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壓抑擁抱妳的慾望

日向編  (2015.02.04 新增怦然心動結局

Screenshot_2015-02-01-12-14-30   

Screenshot_2015-02-01-12-15-51  

Screenshot_2015-02-01-16-34-36  

Screenshot_2015-02-01-23-07-26    

 

Screenshot_2015-02-01-00-08-27  


第一話:妳辛苦了呢

天氣漸涼的秋日時節……
我獨自一人練習著茶道。
(為了順利完成明天的茶會,我得好好練習才行……)
(但這樣真的就沒問題了嗎……?)
正對自己的禮法感到不安時,日向大人靜靜地打開了拉門。
日向:映琳,妳頗勤於練習啊。
映琳:日向大人怎麼會來這裡?
我吃了一驚,日向大人摸了摸我的頭瞇起眼。
日向:我無意來打擾妳。只是聽說妳正在練習茶道,所以來看看情況。
映琳:怎麼能說是打擾呢……
(我怎麼可能這樣覺得日向大人呢……)
日向:而且,如果有練習對象,練習起來會比較順利吧?
映琳:可以請您陪我練習嗎?
日向:嗯,如果妳不嫌棄的話。
映琳:謝謝,務必拜託您了。
日向:那麼……
日向大人坐了下來,我與他相對而坐,泡起茶來。
日向:…………
(雖然有日向看著我練習,心裡放心多了……)
但實際上在泡茶時,日向大人直視的目光,害我緊張了起來。
即使如此,我還是設法繼續進行下去,而注視著我的日向大人,開口道。
日向:映琳……妳泡茶的姿態真是美麗呢。
映琳:是這樣嗎?
日向:嗯,而且手法也很出色。
日向:我在一旁看著,也能感受到妳很珍視每項茶具。
聽到他接二連三地稱讚我泡茶的姿勢,我感到開心,同時悄悄鬆了口氣。
(看來應該至今為止的練習總算有些成果了……)
(但最重要的味道,究竟如何呢?)
映琳:請。
日向:您的好茶,敝人領受了。
我將茶遞給日向大人,接著緊張地看著他喝茶時的反應。
日向大人瞇起眼,津津有味地一飲而盡。
日向:真是好茶。
映琳:粗茶而已,謝謝您。
日向:非常好喝,妳真的很努力呢。
映琳:咦?
日向大人以溫柔的嗓音舒緩我的緊張,他接著說道。
日向:妳一直不斷在練習泡茶吧?
日向:妳泡茶時的舉止相當優美,就連味道也堪稱一絕,可說是無可挑剔。
(日向大人稱讚我了……)
我感到臉頰一陣發燙,同時朝日向大人微微一笑。
映琳:聽到日向大人這麼說,我非常開心。
日向:這樣啊。
映琳:啊,不過……
見我蹙起眉,日向大人偏了偏頭。
日向:映琳,妳怎麼一副痛苦的表情?
我朝偏過頭的日向大人,支支吾吾道。
映琳:聽到您如此稱讚我,我反而害怕了起來。
日向:害怕?害怕什麼?
映琳:就是……,我在想會不會因為對象是日向大人,所以我才會受到稱讚。
