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命騎士 同人〕吾命多舛!(5)

 

 

 


「什麼?!他逃出去了?!」教皇聽到審判的報告,不敢相信地拍桌而起。
「嚴重的是,現在還沒找著他...」審判低著頭說。
「我一定會被他氣到減壽...」教皇無力的攤坐回椅子上。
反正現在只有審判騎士在,也不用怎麼顧形象了。
「他一定又去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可惡!快找到他!一定要將人給帶回來!!」
「已經吩咐聖騎士們注意了。太陽小隊的隊員除了副隊長亞戴爾外,其他人也都派出去尋找太陽的行蹤。」
「太陽這傢伙...我是叫他查案,可不是要他惹事的!都已經身受重傷了,關他禁閉又逃出去,到底想做什麼啊?!」
「教皇陛下。」
「嗯?」
「我想...」

 

 

時間往前推回三小時...

葉芽城外十里深林內,有兩條漆黑的人影晃動,接著便見其中一人盤坐在地,另一人直直地站著。
「等陽。」盤坐的那人開口。
「是。」『等陽』似是恭敬地應聲。
「為什麼幫我?」他淡淡地問。
「因為我不希望您和...正面接觸,這對您太危險了!」等陽突然激動地說。
「危險?或許吧...但只要是太陽該做的,太陽便不會逃避。」
原來這名盤坐在地的人,就是受了重傷回神殿,卻被神殿關禁閉,後來又逃出來的太陽騎士.格里西亞。
「太陽騎士您、您非得做到這種地步嗎?我實在是不願意看到您...」等陽語氣滿懷關心地說。
太陽偏過頭來看著他,並用著燦爛地微笑問:「如果愛麗絲和綠葉有著同樣的遭遇,你會放過兇手?」。
但沒等到等陽回答,太陽又接著說:「就算愛麗絲後來復活了,你說...你會就這麼算了?
「就算兇手是個殺不死的混帳傢伙又怎麼樣?你難道就會放棄報仇了?」
等陽聞言只是皺著眉低頭不語。
「人只要復活過來就不算死過了嗎?!臨死時受的痛苦,難道就因為復活過來了所以不用算?!」說到這裡,太陽也忍不住開始大聲了。
「我...」面對太陽的質問,等陽也感到一陣為難。
太陽俐落地起身,偏著頭說:「不管怎麼樣,這次多謝你的幫忙,但是下次見面時...」。
「太陽騎士!我...」或許是猜想到他想說什麼,等陽焦急地要說些什麼。
但太陽卻打斷他的話:「等陽!下次見面時,我們只會、也只能是敵人!」。
看太陽抬腳就要離開,等陽趕緊追上前去阻攔他。
「太陽騎士!請您等等!」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我心意已決!敢殺我的聖騎士就要有付出代價的覺悟!」太陽眼神銳利地看向等陽說。
「不是的!
「等陽只是想告訴您,沉默之鷹不會插手任何一方!」等陽沉穩地宣誓。
因為他決心要巫妖付出代價,所以等陽基於不想親手傷害太陽便決意保持沉默,不插手管這件事。
等陽的這個決定,可能會讓他在混沌神殿失去威信,他不可能不知道的,但是卻還是堅持這麼做...


太陽的腳步因為等陽的話停頓了幾秒,但隨後又像來時快速消失了。

 

「請您務必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