集眾人之力也要把他關進柴房裡,看他還敢不敢不吃!」

「嘿!不愧是羅總管,好點子!」

「還用得著你說?快去吧!洛雲是最擔心少主的人了,可別讓他因此病倒了!要是少主回來了知道洛雲因為擔心他而病倒,心裡也難過。」

「知道了!」

 


「容恬!秋、星...」鳳鳴用力地開了口想喚人,但聲音卻小如蚊蠅...

鳳鳴掙扎著坐起了身。

『我明明記得昨天和容恬在外頭做了一回,然後容恬抱著我回到房裡後我就沉沉睡去了...』

『嗯,中間好像有被容恬搖醒要吃晚餐,但我嚷著不餓只是渴得緊,容恬便讓人端來了水,還口對口餵我...!!』

『從那時候就不對勁了,平常總是容易餓的我,怎麼可能會不餓呢?』

『就算是被容恬要了幾次,也沒有那麼累才是...難、難道是...』

『難道是、我的壽命已經結束了...?』

『啊,當初我移到這個身體裡繼續活下去也是因為要活滿我該活的時間,一旦活滿了該有的年數便會死亡...這、這也是沒有辦法改變的...』

『可、可是我...』


「我不想死啊...唔...」

鳳鳴摀著臉,眼淚不受控制地一滴滴落下。

「容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