日向大人一副無法理解似地窺望向我。
日向:因為對象是我?那是什麼意思?
映琳:因為……
(因為是戀人,所以才說好聽話給我聽。這種話太難為情我說不出口……)
日向:映琳?
日向大人將臉湊得更近,在相隔咫尺的距離下注視著我,令我不禁垂下眼簾。
映琳:因為……日向大人是我的戀人。
日向:……唔。
見我害羞,日向大人彷彿受到感染般,眼角泛起了紅暈。
日向:意思是,妳認為……我之所以稱讚妳,是因為我們是戀人關係?
映琳:是的……
(日向大人是個很溫柔的人,所以……)
日向:沒那回事。
日向:我稱讚妳,是因為妳泡的茶真的很好喝。
他突然摟過我的肩膀,在我的唇上落下溫柔一吻。
日向大人的唇散發著淡淡茶香,令我心跳加速。
日向:……很香吧?
日向大人挪開唇瓣後,微微一笑。
映琳:我反而更分不清了……
日向:這樣啊。要傳達味道可真不容易呢。
日向:但真的很好喝,妳要對自己有信心。
(他真的很拚命想傳達他的心意給我……)
日向大人的溫柔令我感到窩心,我點了點頭,他隨即將寬大的手掌覆上我的臉頰。
日向:映琳……
正當雙頰泛紅的日向大人要再次吻向我時……
永光:主公。
茶室外傳來永光先生呼喚我的聲音。
永光:差不多該去準備下一項公務了。
映琳:呃……,嗯。
(要離開日向大人的身邊,實在令我感到很寂寞……)
(但又不能荒廢公務。)
日向大人壓低音量,輕輕低喃道。
日向:看來妳依舊忙碌不已呢。
映琳:是……我得離開了……
對於要和日向大人分開,我感到依依不捨,但還是起了身,將手伸向拉門。
映琳:日向大人,謝謝您陪我練習。
映琳:我非常開心。
日向:等等。
映琳:咦……
日向大人叫住我,於是我回頭望去,只見他注視著我微笑道。
日向:映琳,處理完公務後可以來我房間嗎?
映琳:去日向大人的房間……?
日向:嗯,我有話想要和妳說……
(有話想說?會是什麼事呢……?)
映琳:我明白了,我稍後會去拜訪您。
我連忙點點頭,日向大人用手輕輕撫摸了我的頭。
日向:那我等妳。
映琳:……唔、是。
(等下又能見到日向大人了……)
我懷著悸動的心,離開了茶室。
…………
當天處理完公務後,我依約來到日向大人的房間。
映琳:日向大人,打擾了……
日向:映琳,妳來了啊。
日向大人放下懷中的長丸,前來迎接我。
日向:映琳,妳今天也很努力呢。
映琳:不,還有許多不足之處呢……
日向:妳用不著謙虛。
映琳:啊……
日向大人牽起我的手,溫柔地將我擁入懷中。
日向:妳總是很認真在處理公務,真是了不起。
日向:雖然大家沒什麼機會說,但都很認同妳。
映琳:日向大人……
在他懷中備受呵護後,我感到因公務而緊繃的心,逐漸放鬆下來。
日向:妳真的很了不起喔,映琳。
(日向大人總是很溫柔……)
我感到雀躍不已,但同時感到有些納悶。
映琳:為什麼……今天會如此稱讚我呢?
面對我的詢問,日向大人倏地露出笑容。
日向:因為……

