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09

 

 

 心情不太好。


然後因為種種原因,最近又看了無法掙脫的背叛的動畫~~~~

唉...還是比較喜歡漫畫的感覺、畫風啦我。

雖然能聽到聲音很感動,但天白大人的聲音讓我...好介意啊!!668803969_m

還以為會是柔柔的聲優配的,沒想到是子安武人...雖然我也愛他,但是不太適合啊!!

除了這點以外,畫風真是...

和吸血鬼騎士一樣讓我失望了好幾次...(再嘆)


嘛...算了,就先這樣了。

 

 

 

 

【流花】你幸福,就好 09

 

 

流川楓見櫻木一看到擺在大門前、赤木晴子的結婚照後整個人都僵住了,便打算讓他自己先消化一下情緒,自己先往那個一見到櫻木花道就臉色大變的大傢伙走去。

「櫻--」還來不及出聲叫出櫻木的名字,赤木就看見一名高大的男子--流川楓?--朝自己走過來。

等到他站定在自己面前,赤木從有些不確定變成完全確定他就是流川楓本人沒錯。

「...你是流川楓。」

「我帶那笨猴子過來。怎麼?不打算放我們進去?」

流川楓那冷漠的眼神一盯上人,讓人一見便不禁要思考自己是否有惹到這個人。

暗暗憋了口氣,赤木沒有回答那個問題,只是問:「你怎麼來了?我不記得有寄過喜帖給遠在國外的你。」

「那又怎麼樣?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就沒有人能夠攔住我。」

目中無人的態度,讓人很難懷疑流川楓這番充滿自信的話。

「你現在這是什麼意思?」

「我大可發記者,讓他們都過來看看,我是有辦法呢,還是沒有辦法進去。」

「你...!!」赤木氣得想掄起拳頭來揍流川楓消氣,但隨即瞥見櫻木花道轉身就要離開的樣子,不禁奇怪道:「櫻木?」

但櫻木不知道是完全沒有注意到他跟流川楓之間火爆的氣氛,還是不想理會,就這麼快步往電梯口走去。

而對他撂狠話的流川楓則是一看見櫻木往回走,就丟下他這個曾經的隊長不管,就朝櫻木跑了過去。

「他們...不是關係不好嗎?」

 

***

 

「喂!」

流川楓用手擋住就要關上了的電梯門,看著在電梯裡低垂著頭、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櫻木。

他皺著眉,神情複雜地也跟著櫻木進了電梯。

並按了立即關門鍵。

「怎麼了?」

流川楓難得地、以他自己也沒察覺到的,這滿是擔憂的語氣問著櫻木。

但櫻木卻沒有回應也沒有作聲。

「不是想進去嗎?不是說要給那傢伙好看的嗎?就因為受不了現實的打擊,退縮了?」

就連出言激他,也仍是毫無反應。

像是靈魂被什麼,給活生生地抽走了。

光是這樣在電梯裡和他單獨待著,都覺得空氣彷彿停滯了。

流川楓看著他,只覺得那口憋在心裡頭的氣,吐不出,也嚥不下。

 

--終究是什麼也做不到嗎?


--只因為我不是她,所以就什麼也做不了嗎?


--那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