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同人〕吾命多舛!(2)

 

 


豔陽高高高高地照,萬物生靈受到陽光的洗禮,無一不是精神抖擻...
「我是光明神殿的聖騎士!」
我感覺自己的聲調提高了兩度,雖然不是很大聲,但也足夠讓他們冷汗直冒了...
就在我將罩在身上的這件黑乎乎的斗蓬脫下來時。
當我第四十九次被人當成可疑份子,我終於忍不住做出這件脫序行為了。
親愛的光明神啊!


太陽我為什麼一定要受這種委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時間倒回一個小時前...


「太陽!」
聽到這聲叫喚的瞬間,我馬上回頭露出光芒萬丈的笑容說:「喔!親愛的魔獄兄弟,在這個欣欣向榮、百花盛開的大好日子,就連光明神都認為這是個適宜放鬆身心的時刻,喔!太陽遵照仁慈的光明神的旨意,在那神聖莊嚴之地沐浴著光明神的慈愛,喔!這是件美好到連光明神都要讚嘆的事啊!」。
「...」魔獄騎士,也就是羅蘭,似乎被我這劈頭而來的話給嚇傻了,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只是呆呆看著我。
「太陽,別欺負魔獄騎士長。」審判騎士.雷瑟從我身後走了過來,他的表情還是一如往常般的狠厲(不過我知道那是裝出來的就是了)。
「審判...」
聽到羅蘭開口的聲音,我就知道羅蘭接下來要說的肯定不是我想要聽的,所以我才想先打斷他的腦袋運轉,再藉機溜...咳!是去那個神聖莊嚴之地沐浴光明神的慈愛。
所以正當我打算再次搬出光明神的仁慈時,審判卻彷彿讀懂了我的心思般,在我開口的瞬間先說了...
「太陽,教皇指派給你的任務,你究竟何時才能完成?」
「光明神在上,太陽自有分寸,就不勞審判掛心了。」我微笑地說。
啊啊~我就知道跟那件事有關...
「既然如此我就不過問了,不過...」審判的話在這詭異的地方做了停頓,令我有股不祥的預兆...
「不、不過什麼?」
「教皇要十二聖騎士遇到了你,就一定要告訴你...」
如果說剛剛是不祥的預兆,那現在在看到審判那明顯帶著笑意的眼睛後,我就覺得事情真的大條了...有什麼方法能在用劍高手雷瑟.審判和世上最強的死亡領主羅蘭面前逃跑?
「審判騎士長,太陽他...」羅蘭無言地看著牆邊。
「...太陽,你覺得從我面前翻牆走再被聖騎士抓回來和聽教皇傳達的話,哪一種會比較好呢?」
「...」


於是我默默地把跨過去的腳收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