 


第二話:今夜能不能就留下來陪我呢?

日向:因為……
日向:我看到妳努力的模樣啊。
日向大人注視著懷裡的我,眼神很溫柔,但語氣卻很認真。
日向:妳總是過於認真。
映琳:是……這樣嗎?
(我並不是有意要如此逞強……)
我偏了偏頭,日向大人見狀隨即露出苦笑,用手指劃過我的眉間。
日向:難得妳生得一副可愛的臉蛋,皺著眉,就可惜了這張臉。
映琳:……唔,我剛剛有皺眉頭嗎?
(在日向大人面前,好難為情……)
日向:…………
突然間,日向大人似乎想起什麼般,鬆開抱住我的手臂。
日向:可以……等我一下嗎?
映琳:咦……
日向:我馬上回來。
日向大人語畢後,便前往房內拿取某物。
(怎麼了嗎……?)
我正感到納悶時,日向大人回到了我身旁。
日向:久等了。
映琳:這……
只見日向大人小心翼翼地拿著小小的插花。
(好可愛的插花呢……)
映琳:日向大人,這是……?
日向:啊,那個……
日向大人有些緬靦地避開我的視線,同時將插花擺在我面前。
日向:這是為妳弄的插花。
映琳:為了我……?
日向:嗯。我看妳最近很忙的樣子。
日向大人語畢,溫柔地輕撫著我的頭髮,我的髮飾隨著他的動作而搖曳。
日向:所以想說,讓妳回到房間時能夠恢復一些精神,就試著插了花。
(為此替我插了花……?)
我感受到日向大人對我的溫柔,心怦然悸動。
日向:但插得不是很好。
日向:所以我猶豫著還要不要送給映琳……
(明明就已經插得如此漂亮了……)
(而且還對我關懷有加……)
我開心得朝日向大人露出微笑。
映琳:這花我真的可以收下嗎?
日向:妳願意收下嗎?
映琳:當然願意。
(肯定再也沒有比這更棒的禮物了……)
看著開得如此迷人的花,我輕撫著它的花瓣。
映琳:比起任何花,我最開心能收到日向大人思念我而為我所插的花。
日向:這樣啊……
日向:能讓妳開心就好。
日向大人對我微微一笑,點了點頭。
日向:話說,映琳,妳不覺得茶道跟這花是一樣的嗎?
(一樣……?)
映琳:此話何解……?
日向:意思是……
我偏了偏頭,只見日向大人將目光轉向插花。
日向:妳剛說,比起任何花,妳最開心能收到我思念妳而為妳所插的花。
日向:茶道並不是追求外在與技術而已,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夠傳達給對方。
(我的心意……的確如日向大人所言……)
原本因為緊張而不自覺僵硬的肩膀,突然逐漸放鬆下來。
(也許是我太過求好心切了……)
映琳:多虧日向大人……,我覺得心情輕鬆多了。
映琳:明天的茶會,我會努力讓大家品嘗到好喝的茶。
日向:這樣啊。
日向大人開心地微笑著,將我擁入懷中。
日向大人溫暖的唇輕輕覆上我的唇。
日向:映琳……
日向:妳今晚可以留下嗎?
映琳:日向大人……
(我也不想和您分開……)
映琳:好的……
在溫暖的包圍下,我感覺心平靜了下來……
同時將手臂環過日向大人寬闊的背脊,緩緩閉上眼睛。
……
……
隔天早晨……
(差不多該回去了……)
我從被褥中起身,正在整理服裝儀容時,後方傳來了聲音。
日向:要去執行公務了嗎?
映琳:是。
(我還是有點擔心能否將茶泡好……)
(但我不想讓日向大人替我操心。)
為了隱藏心思,我露出笑容,轉頭望向日向大人。
映琳:我會加油。
日向:………
日向大人不發一語地握著我的手臂。
映琳:咦……啊……
日向大人摟過我,我雖感到不知所措,但仍乖順地待在他懷裡。
映琳:日向大人……?
日向:映琳。
日向大人將臉埋入我的肩頭,略微猶豫地沉默不語後,緩緩開口道。
日向:妳一定沒問題。
日向大人的嗓音比平常來得還要憂心忡忡,我頓時恍然大悟。
映琳:啊……
(莫非,日向大人知道了那件事情……?)
我終於察覺日向大人為何從昨天開始就對我百般稱讚與呵護了。
其實,前幾天在招待老臣的茶會上,我不小心用衣袖打翻了茶碗。

