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07

 

 


為了讓我等等有辦法離開筆電去睡覺,

趕緊把諏訪部的歌換成谷山紀章...

喔,歌殿的歌真的超棒的!

(正在聽 歌殿.那月的『オリオンでSHOUT OUT』)

 

 

 

【流花】你幸福,就好 07

 

 

換好的流川楓已先到外頭,對著比他個頭還要高的牆面鏡整理著領帶。

四周同方才一樣,除了他們兩人,沒有別人。

「那個...」

正在想櫻木花道怎麼會這麼久還沒出來的流川楓,隱約聽見一個小小的聲音從更衣室裡面傳出來。

「喂,狐狸...外面有人在嗎?」

「?」

是在問他在不在還是在問有沒有別人在?

如果是後者他是可以直接回答沒有,但如果是前者...他是想裸體走出來對著鏡子換嗎?

「喂!臭狐狸你到底有沒有聽到本天才問你話啊!!」

...看來是後者。

真不想承認他為此有一點點的失望。

但失望歸失望,流川楓沒有忘記回答:「是沒有人了,你想做什麼?」。

「唔、還是算了,當我沒問好了...」

不回答就算了,一回答就回答得這麼...可愛?

暗道聲不好,流川楓勉強裝出不耐煩的語調說:「你到底在磨蹭什麼?不是趕時間?」。

「我、我也知道阿,可是...」

又是這種含糊不清的說話方式,這笨猴子到底是怎麼了?

「你再不快出來就直接去參加那女人的滿月宴好了...」

漫步踱到更衣室前,流川楓將手放在把手上,思考著到底是直接開門進去好還是先敲門得好...

「我又不是故意不想出去的!你以為本天才想拖啊?!」

「所以?到底怎麼了?」

「...」

沉默。

又沉默。

流川楓終於受不了直接開了門就進去。

就知道這笨猴子果然不會想到要在他出去後鎖門,哼哼。

「啊--你!臭狐狸你幹嘛啦!!」

注意到開門聲,櫻木一轉過頭發現流川楓又進了這間更衣室,不明原因地就是拿著衣服東擋西遮地還一邊大叫。

「又不是女人,叫什麼?剛剛不也看我的身體看得很自然?」

更何況開門的時候都已經看光光了。

但這點他不會笨到說出來就是了。

「我、我哪是看你的身體啊!!我是在看疤啦看疤!!!」

「哼~ 所以你裸著幹嘛?」

聞言,櫻木的臉一僵。

「我、我...因為襯衫一坐著就扣不住,西裝褲的拉鍊也...」

櫻木紅著臉,別過頭小聲地說著。

流川楓看了眼丟在地上的三角內褲,嗯...想來猴子本來是想說要換一套,但是要他對他承認自己變胖很丟臉,所以就脫掉內褲想直接套進西裝褲裡試試...

看來應該是如此。

「你跟我說一聲不就行了?訂做難道只會訂做一個尺寸嗎?」

「咦?」

「你等等。」

流川淡淡地說著,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說一句『拿幾套大點的過來』就直接掛了電話。

真不知道接電話的人對這種命令式的說話方式有沒有過絲毫不滿...


過沒有兩分鐘,就聽見兩聲敲門聲,接著流川迅速地開了門拿了兩套進來就又關上了門。

「你...能不能出去啊?」

讓他知道他變胖就已經夠丟臉了,還要被他看光身體嗎?他的內褲可還沒撿起來穿耶!!

「都是男人有什麼好怕的?你有什麼我沒有的?」

流川楓挑眉,露出一臉櫻木覺得是『老子我就是要在這裡看你的裸體你能奈我何』的欠揍表情。

雖然櫻木的猜測也是八九不離十了。

「算了,你愛看就看!就不要看完搞自卑!哼!」

「...」

 

***

 

「喂!臭狐狸你幹嘛啦!!」

「誰叫你動作這麼慢...不要亂動!」

「我自己來就好,你幹嘛...噢!很痛耶!你幹嘛啦?!」

「吵死了,閉嘴。」

「為什麼是我閉嘴?這套是我的衣服就讓我自己穿不就好了嗎?!」

「錢是我出的,你不會不知道吧?」

「又沒有人強迫你!!」

「舉手之勞而已,不用謝。」

「我沒有在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