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同人〕吾命多舛!(7)

 

 

混沌神殿外,孤月騎士與魔獄騎士正商討著待會兒的行動方針...
「魔獄,由你在前,我在後輔助...」孤月騎士對著羅蘭這麼說。
「咦?」
「我的武器是長鞭,不利於偷襲。你放心,若有什麼狀況我會立即...」
「孤月騎士長,我不是不信任你,我疑問的是為何要如此潛入?」
「阿?」
「孤月騎士長,我有方法能讓裡頭的人不會懷疑我們,請交給我吧!」
「不行!」孤月騎士果決地反駁了這項提議。
「為什麼不行?」羅蘭皺起眉,似乎沒想到會被當面反對,「孤月騎士長莫不是忘了我另一個身分?只要我散發不死生物的氣息就不會引起他們的注意...」
「不行!」
「孤月騎士長有什麼理由拒絕?這方法比偷偷潛入要安全得...」
「因為太陽吩咐過我們!!」
「格里西亞...?」
「太陽慎重地跟我們這麼說過:『除非我親口要求魔獄騎士長,否則,絕不能再讓他做回死亡領主』。」
「就這一次!孤月騎士長你可以當做沒看到...」
「不行!!
「要是被太陽發現,那我一定會被他整死的!!不行不行!!絕對不行!!!」孤月騎士慌張而強硬地拒絕。
「...」
羅蘭一直都不懂,格里西亞在眾人心目中究竟是什麼樣子...
不過看孤月騎士長這麼害怕格里西亞翻臉,想必格里西亞在眾人心中還是有一定程度的恐怖吧。
羅蘭這麼想著。
「就照我說的方法行動吧!」
說著,孤月騎士抽出了長鞭,再配上他唇邊的那抹詭異微笑,似乎是躍躍欲試...?
要不是羅蘭很清楚這任務有多危險,不然他一定會以為孤月騎士這次來,只是純粹為了偷襲好玩而來的...
壓下心頭怪異的想法,羅蘭點了點頭,縱身一躍...

 

 

光明神殿的長廊上,傳來由遠而近的腳步聲。
其聲雖輕,但在這連根針掉落都能聽見的非常時期,這腳步聲便聽得細了...
就在這黑衣人正打算跨出光明神殿之時...
「審判,你打算隻身一人去哪呢?嗯?」
這名有著天藍色卷長髮的男子從影子下轉了出來,並擋在審判面前。
但審判卻仍舊面無表情,似乎看準了他會出聲攔住自己一樣。
「審判,請你告訴我,你現在是不是打算離開光明神殿呢?」
「...」審判雖沒有回答,但從他的眼神中便能看得出答案是不否定的。
「要是連你都離開神殿,明天的公文可就是全都由我來處理了呦!」暴風微笑。
言下之意就是不放人走就對了啦!
「亞戴爾、魔獄騎士、審判騎士,甚至是暴風騎士都不在神殿了...」審判以一種微妙的語氣說著,「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
「你在說什...咦?」
「這樣一來眾人大概會想捏死造成大夥困擾的太陽騎士吧...」
「審判,走吧!!!你要去哪我都陪你!!!」暴風拉著審判的手,似乎感動地快掉出眼淚般這麼說著。
聞言,審判的嘴角上揚了0.5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