映琳:抱、抱歉……
老中:主公,您別動,我來收拾就好。
我羞愧得無地自容。
此時,其中一名老臣不懷好意地揚起嘴角。
老中:看來家光大人果然不擅長茶道呢。

(因為我的失誤,不小心給家光大人添了麻煩……)
想到那次的失誤,我愧疚地垂下眼簾。
(正因如此,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努力,避免再次失誤……)
映琳:您知曉了嗎……?
日向:嗯,看妳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我便問春日局發生了什麼事。
映琳:這樣啊。
(總覺得好丟臉。)
我什麼都沒提,但日向大人居然注意到了,這份喜悅以及
失誤遭察覺的羞愧感,令我的臉頰燙了起來。
映琳:所以您才從昨天開始便一直稱讚我,為我加油吧?
日向:嗯,妳的優點在於認真……
日向:但妳一旦開始反省,便很容易糾結在自己的不足之處吧?
(的確是……)
日向大人一語道破,我聞言點了點頭,接著他以溫柔的眼神注視向我。
日向:但是,並沒有這個必要。
(為什麼他能夠讓我如此開心呢……?)
我因為過於開心,頓時語塞,此時日向大人以雙手包覆我的臉頰,凝視向我。
日向:別緊張,妳只要確實發揮平常的實力就行了。
映琳:是的,可是……
(他如此筆直地注視著我……)
我的心像是擂鼓般怦怦作響。
日向:怎麼了,是感到不安嗎?
映琳:我的心跳得如此快,恐怕無法泡出好茶了。
我輕輕捂住胸口,日向大人嚴肅地點點頭。
日向:只要失敗過一次,任誰都會緊張。
日向:那麼,我就為妳施展消除緊張的魔法吧。
(我的心會跳得如此快,都是出自對日向大人的情愫……)
(但難得日向大人要為我施展魔法……)
我安分地待著,日向大人便握住我的手。
日向:這是我小時候學會的魔法,每當這麼做,我的心情就會平靜下來。
日向大人語畢,便用手指在我的手掌上寫了個『人』字,並落下溫柔的吻。
日向: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真是可愛的魔法……)
映琳:是,謝謝您。
我正為日向大人的溫柔感到開心的同時,心頭還是閃過一絲絲不安。
日向大人彷彿看穿我的心思,開口道。
日向:如果這樣妳還是會感到害怕……
日向:我可以帶妳逃走也沒關係。

 

 

07454  
第三話-隱密戀情結局:我想要告訴妳,我到底有多喜歡妳

日向:如果這樣妳還是會感到害怕……
日向:我可以帶妳逃走也沒關係。
日向大人直勾勾地俯視著我。
日向:如何?
映琳:咦……?
日向:只要妳希望,我願意做任何事解救妳脫困。
(日向大人……?)
我痛切地感受到日向大人認真為我著想的心意。
(的確,日向大人一定會幫助我。但是……)
我朝日向大人緩緩搖了搖頭。
映琳:謝謝您,日向大人。但是……
映琳:我想試著努力看看。
我悄悄握住手,開心地想著他在我的手掌上寫了『人』時所施展的小魔法。
日向:真的沒問題嗎?
映琳:是的。既然日向大人都為我加油了,我不想逃避。
(如同日向大人送我插花時所說的一樣……)
(即使技術還不到家,我也要用心泡出好茶……)
我道出決心後,日向大人的嘴角突然放鬆,燦爛地笑了開來。
日向:是啊,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但是……
日向大人的眼神,從溫柔轉為認真。
日向:映琳,有一件事情我希望妳記住。
日向:我……願意為妳做任何事。
日向:所以,當妳難過時,我希望妳能夠對我傾訴。
映琳:……唔……
(他居然如此重視我。)
我高興得不知該說什麼,日向大人溫柔地摸了摸我的頭。
日向:應該沒問題了吧?
映琳:是。
(我會珍惜日向大人的心意,努力加油。)
映琳:我走了。
我確實地回應後,便離開了日向大人的房間。
……
……
我在茶室迎接老臣們到來,茶會靜靜開始了……
(我已經練習過無數次,所以沒問題。)
我暗暗對自己說道,但手指仍緊張地發抖。
(我不能再有失誤,給家光大人添麻煩了。)
(況且更重要的是……)

日向:只要失敗過一次,任誰都會緊張。
日向:那麼,我就為妳施展消除緊張的魔法吧。
日向: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日向大人也在為我加油……)
我想起日向大人的魔法,輕吻了自己的手掌。
老中:家光大人,您怎麼了嗎?
映琳:不,沒什麼。
(或許魔法起了作用,心情似乎平靜下來了……)
我調整呼吸,開始泡茶。

