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 同人〕攀容附鳳 01

 

這文......應該也差不多是2008年寫的吧......

都是很久了的同人文,而且還沒完結(艸 

 

 


「容恬---!!」
在門外和容虎他們討論事情的容恬聽見這吼聲,便失笑地要他們先退下,自個兒推門進去...
就見鳳鳴陰狠(可愛?)地瞪著容恬,狀似要下床打人的樣子。
「怎麼了?一大早大呼小叫的?」容恬微笑著扶了他一把。
『看來是我昨天太激烈了呢...』想歸想,但這西雷王卻絲毫沒有反省的意思。
「你還敢問!?明明說好昨天要讓我在上面的!你、你...竟然...」鳳鳴說著還狠狠地瞪了容恬一眼。
但容恬卻覺得鳳鳴真的好可愛~ 竟然連瞪人都這麼可愛呀~~[容恬心裡一片的小花]
「你還笑? 笑!笑死你好了!!臭容恬!可惡!下次我一定要報仇!!」
看著鳳鳴眼中滿滿的鬥志,容恬不怎麼擔心地笑了笑。
「但是每次你在上面做完之後,都是我抱你去淨身的,就當作是我的獎勵嘛!」容恬微笑。
「你、你...!」鳳鳴又氣又羞地說不出話來了。
他又不是像容恬這樣的戰神,當然沒有體力啊!
他只是個文弱的書生耶!書生!!
想到這裡,鳳鳴又再瞪了他一眼。
而容恬只是但笑不語。
不過這笑容讓鳳鳴更加惱怒就是了。

「啊!鳴王果然醒了!」秋星等人聽見鳳鳴的吼叫聲,各個捧著東西要來為他擦拭身子。
「大王。」
「嗯。妳們忙吧!」容恬點點頭就先出去了。

「鳴王,你剛才是怎麼了?叫得這麼大聲?」秋星問。
「啐!本王絕對會報仇的!絕對!!」鳳鳴自信滿滿地說。
秋藍和秋星交換了個她們才知道的眼神。
八成又是被大王騙了吧...
「我一定要讓他好看!」鳳鳴的眼中冒出了熊熊火焰。
秋藍搖搖頭,暗嘆了一口氣。
大王要是這麼容易就被鳴王整的話,他就不會是大王了...
鳴王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明白這個事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