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花】你幸福,就好 11

 

 

 

「洋平,你說他是心死了還是去療情傷了?」

「...都音訊全無兩天了,你問我、我問誰?」

「如果他心死了你就不用擔心了嘛~」

「要死心早幾百年前就該死了哪會等到現在?」

「那他如果是去療傷的話...要怎麼療?去哪裡療?」

「那傢伙不是去喝酒去揍人就是去...」

等一下...嗯?

「?」

「對了!去查流川楓租了哪裡的籃球場!」

「啊?」

仙道傻眼地看著情人突然站起並快步走向房間。

現在能怎麼辦?

當然只得跟著去房間。

「為什麼要查流川楓租的籃球場?要查也是查櫻木吧?」

「查流川楓。」說著,他已經將睡眠狀態的電腦開了機,啪噠啪噠地打著鍵盤。

「...你至少告訴我你是怎麼聯想過去的吧?」敢情您腦袋是跳躍式思維啊?

「因為櫻木常會去球場打球發洩情緒。」

「喔。」與其去發洩,我倒是會選擇釣魚來讓心情沉澱。

「我昨天在流川楓的粉絲論壇看到有人猜測幾處體育館可能是他租下的,現在只要篩選一下就能知道...」

「呃,我能問一下流川楓為什麼要租嗎?用流川楓的名字租體育館也太張揚了吧?」

「我懶得解釋。」

「那你怎麼篩選?」

「仙道彰,有沒有人說過你很吵?」

「...你說過很多次。」

「那你就給我安靜。」

過幾秒後,洋平耳尖地聽見仙道嘟囔道:「真希望我哪天出走,洋平也能這麼用心找我...」。

「...你是傻瓜嗎?」

 

***

 

婚禮當晚,櫻木在流川楓的客房睡下了。

然後連著三日的白天都像沒事人一般有吃有喝,就算面對的是惜字如金的流川楓也能談笑風生,簡直像是換了一個人一樣,但就算再遲鈍的人都能發現到櫻木眼睛下的陰影,更何況是一直注意著他的流川楓?

於是在第四天的早餐時間,流川楓對櫻木說:「休息夠了?跟我打一場。」。

而櫻木也不出他所料地邊咬著土司邊瞪大眼睛地看著他。

挺可愛的。

「我這幾天幫你這麼多,只要你陪我打一場並不過份。」

「ㄟ?」

「你不會討厭籃球了吧?」

「沒有...」

「難得我想打,你拒絕這次可沒有下次了。」

「我...」

 

***

 

想起剛才流川的話,櫻木還是覺得很無奈。

明明自己已經決定要振作、要恢復自己原先的正常生活,卻因為這隻突然回國來的狐狸的話,讓那些努力化為泡影。

「為什麼我會答應啊...」

「答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澤亞緣(吉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