此時……
日向:打擾了。
拉門驀地敞開,日向大人進了茶室。
(咦,日向大人,為什麼……?)
日向:聽說家光正在泡茶,所以我來看看情況……
老中:哎呀呀日向大人,真是太難得了,您請進。
日向:啊,不好意思。
日向大人點頭回應老臣的話,便入了席。
日向:家光,可以也為我泡個茶嗎?
映琳:是,兄長大人……
日向:妳的茶可好喝了,我很期待喔。
他對我露出溫柔的笑容,令我心跳加速。
(因為擔心而來看我了啊……)
我對日向大人的心意感到開心,同時對他回以微笑。
(我想泡出好茶請日向大人喝。)
我更加全心全意地將精神集中在泡茶上。
日向:………
(真是不可思議……日向大人僅只是守候在一旁,便讓我感到安心。)
我避開四周的目光,悄悄看向他。
日向:………
日向大人同樣瞇起眼與我四目相接。
接著,順利完好茶後,我按照禮法請日向大人及老臣們品茶。
(有確實泡出好茶來嗎……?)
我屏氣凝神窺望著,只見日向大人開口道。
日向:家光,好茶。
映琳:咦……
老中:嗯,真是好茶。真不愧是家光大人……已經進步到這種程度了。
日向:嗯,這茶品嘗起來,既完美又好喝。
映琳:謝謝您。
(太好了,順利泡出好茶了……)
受到大家的稱讚,我放心地鬆了口氣,之後茶會便順利落幕了。
……
……
茶會結束後,日向大人牽著我的手,回到自己的房間。
日向:映琳。
一進到房內,他便給了我令人窒息的擁抱。
映琳:日向大人……?
日向:做得很好。
日向大人露出愉快的笑容,摸了摸我的頭。
日向:妳泡茶的過程可圈可點,反倒是看著的我在窮緊張。
(日向大人總是當成自己的事看待般替我感到開心……)
見日向大人開心的模樣,我也隨之露出笑容。
映琳:謝謝您,今天能如此成功順利,全都要多虧日向大人。
日向:我沒做什麼,這都是妳努力的結果。
(才沒那回事……)
我注視著抱著我的日向大人。
映琳:即使如此,能有這樣的成果,都要多虧日向大人在一旁守候著我。
日向:我?
映琳:是的,而且……日向大人在我練習的期間,也對我百般稱讚,引導著我。
(正因為我相信日向大人所說,所以才認為一定沒問題。)
(我相信能夠順利完成,所以才得以實現。)
日向大人臉頰泛起紅暈,將視線撇向一旁。
日向:啊……妳這麼一說,總覺得好難為情。
映琳:日向大人同意這都是你的功勞了嗎?
日向:……啊,嗯。
雖然感到難為情,但看到日向大人點頭的模樣,我感到很開心。
映琳:是日向大人的話,帶給了我勇氣。
映琳:真的非常謝謝您。
日向:映琳……
日向大人再次抱住我,並將臉頰靠向我的耳邊。
日向:既然妳這麼說……
日向:我決定今後會更加更加好好指導妳。
映琳:是,請再多教我更多事情。
我直率地向他請求道,日向大人倏然一笑,將手撫上我的臉頰。
日向:我想讓妳知道我有多麼喜歡妳。
映琳:嗯……
日向大人彎下身,覆住我的唇。
我的心為之一顫,接著將手環過日向大人的背脊,他隨即將我緩緩壓倒在被褥上。
日向:我喜歡妳那如星辰般閃閃發亮的眼眸。
映琳:咦……
聽到這出乎意料的話語,我眨了眨眼。
(才沒有閃閃發亮……)
我害羞地垂下眼簾,日向大人便吻向我的眼睛。
日向:我喜歡妳立刻泛紅的可愛臉頰。
映琳:啊……
日向大人接著吻向我的臉頰。
日向:還喜歡這光滑的髮絲。
(他如此接二連三地稱讚我,我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映琳:已、已經夠了……
日向:還沒稱讚夠呢。
日向大人摟著我,彷彿要封住我的唇般吻著我。
映琳:嗯!啊……
日向:我也喜歡這雙能取悅我,讓我說出甜言蜜語的嘴唇。
他不斷如蜻蜓點水般地吻著我。
(腦袋已熱得迷迷糊糊,無法好好思考……)
日向:我想再多稱讚妳。
我嬌喘連連,日向大人的嘴唇在我的頸間來回游移著。
映琳:日向、大人……
日向:我喜歡妳如雪般白皙柔軟的肌膚。
日向大人稱讚著我的身體,同時朝那個部位吻去,我的身上逐漸綴滿如花瓣般的紅色吻痕。
(明明就覺得難為情……卻希望他能更深入地觸碰我。)
日向:映琳……
映琳:啊……
從凌亂的和服下擺露出的腳,與日向大人的腳交纏在一起,日向大人的手掌溫柔地順著我炙熱的肌膚游移著。
日向:今後只有我能夠稱讚妳。
(只有日向大人……)
映琳:好的……日向大人。
發燙的肌膚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日向大人帶給我的這份令人羞怯的幸福,逐漸將我融化……
……
………
查覺到他的深情後,接踵而來的是……
更加刺激、更加甜蜜的時光……
日向:只在我面前展露的表情與甜美的嗓音全都惹人憐愛……
我感覺身體發燙,不禁緊緊攀附向日向大人……
日向:映琳……讓我更深入地感受妳。
他將我擁入溫暖的懷中……

