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本來應該要是根據宇多田光的『automatic』而來~~

不過寫著寫著我也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Automatic》(桃雪)




雪兔睜開眼睛,看見的卻不是自己房間的擺飾,而是……

「桃矢……?」

「嗯?」

雪兔揉揉眼睛,「我怎麼又睡著了……」。

「反正現在小櫻不在,你就算睡了也沒關係。」桃矢笑了笑說。

雪兔苦笑:「別這樣說小櫻嘛,她只是……」。

「好好~別說那個怪獸了,倒是有件事我想問你,雪兔……」

桃矢走到雪兔面前,也就是自己的床前,有些緊張地抓著雪兔的肩膀。

「什麼事?」

「那個、就是……」桃矢紅著臉,「你、你說的話都是認真的嗎……?」。

「是認真的。」,雪兔兩眼直視著他:「你打算回答我了?」。

「……我不知道。」

桃矢移開了眼睛,鬆開了抓著雪兔的手,退了幾步,臉依然紅紅的……

「我、我雖然喜歡雪兔你,可是……」

「桃矢……」雪兔摘下了眼鏡,

「?」

雪兔微微笑著:「你可以吻我嗎?」。

「啊?」

桃矢驚訝地看著雪兔,「雪、雪兔……」。

但雪兔卻彷彿沒有看到他的驚慌,只是凝望著他沒有說話。

「我……」桃矢擰了擰眉,緊張地吞了口口水。

看到這個樣子的桃矢,雪兔不禁笑了出聲:「呵。」

雪兔突然一把將桃矢拉近。

「雪兔、你……」桃矢緊張地眨著眼睛。

現在他們的距離可是隔不到十公分啊。

這時,雪兔雙手搭上桃矢的肩,自下而上深情地看著桃矢,接著他輕聲地說:「閉起眼睛好嗎,桃矢?」

「……嗯。」

隨著雪兔漸漸地靠近,桃矢能夠清楚地感覺到對方微熱的呼吸,以及自己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期待而加速的心跳……

雙唇相接的瞬間,桃矢的眼睛睜開了。

或許是因為距離太過接近,以致於他能看見雪兔那微微顫動的睫毛,而那雙搭著他肩膀的手,現在似乎正向他傳達著眼前人兒的緊張和不安……

桃矢毫無預警地,突然一手抱住雪兔的腰,讓他更加貼近自己;一手則是托住雪兔的頭往自己靠近……

「桃、唔嗯……」

桃矢輕易地撬開了雪兔的唇,並找到他的舌與之交纏。

原先蜻蜓點水的吻,瞬間在桃矢的主導下變成了火辣辣的熱吻……




「喂?雪兔嗎?」

『呵呵,怎麼知道是我?』

桃矢微笑,「嗯……我的直覺。」一聽到電話聲就覺得是你。

『桃矢……』

「嗯?」

『抱歉,我今天……』

「嗯,我知道了。沒關係。」

『咦?』

桃矢握著話筒,小聲的說:「我只要能聽到你的聲音就夠了……」

『桃矢……?』

「你、你去忙吧!我先掛電……」桃矢紅著臉說著。

『先別掛。』

「?」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就在我身邊呢……』

「咦……?」

『因為桃矢的存在很強烈,不管我在哪裡做什麼,都能感覺到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雪兔……」

『謝謝你,桃矢。』

「……這應該是我對你說的才對吧?

「謝謝你,雪兔……謝謝你喜歡我……」

『桃矢……』

「先掛了喔?」

『嗯。』

「那,就後天學校見。」

『Bye Bye。』

「嗯。」

掛上了電話,桃矢仍舊帶著笑。










  It's automatic…… 只要在你身旁

  It's automatic…… 只要凝視著你的眼睛

  It's automatic…… 我就心跳不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