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05

 

 

快期中考,還發小說真的有那麼點...欠打?

不過我果然還是在快期中考的時候靈感特多啊!!668803446_m  



感謝我的緊張感、感謝有這麼好吃的巧克力餅乾~~

讓我順利地打好了這篇!668803612_m  


如果有些地方覺得怪怪的,請別介意~668803598_m  

因為很趕嘛~~不趕快打完會沒有靈感的668803519_m  

 

那就先這樣啦~

下次見!668803537_m  

 

 

 

 


【流花】你幸福,就好 05

 

 

「喂!臭狐狸!等等!」

眼見流川大步就要走進其中一間男性服飾店裡,櫻木趕忙開了車門追過去。

後頭還見一名衣裝整齊的泊車小弟,拿著流川剛拋給他的車鑰匙向流川的車走去...

櫻木邊走邊忍不住在心裡低咕了句:『靠,這臭狐狸真這麼有錢?』。

 

***

 

櫻木跟著流川走進男性服飾店,看著明明應該是第一次來卻一點都沒有不自在的流川楓的背影,他覺得狐狸也是變了。

覺得狐狸應該是只會進那種運動服飾店或休閒服飾店之類的,沒想到狐狸都離開日本這麼久了,竟然會知道這條街、這間店...總不會是誤打誤撞開到這條街、停在這間店前吧?

「發什麼呆?自己去挑啊。」

就在櫻木恍神時,流川已經停下腳步,揮手暗示要四周人員都迴避,這間店他先包下了。

關於流川這一小動作,櫻木是完全沒有注意到的。

「蛤?」正恍神著店內的高級裝潢,櫻木被流川突來的話給拉回了現實。

「你不會沒有來過這種店吧?」

看著櫻木的反應,流川挑眉。

「第、第一次來?!怎、怎麼可能啊!本天才可是一星期有五天都會過來採購的!哼哼!」

因為不想讓流川看不起,櫻木便口不擇言地撒了謊。

「是嗎?那你就隨便挑幾件吧。」

櫻木還來不及後悔撒了這謊,流川就接著說:「喔,既然你能常來,錢我就不替你付了。」

...這下子事情嚴重了。

「呃...那個、狐狸...」

「嗯?怎麼?沒有喜歡的?不是常來嗎?」

「我、那個...」

「是這間太常來,所以穿膩了?那我們去另一間更高檔的...」

「不、不是啦!!!」

一聽流川要換另一間"更高檔"的精品服飾店,櫻木就緊張地拉住流川的袖子,看左看右地確定四周沒人,才敢靠近流川小聲地說:「我、我今天沒有帶錢啦...」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付。 要這間?」

「咦??」

以為流川會說沒錢那就別買,卻沒想到他說要替自己出的櫻木,楞了一下。

「嗯?」

「不、不是...我的意思是我穿這樣就好,你才是要挑件比較合適的衣服...」

「我需要訂做。」

「啥?」

「不過我已經事先通知過了,所以這裡有幾套是專為我設計的。」

「那你幹嘛還要我挑啊?你快去換一換不就好了?拖那麼多時間...」

「你不換我也不換。」

流川背靠在柱邊,環著手淡淡地說。

「你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流川只是看著他,沒有回話的意思也沒有收話那句話的意思。

「切,你這莫名其妙的臭狐狸!」

櫻木恨恨地念了一句就趕緊看離他最近的那幾件看起來就很昂貴的正式西裝。

他要讓狐狸的荷包大失血!

 

***

 

「很難選嗎?」

正猶豫要哪件才好時,流川卻突然站到他身後,他的耳後甚至還能感覺到流川的吐息...

「你...!」

「需要替你挑嗎?」

「啊?」

「這幾件都不適合你...不如那件?」

順著流川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只見兩套很好看的西裝,由四位人員一左一右分別小心翼翼地拿著。

在櫻木的第一印象裡,真的就是很好看的兩套西裝。

他也不會形容,這兩套雖然不是很正式,但真的真的...是很棒的兩套西裝。

看身形,很容易就能判斷出一套是他的,一套是狐狸的。

但...

「我想你不會有這種正式的禮服,所以連你也一併訂做了。」

似乎了解櫻木的目光裡的疑惑,流川輕描淡寫地解釋過去。

「好了,去換掉吧。 不是趕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