想不想談一場備受疼愛,深之入骨的戀情呢……?

 

End.

 

 

 

Screenshot_2015-02-01-16-34-27   

第三話-心跳滿點結局:我想要再多聽一點妳的聲音

日向:如果這樣妳還是會感到害怕……
日向:我可以帶妳逃走也沒關係。
日向大人用雙手緊握住我的手,注視著我。
日向:如何?
(日向大人居然做出這樣的提議,看來他是真的很擔心我……)
(可是……)
我注視著日向大人,搖了搖頭。
映琳:我一定沒問題……
日向:映琳……?
日向大人一臉意外地注視著我。
(一想到之前的失誤,就令我很不安……)
(但我已經練習過無數次,而且更重要的是……)
映琳:昨天,我獲得日向大人的百般稱讚,現在的我已經很有信心,所以我想會進行得很順利。
映琳:而且,您又為我施了魔法。
我將日向大人替我寫上『人』字的手,輕輕握在胸口。
映琳:我不是孤軍奮戰,所以沒問題。
日向大人沉默了半晌,彷彿哄我般輕輕拍了拍我的背。
日向:我是在開玩笑。
映琳:咦……
日向:我說要帶妳逃走是在開玩笑。
日向:但是……妳希望的話,我也可以真的帶妳逃走。
映琳:日向大人……
(您能夠如此為我著想,我好幸福。)
映琳:謝謝您,日向大人。
映琳:多虧日向大人,今天的茶會,我想我會好好加油。
日向大人安心地瞇起眼。
日向:這樣啊……我會為妳祈禱,祝妳成功。
映琳:是,我會努力泡出好茶。
(不能一直糾結於過去的失誤,我要試著冷靜下來。)
確實回應日向大人後,我便離開了房間。
……
……
茶會結束後……
日向:映琳,我進去囉。
我獨自留在茶室,日向大人打開拉門,走了進來。
映琳:日向大人……
日向:聽說茶會結束,我實在坐立難安,所以就過來了……
與平常沉穩的嗓音不同,他的嗓音中帶著幾分緊張感。
(他如此為我擔心啊……)
映琳:是的,剛才結束了……
日向大人微微點了點頭,隨即跪坐在我身旁。
日向:茶會進行得如何?
日向大人的嗓音中夾帶著緊張,我朝他投以微笑。
映琳:成功落幕了。
日向:這樣啊,太好了。
日向大人當成自己的事看待般,露出安心的笑容。
映琳:雖然沒有失誤,但他們說我動作太僵硬。
我看向手上的茶碗,苦笑道。
日向:但妳看起來相當開心?
映琳:是的,因為他們稱讚我泡的茶很好喝。
(昨晚,日向大人送我插花時……)

