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于九天 同人]攀容附鳳 04

 

 

「鳴王醒了?」
「唔嗯...妳們早啊...」
「呵呵,鳴王早!!」
「嗯。」鳴王笑了笑。
「咦?秋月怎麼了?整晚沒睡嗎?眼睛有紅絲呢!」
「鳴王放心吧!秋月她啊,只是因為洛雲昨天...」秋星笑著湊到鳴王身邊咬耳根子。
「啊--秋星妳!!」看到秋星一副想到處宣揚的樣子,秋月紅著臉追打著秋星。
「哎!秋月!別打別打呀!!我什麼都還沒說呀!!」
秋星笑著和秋月在屋子裡跑來跑去的。
一如往常地,歡樂的早晨。

「鳳鳴。」
「容恬!!」
鳳鳴驚喜地看著突然出現的西雷王,他每次都要等很久容恬才會開完會過來的說...
「大王!」
「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鳳鳴歪著頭問。
「怎麼?天下和平不好嗎?」容恬笑著就往鳳鳴走去。
「怎麼會!和平當然好啊!呵呵!」


「啊,那個,容恬...」
「嗯?」
「你、你昨天...」
「我沒事。你哪時看我在隔天身體不適過?嗯?」容恬迷人地笑說。
「唔,是沒有啦...」
容恬坐到椅子上,拍拍自己大腿示意要鳳鳴坐過來。
「可以嗎? 你昨天...」
「放心吧!我可是西雷王呢!」
「真是囂張...壓痛你我可不管。」
「呵,那你就儘管壓過來吧!」
「你、你這個人...唉,算了...」
鳳鳴就這麼大剌剌地坐在容恬腿上用餐。

「鳳鳴,今天下午有空嗎?要不要出去走走?」
「咦?!可以出去玩?!」
聽到容恬說的話,鳳鳴的眼睛就亮得像兩顆小太陽似地一眨一眨的。
「呵呵,瞧你高興的。」容恬失笑地點了點鳳鳴小巧可愛的鼻子。
「唔,容恬,你要帶我去哪玩呀?」鳳鳴期待地問。
「不是答應過嗎? 到了春天的時候要再去那裡看看啊。」
「啊?」
「嗯,我想想,現在都快入夏了,該是一片綠意盎然的樣子呢...」
「你...嗚唔...」
鳳鳴吸了吸鼻子,連眼眶都變得紅紅的。
「傻鳳鳴,哭什麼呀?」容恬說著,邊溫柔地將鳳鳴的淚拭去。
「唔、誰叫你要說這麼讓人感動的話嘛...」
鳳鳴嘟著小嘴,淚盈盈地將頭埋在容恬懷裡。
「好好,都是我的錯。」
容恬一個眼神,秋月秋星便雙雙知趣地退了出去。
「唔,我還以為你忘了呢...」
「我怎麼會忘呢?」
容恬笑了笑。
「誰的事我都可以忘,就和你鳴王答應過的事,我是絕不會忘的。」
聞此言,鳳鳴抱容恬抱得更緊了。
「鳳鳴?」
「...你真好,容恬。」
「哎!那還用說,也不想想誰能將轟動天下的鳴王壓在下面的?」
「唔...應該說是鳴王唯一願意壓的才對吧?」鳳鳴抬起頭來做了個鬼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