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03

 

 

嗯,昨天過了不事生產的一日...(就只看了后宮半本)668803116_m  


在下的內心真是十分慚愧...

 

 

咳!所以~

本來打算星期一再傳的,還是今天傳上來了~668802988_m  


我親愛的流花啊啊啊啊~~~~~668803129_m  668803017_m  

 

 

 

 

 


【流花】你幸福,就好 03

 

 

「怎麼?太久沒見就傻了?」

流川穿著他代言的T恤和運動褲,上半身慵懶地倚在應該是他開來的紅色跑車旁,看著櫻木這副呆呆楞楞的傻樣,他不禁好笑地問了。

「...你才傻了,臭狐狸!」

他聞言挑眉,覺得許久沒有親耳聽見眼前這小呆瓜罵人的流川楓,不知怎地有點愉悅。

雖然櫻木並不像從前樣暴跳如雷地用肢體語言表達憤怒,只是平淡地這麼說...

所以,他是因為久違了而感到開心嗎?

「喂,狐狸...你是回來參加婚禮的吧?」

流川只盯著他看,沒有承認亦沒有否認。

他仍在思考究竟是為了什麼而開心。

櫻木見他都沒有回應,便當他是了,「既然要參加婚禮,好歹也該穿正式一點吧?就算開著名車也沒有用啊,是人進去又不是車進去,如果我有錢的話一定會買個什麼西裝...」

「你是去是不去?」

就在櫻木滔滔不絕地唸著流川的穿著時,流川突然這麼打斷了他的話。

「蛤?」

或許是腦袋還沒轉過來吧,櫻木又傻了一下。

「...上車吧笨猴子。」

流川說完便傾身坐進了駕駛座,看著櫻木因為聽見那句笨猴子而皺起眉,現在還走過來對著他罵:「誰是笨猴子啊你這臭狐狸!!」。

「不是要去嗎?上車。」

沒有理會櫻木的話,當然也沒有收回笨猴子三個字的意思的流川楓,逕自拍拍副駕駛座的位子對櫻木說。

「狐狸你...要載我去?」

「要去就上車,不去就...」

「我去我去!!!」

櫻木邊說邊急忙開了車門坐進了副駕駛座。

然後奇怪地打量著流川楓。

「...幹嘛?」

當然不可能沒有注意到的流川,蹙眉看了櫻木一眼。

「呃...我說了你可別把我丟下車啊!」

「要說就說,我想丟自然會丟。」

「喂!我說你這到底讓不讓人說啊?!」

「不是說了你想說就說嗎?就算我開很快,也不至於會聽不見我說的話吧?」

流川輕笑,還邊踩油門加速。

「你這臭狐狸...」

櫻木見流川囂張的笑容,偷偷罵了一句。

 

「我聽見了,笨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