日向:妳剛說,比起任何花,妳最開心能收到我思念妳而為妳所插的花。
日向:茶道並不是追求外在與技術而已,只要用心,就一定能夠傳達給對方。

我照日向大人所言所用心泡的茶受到大家稱讚,我非常開心。
(雖然還沒完全得到認同……)
(但只要好好努力,下次會更好。)
映琳:我很開心能確認自己有所成長。
映琳:我想繼續練習,在下一次表現得更加出色。
日向:……這樣啊,妳真堅強。
日向大人滿意地瞇起了眼,摸了摸我的頭。
日向:即使沮喪,仍會重新站起,向前邁進。
日向:我,喜歡這樣的妳。
映琳:日向大人……
(全多虧有日向大人支持著我……)
映琳:若只有我孤軍奮戰,肯定早就失去信心了。
映琳:多虧日向大人,我才能繼續前進。
日向大人倏地露出笑容,朝我伸出手。
日向:映琳,過來吧。
映琳:好的。
我怯生生地靠過去,日向大人隨即將我擁在懷裡。
日向:我再說一次,我喜歡妳。
映琳:我好開心……
(我也很喜歡日向大人……)
我撫著劇烈狂跳的心,注視著日向大人。
日向:意思是,正因為我喜歡妳,那個……
映琳:日向大人……?
日向大人緊抱著我,同時深深嘆了口氣。
日向:啊……妳平常總是很努力,但跟我相處時,我想看妳撒嬌的可愛模樣。
映琳:……唔……
(撒嬌的可愛模樣……)
日向大人直率的話語,令我的臉頰霎時發燙。
映琳:我、我……
日向大人將臉湊近,窺望向我的眼眸。
日向:不行嗎……?
日向大人也害羞地紅著臉。
(他的眼神如此的溫柔……)
他在相隔咫尺的距離下注視著我,我的心跳動得更加劇烈。
日向:如果妳對我撒嬌,我會非常開心。
日向:而且我希望能讓妳更加開心。
映琳:日向大人……
日向:所以……當我們兩人獨處時,妳願意把自己交給我嗎……?
(日向大人拼命想把心意傳達給我……)
(這讓我好開心……)
我難為情地點了點頭。
映琳:……是。
日向:妳真的好可愛……
日向大人微笑道,輕輕吻了我一下。
日向:映琳。
映琳:是……
日向:我想再多聽聽妳的聲音。
日向大人讓我坐在他的膝上,深深地吻著我。
映琳:啊……
日向大人緊抱著我,甜蜜的嬌喘從我口中流瀉而出。
日向大人將溫熱的唇瓣覆上我的唇,我的身體逐漸癱軟無力。
(彷彿全身就要融化般……)
映琳:……嗯……日向大人,請等一下。
日向:辦不到,我等不及了……
映琳:不是的……
(日向大人允許的話……我想試著撒嬌看看。)
我稍稍抽離嘴唇,有些緊張地注視向日向大人。
映琳:日向大人,您可以一直抱著我嗎?
日向:那還用說。
日向大人瞇起眼,牢牢用手臂環著我的身體。
日向:妳希望我接下來怎麼做?
映琳:撫摸……我的頭髮……
日向:這樣?
日向大人按我所說,溫柔地撫摸我的頭髮。
(雖然有些害羞,但受到日向大人的寵愛,我覺得好開心……)
日向:只有我能像這樣寵愛妳,對吧?
日向大人微笑道,我也微微地朝他點了點頭。
映琳:是,只有日向大人而已。
(只有在日向大人面前,我才能夠像這樣做出撒嬌的舉動……)
日向:那我再多寵寵妳吧。
日向大人的聲音傳進我的耳朵,在我的耳間迴盪。
映琳:好的……
(我也想在日向大人的身邊,感受他對我的寵愛……)
我聽著寬衣解帶的摩擦聲,與日向大人逐漸纏綿,合而為一……


End.

