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同人〕吾命多舛!(3)

 

 

 

 

「說吧,太陽已經有覺悟了。」
必死的覺悟...才怪! 媽啦!我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輩子都還沒殺過人玩過人上過...咳!總而言之,我還不想死啊...嗚嗚嗚...
但是如果要激怒審判...那我選擇在任務中死去可能會好一點。(認真)
咦?你問審判有這麼恐怖嗎?
哎!我的意思不是說審判有什麼方法讓我生不如死(因為就基本上來說,他會因為嫌虐待人到死太麻煩,就乾脆直接把我『喀擦』掉)。
而是我要是真栽在審判手裡,那我的老師--那個號稱史上最強的前.太陽騎士,肯定會因為我太丟他的臉,不是到墳地裡將我轟出來,鞭我的屍體洩憤,就是用盡所有手段讓我復活再重新「優雅地」去死。(我個人是比較支持前者啦,畢竟死都死了,我也不會有感覺。但是老師選擇後者的機率實在是高到、算了,不說也罷...)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他真的會這麼做!!
而且幾年不見,誰知道他的手段是不是又更上一層了...(寒顫)
這樣想想,我還是乖乖地聽審判的話,再決定該怎麼做(死?)吧...
不知道現在懺悔有沒有用?
「『在十天內,太陽騎士得揪出渾沌教中的幕後人物,否則後果自負。』這就是教皇要我們傳達的。」審判彷彿擔心我會逃走似地飛快地將話說完。
...教皇大人,對不起,我不該把您的真實年齡以高價賣給暴風小隊的。
「太陽,我想你應該有點眉目了?」
「唉...審判,你也知道我不管怎麼掩飾,都無法在渾沌神殿中待一段時間而不被發現吧?你這要叫我怎麼查?」我兩手一攤,無可奈何地說。
「...難道沒有別的法子?你不是認識渾沌神教的...」審判的話都還沒說完,我就皺著眉直接打斷了他的話:「別提他了!那傢伙怎麼也不回我訊息...」
「那也是因為你在公主那裡動了手腳吧?」審判有些責怪似看了我一眼後說。
我苦笑了下。
沒辦法,我這個太陽騎士就是個睚貲必報的 好人 嘛~
怪就要怪他們先動了我的綠葉,留他們一條命已經夠仁慈了。
羅蘭以似乎有點擔心的樣子看著我,「太陽,不如我替你去刺探一番?」。
「...魔獄兄弟,太陽若有需要,定不忘兄弟。」
我忍痛...不,是笑著拒絕了魔獄的好意。
因為依照羅蘭的個性,他一定會死纏著要幫我的,哼哼哼...

「既然如此,魔獄騎士長,那我們就走吧,別拖累了太陽。」審判淡淡地說。

審判你...夠狠!!

「那...太陽你自己小心。」
說完,羅蘭就跟著審判離開了。

 

 

然後就變成了我一個人罩著厚厚的黑屬性斗蓬,等著粉紅過來的情況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這樣太過顯眼了吧,我已經因為被認出是太陽騎士而換了四十八套不同外型的斗蓬。
而我現在正在換的就是第四十九件...

 

 



他X的!
粉紅,你要是再不過來,我、我一定會...

 

 

 

 

 

 

 

 

 

 

 

想不出下一件斗蓬的樣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