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08

 

 


「你這不要臉的狐狸!」

走出更衣室的櫻木花道忿忿不平地瞪著神態自若的流川楓,一副氣得不咬他幾口就不甘心的樣子。

「我幫你撫平襯衫的皺摺,不感謝我就算了,你又不是女人,幹嘛這麼大驚小怪的?」

「你...!」

「鏡子在那裡。」

流川楓轉過頭,示意櫻木過去照看看自己現在的樣子。

櫻木當然是好奇地大步走過去看了。

流川楓輕輕笑了下,隨即又恢復冷冷淡淡的樣子,跟在櫻木花道身後走過去。

「這...」

「怎麼樣?」

「很好看!」

「好看?是指衣服吧。」

「...本天才本來就帥得無人能敵,再穿上這套西裝,當然是帥得不像話嘛!」

「哼~真會自己調侃。」

「誰在調侃?!本天才看你才是...」

視線一從鏡中轉過來,櫻木想嘲笑流川楓的話就打住了。

其實他剛剛一直沒有注意去看狐狸,現在一看,原來的狐狸都變得人模人樣了...

「我才是怎麼了?」

「沒、沒事、沒什麼!」

「?」

「唔、沒事啦!不要一直盯著我的臉看!!」

「?...既然都換好了,上車吧。」

「阿、喔。」

 

***

 

接著流川楓就這麼載著櫻木到了赤木晴子的婚禮會場...

「下車。」流川瞄了低垂著頭的櫻木一眼後,便淡淡地丟下這麼一句話。

但櫻木不但沒有抬起頭來看流川楓,也沒有出個聲回應,只是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喂,猴子,都這時候了你發什麼呆?下車啊!」

「我...」

「什麼?」

「...不,沒事,我們進去吧。」

櫻木開了車門下車後,卻抬著頭看著飯店出神。

流川楓瞥了他一眼,皺起眉說:「猴子你到底上不上去?」

「阿?...唔嗯,走吧。」

 

***

 

「什麼?!櫻木那傢伙往這裡過來了?!...不可能!我就站在門口顧著,你說的時間都過了這麼久,那小子要不是迷路就是死心不會過來了!」

『如果只是櫻木的話,可能就只有那兩種原因,但櫻木這次可是坐上流川楓的車過去的,所以...』

「等等,你說流川楓?是那個流川楓嗎?」

『是,我親眼看見櫻木坐上他的車。』

「他怎麼會去接櫻木?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流川楓會突然回來?櫻木那小子又怎麼會坐流川楓的車?」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想我比你還不清楚...總之你們那裡小心一點,他們湊在一起不會有什麼好事的。』

「嗯,我知道了,還是謝謝你特意打來告訴我。」

『辛苦你們了。麻煩替我向晴子說聲恭喜,我和仙道就不過去湊熱鬧了。』

「嗯,我會轉告的。」

 

***

 

正面面對著承辦晴子婚禮的飯店,櫻木只覺得腳下寸步難行,心裡更是有個聲音不停告訴他自己,要他不要進去。

進去了,就會連一點點的希望都變沒了。

為什麼呢?

為什麼活了這麼多年,都沒有一個人喜歡過他?

為什麼追晴子那麼久了,卻從未見她回頭好好看自己一眼?

為什麼、為什麼...他有好多好多的為什麼,卻沒有一個人可以讓他問、沒有一個人可以告訴他答案...

從來都沒有...

 

麻木地跟著流川楓進了飯店、然後茫然地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就這麼一直到他隨著流川楓出了電梯,抬眼看見了晴子的婚紗照,那瞬間,一切都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