 

 

 

 

雙結局達成獎勵:他的內心深處……?(以男方觀點描述的甜蜜故事)

~怦然心動結局~

映琳聽到日向的稱讚後,開心地露出微笑。
映琳:聽到日向大人這麼說,我非常開心。
日向:這樣啊。
(如此開心的模樣,真是可愛呢。)
日向也跟著露出笑容……
映琳:啊,不過……
似乎是查覺到不對勁,日向偏過頭看向皺起眉的映琳。
日向:映琳,妳怎麼一副痛苦的表情?
映琳:聽到您如此稱讚我,我反而害怕了起來。
日向:害怕?害怕什麼?
映琳有些難以啟齒,但還是向日向繼續說道。
映琳:就是……我在想會不會因為對象是日向大人,所以我才會受到稱讚。
(莫非她害怕聽到我的稱讚……?)
(剛剛映琳明明開心地對我笑了。什麼事情困擾著她呢……?)
日向再次詢問映琳道。
日向:因為對象是我?那是什麼意思?
映琳:因為……
日向:映琳?
(我不想錯過任何從映琳口中說出的話。)
日向猛地傾身向前,從極近的距離緊盯著映琳的臉龐。
映琳:因為……日向大人是我的戀人。
日向:……唔。
映霖紅著臉羞怯地說出口後,日向聞言,臉頰霎時泛紅了。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了……但從映琳口中聽到我是她的戀人,還是會令我感到難為情。)
(但……既然是戀人,為什麼會感到害怕呢?)
日向輕輕搖了搖頭,認真地看向映琳。
日向:意思是,妳認為……我之所以稱讚妳,是因為我們是戀人關係?
映琳:是……
日向:沒那回事。
(無論哪句話,都是我最真實而無矯飾的心情。)
日向:我稱讚妳,是因為妳泡的茶真的很好喝。
映琳:……
即使聽了日向所說的話,映琳仍是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
(怎麼做她才會願意相信我說的話……?)
日向輕輕摟過映琳的肩膀,接著用殘留茶香的唇吻向她。
日向:……很香吧?
映琳:我反而更分不清了……
日向看著滿臉通紅的映琳,露出溫柔的苦笑。
(我原以為會是個好主意……)
日向:這樣啊。要傳達味道可真不容易呢。
日向:但真的很好喝,妳要對自己有信心。
(還是笑容適合映琳。)
不久後映琳微微點了點頭,日向愛戀地瞇起眼將手伸向她的臉頰……


End.

 

 

 

 

 


滿足於日向的深愛…--

Screenshot_2015-02-01-14-55-49   

 

 

 

 

 

 

又到了私心截圖時間!!!(真的太私心了www)(不管啦我就是喜歡兄長大人!!!!)

Screenshot_2015-02-01-17-46-23  

天吶兄長大人您好可愛!!!!!!!(擊中心房)

Screenshot_2015-02-01-16-31-33 

我願意!!!!

Screenshot_2015-02-01-16-31-43  

嗚嗚嗚嗚兄長大人您笑得如此燦爛我都高興得說不出話來了啊~~~~~(艸

 

 

最後這台詞超犯罪的‧‧‧‧‧‧

Screenshot_2015-02-01-16-32-43  

!!!!!!!!!!!

 

我!!我!!!我可以!!!!!!(羞奔)

 

 

 

 

 

 

 

碎碎念:

好啦,

萌完兄長大人(甚至為兄長大人回歸新奧)後,

還是開起我們親愛的吉爾大人的裸照……不!不是!是有穿褲子的!(重點)

咳,反正就是乖乖回到吉爾親親的懷抱中~

然後小期待一下兄長大人的心跳滿點結局是什麼樣的發展(喂www)

 

arrow
arrow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